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母親節倩碧的超美口紅贈品之我是壞女兒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啾啾)時間10年前 (2016/05/08 22:13), 10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該怎麼說呢... 母親節當日倩碧口紅買一送一(因為應該已經來不及了,就不發情報了... 然後應該是做女兒的我送禮給媽媽的 But我竟然推坑媽媽買倩碧口紅讓她花錢(我真是個壞小孩 然後買一送一的贈品因為色號不適合媽媽 我就一隻口紅get 贈品是指定色號...我不知道幾號 但好好看啊 外包裝 http://i.imgur.com/KFCpWvS.jpg
口紅本體 http://i.imgur.com/nPladC7.jpg
然後媽媽買的是很亮的桃粉紅 最亮的那個... 她好喜歡那個彷彿芭比一般的顏色 有人也買那個顏色嗎? 本來我要買普普系列的02或03 但現在這樣不用買了 太多啦(手上已經三隻口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9.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716809.A.BE8.html

05/08 22:35, , 1F
居然有這個優惠嗎QWQ
05/08 22:35, 1F

05/08 22:59, , 2F
之前過年也是憑畫面消費就送這支,結果
05/08 22:59, 2F

05/08 22:59, , 3F
轉送我媽被嫌太紅@@
05/08 22:59, 3F

05/08 23:02, , 4F
這個人不是過年期間不限金額消費的贈品
05/08 23:02, 4F

05/08 23:02, , 5F
嗎 哈哈
05/08 23:02, 5F

05/09 00:29, , 6F
過年get,是霧面質地但真的超紅
05/09 00:29, 6F
我很崩壞的為這種顏色著迷 或許是一種反差吧...... 年輕的人喜歡裝老 年長的人喜歡扮年輕 媽媽五十歲了喜歡的是芭比般的粉紅 而我一個十八歲的少女卻喜歡成熟的大紅色 ※ 編輯: judy19970527 (39.9.199.179), 05/09/2016 10:02:20
文章代碼(AID): #1NBqc9le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Bqc9le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