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偽‧心機星魅眼影 十週年限定5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果子狸)時間10年前 (2016/05/10 00:21),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5)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上次慘烈的眼影心得文 (應該沒人記得) 就是我買了一盤心機星魅閃爍光眼影,結果回家發現超不顯色 忿忿地發了一篇心得文,甚至還說要用我的眼影畫出他們限定色的眼妝 要是顯色版的跟DM一樣!!!!!!! 這就是為何這篇超鬧的妝容文出現在這的原因 ---------警告--------------- 1.我其實沒有很厲害,我今天只是來搞笑(?) 2.沒有的顏色我會拿相似色或亂調色 3.眼影膠的部份我也是用眼影畫的XD 4.我都用i5s後鏡頭拍的,但很吃色。 所以請自行在你的眼睛加上加強濾鏡(X) -------------------------------- 【Day-1】#25陽光莊園 好先來看看DM上的眼妝長怎樣 http://imgur.com/VEPzLke
這盤配色滿美的~ 看我的眼妝 http://imgur.com/Dju9r15
好......我承認長得不一樣orz 因為我的眼褶很小,而且每天眼睛都長得不一樣 所以我不敢用上下漸層,只能畫左右漸層QAQ http://imgur.com/bHB6a7I
我是用1打亮整個眼皮 用2從眼尾往前刷2/3個眼皮 3加強眼尾1/3 4當作眼線色 下眼影的部分用3畫眼尾1/3 用1打亮剩下的部分 不過2這個顏色沒有很橘,應該用橘一點的眼影 因此Day-1以失敗告終。(欸有妝容文發失敗眼妝的嗎!?) 【Day-2】#24綠色精靈 DM配色&示範 http://imgur.com/VhDF9O9
我的偽妝容 http://imgur.com/5JCpIm5
很明顯的這篇又失敗了(到底!?) 因為畫到最後我發現我沒有深綠色眼影!!!! 大家抱歉我是渣XD http://imgur.com/cN7EzFc
雖然一點都不像但我畫了還是要告訴你們步驟(強迫推銷XD) 用1打亮整個眼皮,這個顏色沒有很亮所以下重一點也不會奇怪 鑒於昨天用左右漸層畫真的很不像,所以我改成上下漸層了 用2畫超過眼褶一點點 用3畫在眼褶內 最後是4兩色瘋狂疊擦眼線顯出綠色但是又要帶有深色感(啥) 下眼影 用3畫眼尾1/3 用1畫剩下的部分 最後結束,我向大家下跪我真的是來亂的!!!!!! 【Day-3】#23欲望都市 DM http://imgur.com/YuXYJrj
這個配色真的很正點,那時候本來想帶兩盤 其中一盤就是這盤 還好沒買,不然我就會跟我的錢包一起淚流成河然後被沖進景美溪裡面滑向大海。 我 http://imgur.com/kXJSHZu
喔對了因為那天整個眼睛都腫到不行 所以我用手拉了一下額頭讓眼皮露出來 雖然只截圖眼睛你們根本看不出來 但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我差點瘋掉XDDDD 那個姿勢真的太奇葩了!!!!!!!!! http://imgur.com/t4qKpXa
好來講一下我是怎麼畫的 1因為是淺淺的橘色但是又不能太橘,可是我沒有。 所以我用兩色疊擦打亮眼皮,這盤很顯色,要少多次上。 2是因為他是一個紅紅的藕色(?) 但是我也沒有。所以我就用粉白色跟棕紅色疊擦超過眼褶一點 3我怕太深所以也是少量多次疊擦在眼褶內, 在眼尾有倒鉤再暈開 最後用4畫眼線,可以稍微拉長+一點上揚 我絕對要吐槽這枝眼影棒 他上面寫說可以當眼線,可是我轉出來的時候是口紅狀 口紅狀那麼粗是要畫什麼眼線!!!!!巨人眼線嗎!!!!!! 後來我還是用斜眼影刷畫的。 下眼線用3畫眼尾1/3 用1打亮剩下的部分(我每天都一樣XD) 我後來發現day2 day3的照片有點奇怪大家可能看不出來顏色 我就用我在外面拍的照片截圖給大家看。 上面是day2下面是day3 http://imgur.com/bOJXZsq
【Day-4】#22藍色夏威夷 DM http://imgur.com/7C5fNSi
http://imgur.com/8Z0wg5o
雖然這盤我看DM沒有很喜歡,可是自己畫完之後竟然莫名的愛上這個配色XD 感覺就很適合夏天! http://imgur.com/KZdlAxA
用1創造一個乾淨的眼皮 用2少量多次上在超過眼褶一點,不要太深,不然會太紅而沒有粉紅感 用3上在眼褶內 最後是4兩色疊擦在眼尾(重複用力刷取+用力刷上) 我沒有暈開是因為DM看起來就沒有暈開, 直接讓他以色塊存在給他一個獨立空間。 下眼影一樣是3上在眼尾1/3 1打亮剩下的部分 【Day-5】#21綺麗甜心 DM http://imgur.com/c8LbQOu
耶嘿終於輪到我買的這盤眼影了~~~~ 我實在太期待了所以我很開心這天的到來XD 我 http://imgur.com/C1luzOr
這個才叫有顏色好嗎!!!!!!!!!! http://imgur.com/7YDDXGw
一樣是因為我需要一個淡淡的粉紅色打亮 但因為我要出門幾天不能帶太多東西 所以只帶了這些眼影 將就一下。 用1兩色疊擦在整個眼皮打亮,但紅色那塊很顯色所以要注意用量 用2畫在眼尾靠近眼線的地方 用3畫在2的上方但是不要混到色 (3其實包含上面那個淺藍色,我沒標到) 如果綠色變得不明顯就補一下綠色 最後暈開藍綠色跟粉紅色的交界 但是不用暈開藍色跟綠色的交界 因為DM上的畫法看起來就是要讓兩色分離 畫完之後我更後悔買了這盤眼影了ORZ ------------------------------------------------ 結束了5天的挑戰之後,我突然想到上次下面推文有版友說櫃姐叫她濕擦 所以我就不甘放棄它的來濕擦一下 http://imgur.com/oUD61gB
(光源有點不平均) 真的顯色多了!!!!!!!!!!!!!!你喜歡濕身(?)要告訴我啊妹妹>////< 啊雖然還是很清淡啦但至少我看得出來我在畫什麼了XD 如果你真的買了這系列眼影 1.請濕擦 2.請沾取到你覺得眼影快被你挖一個洞了 你就會得到一個不是很顯色但還算好看的清淡眼妝 就這樣結束了。謝謝大家包容我到最後XD ps.眼影我都沒打出色號或產品名稱,想知道再問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31.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810907.A.927.html

05/10 00:33, , 1F
喜歡妳調的 #21 好美 ~
05/10 00:33, 1F

05/10 00:44, , 2F
day5好看! 看了好清爽啊好喜歡>”<
05/10 00:44, 2F
謝謝樓上兩位XD因為那是我唯一練習過才畫的一個眼妝 而且可能越念太深了所以想畫得好一點(??)XD

05/10 00:59, , 3F
藍色夏威夷的dm照真的很美
05/10 00:59, 3F
超美啊~~~~一個清新脫俗小精靈fu 但聽說藍色眼線超不顯色的XD

05/10 01:05, , 4F
想問EH那6顆的色號!!!
05/10 01:05, 4F
好的我看看喔 OR-205、OR208、BR844、RD305、BR402、BR403 這是我自己配的啦哈哈出來直接抓這盤就可以好幾天都畫不一樣的眼妝XD

05/10 02:41, , 5F
也覺得#21美~不過照片好像有點太亮說
05/10 02:41, 5F
喔喔這是因為我人生不太光明(X) 不是啦是房間光線不足所以我會直接湊到離台燈很近拍 房間都是木頭如果不離白燈近一點會有黃光效果XD 我應該買一台相機了QAQ

05/10 06:46, , 6F
好看啊~
05/10 06:46, 6F
謝謝不嫌棄(含淚握手)

05/10 08:18, , 7F
本來想買!覺得被勸退XDDD
05/10 08:18, 7F
恭喜被滅火XD 如果是超怕失手的人還是可以買啦 因為多畫幾次也不會飽和到哪裡去(欸)

05/10 08:24, , 8F
原po滿幽默的~喜歡你的分享哈哈
05/10 08:24, 8F
我這是沒什麼實力只能自娛娛人啦XD

05/10 08:42, , 9F
覺得你調的21很好看耶
05/10 08:42, 9F
謝謝~~~我也覺得這是五天中唯一成功的一次XDDD

05/10 10:00, , 10F
濕擦真的好很多耶!上一篇還有印象XD
05/10 10:00, 10F
真的!完全燃燒起我生命中的一把光明的火啊~~~~~

05/10 12:08, , 11F
我有買22 完全就是藍色吸引我的
05/10 12:08, 11F

05/10 12:09, , 12F
可是他真的沒有很明顯 我還是失心瘋買了
05/10 12:09, 12F
眼線不能濕擦QAQ給你拍拍!!!!!!

05/10 12:20, , 13F
有買22 也是因為那個藍XDD 但我覺得滿顯的
05/10 12:20, 13F

05/10 12:20, , 14F
05/10 12:20, 14F

05/10 12:20, , 15F
還會想囤一盤XDD
05/10 12:20, 15F
你可能是走清淡派的XD 恭喜這盤眼影還是有市場的!!!(灑花慶祝)

05/10 13:01, , 16F
畫的很好耶!
05/10 13:01, 16F
謝謝(扭)

05/10 13:04, , 17F
巨人眼線哈哈哈哈
05/10 13:04, 17F
那時候買一送一我不知道怎樣失心瘋就買了 回來之後發現no~~~~~~~~ 這麼粗,根本就是要我用手指頭或刷具抹 那不就是眼影霜嗎!!!!!!!! ※ 編輯: zoduo (140.119.131.110), 05/10/2016 13:30:02

05/10 15:21, , 18F
好喜歡22!
05/10 15:21, 18F

05/10 15:22, , 19F
原po用21畫的真的好美喔~~~~
05/10 15:22, 19F

05/10 16:45, , 20F
22藍色超美,Kiko廣告擦的時候蠻顯色欸>
05/10 16:45, 20F

05/10 16:45, , 21F
<差一點被迷惑!
05/10 16:45, 21F

05/10 16:45, , 22F
我也是失心瘋買了淺色,用了之後整個
05/10 16:45, 22F

05/10 16:45, , 23F
抛到不行啊(淚奔
05/10 16:45, 23F

05/10 17:23, , 24F
第四個眼妝好可愛
05/10 17:23, 24F
文章代碼(AID): #1NCBaRad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CBaRad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