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H cherry blossom 101筆組合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我好高)時間10年前 (2016/05/08 22:03),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chubby 開始化妝後美妝版就成為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哈哈哈 看版上分享文讓我學到很多也買了很多XD 這次買這個EH 101筆組合純粹是買飯吃的時候順便晃晃 它就跟著我一起回宿舍了QAQ 原本我也是默默看文章的人 因為覺得自己化妝技巧跟小孩子塗鴉一樣 不敢現醜XD 但這個101組合的包裝實在太可愛!讓我決定跟大家分享這個美麗的錯誤XD 照片都是家教空檔用iphone 前鏡頭拍的,沒有美肌或濾鏡,大家將就將就^_^ 先來看外包裝 http://i.imgur.com/LMcv2UO.jpg
原本覺得pantone 色今年真的太氾濫 但看到這個包裝真的瞬間少女心~~瞬間了解Pantone 色在紅什麼哈哈 打開打開 http://i.imgur.com/S9S2IPG.jpg
http://i.imgur.com/23SsTR2.jpg
超級可愛!!!連平常走黑白無常風格的我本人都忍不住一直欣賞它 內容物有五支,#4、#62、#41、#49、跟一支限定色pink bonbon (一直覺得粉紅蹦蹦很像金剛芭比的名字)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買這個組合,一看到有catie推薦色#41馬上付錢(腦粉)但不知為何今 天拿它修容完全推不開!海綿修容刷粉底刷手指都不行QAQ 只好明天再試試看 試色照 http://i.imgur.com/YStxwqb.jpg
今天用這組上完唇頰眼妝之完妝照 http://i.imgur.com/tq9kRTu.jpg
http://i.imgur.com/mFqrD9w.jpg
眼跟唇妝 http://i.imgur.com/gXut7CG.jpg
#4 :臥蠶,跟眼彩棒8號比起來比較閃、顏色偏白但比較持久 #62+#41 :眼妝,可能是我不會用它上眼妝或是我眼皮太黑XD 上起來很清淡,像從一公 里外賞櫻的顏色 #49 :眼線色,經過整日奔波家教實測~暈! #粉紅蹦蹦:最喜歡的顏色,當腮紅頗好推,是我沒有的青春粉色 當唇彩妝感偏霧,微微沾杯,比唇膏不沾很多,顏色持久 結論~上起來的確是有櫻花感,輕輕淡淡的粉色,但我覺得我跟101筆還不熟,需要多多 練習啊~~跟化妝這個東西也還不熟啦XD 謝謝大家看完初學者小分享,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66.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716223.A.7C0.html

05/08 22:40, , 1F
眼線超暈QAQ
05/08 22:40, 1F

05/08 23:20, , 2F
包裝好可愛指甲也好可愛
05/08 23:20, 2F

05/09 10:38, , 3F
洽~~~~~~~~比~~~~~~~
05/09 10:38, 3F

05/09 14:43, , 4F
這個化眼妝真的很暈~~~
05/09 14:43, 4F
文章代碼(AID): #1NBqS_V0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BqS_V0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