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utter london豐吻艷色唇蜜已刪文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5/09 22:00), 10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班後去南京微風晃了一下 晃到了butter london 想到之前同事說它的指甲油很棒 想說看一下好了 結果指甲油沒燒到我 倒是唇彩燒到我了!!! 我買的是這隻豐吻艷色唇蜜 http://i.imgur.com/lfB6X7z.jpg
英文名是double dare 中文翻成諒你不敢XD 紫色看起來很難駕馭 可是實際試色之後發現很適合亞洲人 膚色會被提亮 所以就買惹! 擦在手上是這樣 http://i.imgur.com/qEBlErs.jpg
帶點桃色的紫色 刷頭長這樣 http://i.imgur.com/G5KWPKE.jpg
擦在嘴上 (黃光) http://i.imgur.com/25z6Elp.jpg
http://i.imgur.com/Byk04bF.jpg
(白光) http://i.imgur.com/k37TIpt.jpg
http://i.imgur.com/DXhFBT1.jpg
http://i.imgur.com/cesIzzj.jpg
好像在白光下桃色比較明顯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 擦上去涼涼的 很像擦護唇膏 而且質地很均勻 很好塗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XD 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還順便手滑了指緣油 也好好用啊! 喜歡上這個牌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35.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802422.A.0F3.html ※ 編輯: luvKAI (36.231.235.45), 05/09/2016 22:01:25

05/09 22:09, , 1F
觀望這牌很久了!!有機會立馬去搜刮
05/09 22:09, 1F

05/09 22:11, , 2F
好看!蠻有質感的~
05/09 22:11, 2F

05/09 22:50, , 3F
看起來蠻有質感~你牙齒好白啊~真羨慕
05/09 22:50, 3F

05/09 23:19, , 4F
我買快閃,好涼,很豐唇,好用!!
05/09 23:19, 4F
※ 編輯: luvKAI (36.231.235.45), 05/09/2016 23:22:28
文章代碼(AID): #1NC9Vs3p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C9Vs3p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