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母親節倩碧的超美口紅贈品之我是壞女兒
該怎麼說呢...
母親節當日倩碧口紅買一送一(因為應該已經來不及了,就不發情報了...
然後應該是做女兒的我送禮給媽媽的
But我竟然推坑媽媽買倩碧口紅讓她花錢(我真是個壞小孩
然後買一送一的贈品因為色號不適合媽媽
我就一隻口紅get
贈品是指定色號...我不知道幾號 但好好看啊
外包裝
http://i.imgur.com/KFCpWvS.jpg


然後媽媽買的是很亮的桃粉紅 最亮的那個...
她好喜歡那個彷彿芭比一般的顏色
有人也買那個顏色嗎?
本來我要買普普系列的02或03
但現在這樣不用買了 太多啦(手上已經三隻口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9.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716809.A.BE8.html
推
05/08 22:35, , 1F
05/08 22:35, 1F
推
05/08 22:59, , 2F
05/08 22:59, 2F
→
05/08 22:59, , 3F
05/08 22:59, 3F
推
05/08 23:02, , 4F
05/08 23:02, 4F
→
05/08 23:02, , 5F
05/08 23:02, 5F
推
05/09 00:29, , 6F
05/09 00:29, 6F
我很崩壞的為這種顏色著迷
或許是一種反差吧......
年輕的人喜歡裝老
年長的人喜歡扮年輕
媽媽五十歲了喜歡的是芭比般的粉紅
而我一個十八歲的少女卻喜歡成熟的大紅色
※ 編輯: judy19970527 (39.9.199.179), 05/09/2016 10:02:20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