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utter london豐吻艷色唇蜜已刪文
今天下班後去南京微風晃了一下
晃到了butter london
想到之前同事說它的指甲油很棒 想說看一下好了
結果指甲油沒燒到我
倒是唇彩燒到我了!!!
我買的是這隻豐吻艷色唇蜜
http://i.imgur.com/lfB6X7z.jpg

英文名是double dare
中文翻成諒你不敢XD
紫色看起來很難駕馭
可是實際試色之後發現很適合亞洲人
膚色會被提亮
所以就買惹!
擦在手上是這樣
http://i.imgur.com/qEBlErs.jpg

帶點桃色的紫色
刷頭長這樣
http://i.imgur.com/G5KWPKE.jpg

擦在嘴上
(黃光)
http://i.imgur.com/25z6Elp.jpg





好像在白光下桃色比較明顯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 擦上去涼涼的 很像擦護唇膏
而且質地很均勻 很好塗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XD
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還順便手滑了指緣油 也好好用啊!
喜歡上這個牌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35.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802422.A.0F3.html
※ 編輯: luvKAI (36.231.235.45), 05/09/2016 22:01:25
推
05/09 22:09, , 1F
05/09 22:09, 1F
推
05/09 22:11, , 2F
05/09 22:11, 2F
推
05/09 22:50, , 3F
05/09 22:50, 3F
推
05/09 23:19, , 4F
05/09 23:19, 4F
※ 編輯: luvKAI (36.231.235.45), 05/09/2016 23:22:28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