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眼影跟調粉的問題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nikemia)時間10年前 (2016/05/08 11:01),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問大家擦眼影的時候會不會有掉粉的問題? 本身眼睛屬於比較敏感的類型,常常擦眼影會有些粉掉到眼睛,然後眼睛就會癢一整天很 不舒服 或是好不容易沒掉到眼睛,可是晚上卸妝後,會一直覺得眼睛有點黏黏的 隔天早上起床下眼瞼就全都是眼屎,睜不太開QQ 超煩惱的,請問有什麼方法改善還是有什麼眼影不會掉粉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5.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676478.A.AA7.html

05/08 11:19, , 1F
爬文...搜尋-眼影再搜尋-掉 不止一
05/08 11:19, 1F

05/08 11:19, , 2F
篇討論過
05/08 11:19, 2F

05/08 11:24, , 3F
會讓眼睛癢的眼影再美都要忍痛放棄
05/08 11:24, 3F

05/08 11:50, , 4F
我懂 妳要不要試試lunasol我覺得他們家
05/08 11:50, 4F

05/08 11:50, , 5F
的不癢 也不太飛粉
05/08 11:50, 5F

05/08 12:38, , 6F
眼睛敏感人+1 卸完妝洗完臉後 會點人工淚液
05/08 12:38, 6F

05/08 12:38, , 7F
或食鹽水 眼睛轉一轉 再拿棉花棒把眼頭的眼
05/08 12:38, 7F

05/08 12:38, , 8F
屎清掉 會舒服很多
05/08 12:38, 8F

05/08 12:41, , 9F
打底膏吧
05/08 12:41, 9F

05/08 14:42, , 10F
我也覺得只有打底膏能救,因為我也是
05/08 14:42, 10F

05/08 14:42, , 11F
眼睛敏感人
05/08 14:42, 11F

05/09 13:20, , 12F
改用眼影霜或眼影筆呢?
05/09 13:20, 12F
文章代碼(AID): #1NBgl-gd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Bgl-gd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