[問題] 我的心機深層潔淨卸妝水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Nessa)時間10年前 (2016/05/10 18:44),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三天真的好悶熱 連用卸妝乳都覺得悶 正在考慮要買卸妝水 感覺就比較舒服 昨天逛屈臣氏看到我的心機深層潔淨卸妝水 價格不貴 有點想試試看 但爬文發現版上都沒有人討論這瓶@@ 想請問有人用過嗎? 我平常都以淡妝為主 底妝+淺色眼影之類的 用這罐卸得乾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96.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877052.A.B05.html

05/10 19:05, , 1F
我自己用了蠻多罐的 算是溫和好用唷
05/10 19:05, 1F

05/10 19:15, , 2F
好用,不會薰眼
05/10 19:15, 2F

05/10 19:35, , 3F
有買過,滿溫和好用的
05/10 19:35, 3F

05/10 20:00, , 4F
之前試用活動我覺得不錯 很清爽 但我沒
05/10 20:00, 4F

05/10 20:00, , 5F
有花錢買
05/10 20:00, 5F

05/10 20:06, , 6F
我有買 卸妝效果還不錯 然後差不多第二片
05/10 20:06, 6F

05/10 20:07, , 7F
化妝棉就已經很乾淨了 換用這瓶也沒亂長
05/10 20:07, 7F

05/10 20:07, , 8F
粉刺痘痘
05/10 20:07, 8F

05/11 11:09, , 9F
不知道它們家有卸妝水,想下次買來
05/11 11:09, 9F

05/11 11:09, , 10F
試試
05/11 11:09, 10F

05/11 15:06, , 11F
乾肌推 用化妝棉推開後有水潤感 不會
05/11 15:06, 11F

05/11 15:07, , 12F
覺得澀澀的 是我用過裡面算比較不乾
05/11 15:07, 12F

05/11 15:07, , 13F
不容易泛紅的
05/11 15:07, 13F

06/15 12:42, , 14F
我用會薰眼....
06/15 12:42, 14F
文章代碼(AID): #1NCRjyi5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CRjyi5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