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優秀的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Ming)時間10年前 (2016/05/09 10:47), 10年前編輯推噓25(26114)
留言41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vGeQ3S5.jpg
圖文完整版http://goo.gl/XnUKr5 ------------------------------------------------------------------------- 粉餅真的很難挑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買了一塊之後如果發現不適合自己肌膚了話會很x..... 之前肌膚之鑰的粉餅好紅!!大家都說很好用!!甚麼質感超好超服貼.... 這種放火的話當然很吸引我啊!!所以我立刻敗了一塊..... 結論就是滿失望的= =我覺得跟我的皮膚很不搭!他們不合...... 總之一塊粉餅真的可以用很久!所以要認真挑,認真找尋自己命定的粉餅~ 然後既肌膚之鑰之後我買了Armani的粉餅,真的很好用!! 很透很貼!!很像蜜粉餅!!有時候出去外宿只要帶它當蜜粉定妝就可以了 好!!!!回歸主題碧麗妃!!!!為什麼要介紹他呢!? 因為當然是看到PTT網友大力推薦的啊!!!整個燒到我啊!!這次去大阪偶然逛到立刻買!!! 還順便帶了一罐美體霜 粉餅其實跟台灣的價差....不到100吧 買的時候櫃姐還用儀器在我臉上跟脖子上逼逼逼逼然後就找到我的色號了 先來張補妝的照片 IMG_8712.JPG 早上大概11:00完妝,中午吃飯完的時候補妝!!! 時間沒有相隔很久所以我的出油沒有很嚴重 但是我要表達的就是,我補了之後沒有很重的粉感 而且推開之後很貼皮膚!!!!眼下也沒有龜裂的感覺!!(而且我濕疹復發中...) IMG_8713.JPG 整臉都補好~ IMG_8764.JPG 之後都故意沒有補妝!!!還去吃了韓式烤肉!!! 鼻翼兩側有點暗沉!額頭接近法跟那邊是曬黑............. 鼻子出油(這是一定要的)嘴角沒暗沉耶!!!我超意外的!! 雖然出油但是沒有浮粉(這種可怕的天氣!!!!)而且不會脫妝又暗沉 還是要補給大家看一下!!(雖然我要洗澡了) IMG_8763.JPG 補完那邊立刻提亮!!泛紅暗沉也立刻解決了~ 價格算是親民 味道舒服/外觀也美美的 粉質細/貼妝/不浮粉/有遮蓋力但不厚重 顏色部會過紅或是過黃 保濕~補了眼下也不會龜裂!!!!! 喔對了~~~我的色號是OC10 大家可以去試看看!!!粉餅真的不好買啊!!! 肌膚之鑰之前我都是用chanel的!!也很不錯呢!!! 但是用到這塊覺得很優質!!!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我真的很愛補妝 大學時期真的每十分鐘補妝一次,確保我的妝容完整 但出社會之後我沒有閒時間一直補妝......總之碧麗妃是我的新歡!! http://i.imgur.com/AOUUsHJ.jpg
-- FB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mc0803/?fref=ts 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留言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78.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762024.A.813.html ※ 編輯: eternal80321 (101.12.162.52), 05/09/2016 10:49:07

05/09 11:05, , 1F
想知道這塊補妝會不會有白芝麻?
05/09 11:05, 1F
不會誒~

05/09 11:26, , 2F
粉很細,我的粗大毛孔不會白芝麻
05/09 11:26, 2F
真的很好用!

05/09 11:32, , 3F
真的很提亮又無妝感,我也沒有白芝麻
05/09 11:32, 3F
對啊!粉餅真的要挑~

05/09 11:38, , 4F
我也超推這塊 整個很融和!!!
05/09 11:38, 4F
超讚的

05/09 11:39, , 5F
我也不會有白芝麻~補妝不厚重!
05/09 11:39, 5F
我還沒壓油就補也不會~

初學者想問白芝麻是指?粉刺嗎? 114.36.254.172 05/09 11:59
就是毛孔出油補妝,毛孔會白白的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12:14:23

05/09 12:21, , 7F
想知道原po什麼膚質
05/09 12:21, 7F
算混合~鼻子兩頰比較容易出油,額頭下巴都不會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12:27:24

05/09 12:24, , 8F
好漂亮哦!
05/09 12:24, 8F
謝謝你~

05/09 12:30, , 9F
想知道原po妝前跟底妝用什麼產品!妝好
05/09 12:30, 9F

05/09 12:30, , 10F
貼!!
05/09 12:30, 10F
我用Allie防曬 becca妝前乳 ysl太空唷

05/09 12:38, , 11F
這塊用刷子畫圓上妝也啵棒的!
05/09 12:38, 11F
有耶!!日本櫃姐幫我試用的時候用131畫圓上很厲害

05/09 12:39, , 12F
十分鐘補妝一次也太搞剛
05/09 12:39, 12F
以前太閒哈哈哈

05/09 12:48, , 13F
用刷具打圓+1
05/09 12:48, 13F
帶刷具就是有點懶惰哈哈

05/09 12:57, , 14F
真的 我靠櫃時擦眼下不會乾裂就買了
05/09 12:57, 14F
超棒的!!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13:03:39

05/09 13:13, , 15F
這塊補妝超美啊啊啊 但夏天我要把它換掉
05/09 13:13, 15F

05/09 13:13, , 16F
了一點都不控油,等冬天在把它接回來XDDD
05/09 13:13, 16F

, , 17F
DD 117.19.176.196 05/09 13:13
控油粉餅我每次用鼻子都脫皮~

05/09 13:30, , 18F
這塊很細緻,補妝好用
05/09 13:30, 18F
真的很好用!

05/09 13:53, , 19F
原po妳皮膚好好喔!
05/09 13:53, 19F

05/09 15:15, , 20F
Ptt版的2張照片皮膚好的像是開了美肌!
05/09 15:15, 20F

05/09 15:15, , 21F
!(是稱讚
05/09 15:15, 21F
謝謝你~~

05/09 15:49, , 22F
大家一直在放火!!!!
05/09 15:49, 22F
我觀望一陣子還是買了!一點也沒失望~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16:12:17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16:13:14

05/09 16:46, , 23F
想請問補妝會先把殘妝推掉嗎 然後是
05/09 16:46, 23F

05/09 16:46, , 24F
用粉餅按壓還是也是用131刷打圈上
05/09 16:46, 24F

05/09 16:46, , 25F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但真的好生火XD
05/09 16:46, 25F
我會噴點保濕在用海綿或是面紙按壓之後再補妝,我比較常用海綿粉撲按壓補妝~用131 妝效也美,但我只是懶得多帶一隻刷具

05/09 17:42, , 26F
妝感漂亮!
05/09 17:42, 26F
謝謝你~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18:23:17

05/09 18:21, , 27F
開美肌哪準
05/09 18:21, 27F
眼力超高!其實只有在ptt這兩張照片是開2的美肌!!部落格裡的其他張照片都是沒開美 肌的唷^^趕快去試用

05/09 18:24, , 28F
原PO沒有說他開美肌呀~
05/09 18:24, 28F
Haha!ptt這兩張有開2 http://i.imgur.com/6FV5rwL.jpg
上面這張就是完全沒開的樣子^^

05/09 18:27, , 29F
原po我的菜好正 十分鐘補一次妝也太誇張X
05/09 18:27, 29F

05/09 18:27, , 30F
D
05/09 18:27, 30F
哈哈哈以前就把臉當牆壁在漆油漆! ※ 編輯: eternal80321 (101.12.162.52), 05/09/2016 18:46:03 ※ 編輯: eternal80321 (101.12.162.52), 05/09/2016 18:53:30

05/09 21:25, , 31F
我也喜歡這塊~~~
05/09 21:25, 31F
好用好用!

05/09 22:06, , 32F
請問原po用的Armani粉餅是哪塊?
05/09 22:06, 32F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粉餅~~這塊也好用!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22:28:07

05/09 23:04, , 33F
大家用什麼色號啊......我買po10覺得好黃
05/09 23:04, 33F
我是oc10,看起來不白但是抹再臉上很透亮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10/2016 00:03:17

05/10 02:57, , 34F
我也推這塊!是我第一次用完整塊的粉餅
05/10 02:57, 34F

05/10 02:57, , 35F
,而且還打算以後只用它!持妝度很好而
05/10 02:57, 35F

05/10 02:57, , 36F
且補妝也不會厚重!
05/10 02:57, 36F
真的真的!超好用

05/10 11:09, , 37F
還是建議別開美肌了吧,底妝文就是想看
05/10 11:09, 37F

05/10 11:09, , 38F
皮膚瑕疵被修飾的效果啊,不然至少加註
05/10 11:09, 38F

05/10 11:09, , 39F
有開美肌然後也把沒開美肌的照片放在ptt
05/10 11:09, 39F

05/10 11:09, , 40F
內文
05/10 11:09, 40F
好哦~我之後我會特別註明一下^^謝謝妳

05/10 13:11, , 41F
臉好小
05/10 13:11, 41F
照騙照騙!謝謝妳啦~~ ※ 編輯: eternal80321 (49.218.4.75), 05/10/2016 15:54:47
文章代碼(AID): #1NB_eeWJ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B_eeWJ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