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得] 優秀的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

圖文完整版http://goo.gl/XnUKr5
-------------------------------------------------------------------------
粉餅真的很難挑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買了一塊之後如果發現不適合自己肌膚了話會很x.....
之前肌膚之鑰的粉餅好紅!!大家都說很好用!!甚麼質感超好超服貼....
這種放火的話當然很吸引我啊!!所以我立刻敗了一塊.....
結論就是滿失望的= =我覺得跟我的皮膚很不搭!他們不合......
總之一塊粉餅真的可以用很久!所以要認真挑,認真找尋自己命定的粉餅~
然後既肌膚之鑰之後我買了Armani的粉餅,真的很好用!!
很透很貼!!很像蜜粉餅!!有時候出去外宿只要帶它當蜜粉定妝就可以了
好!!!!回歸主題碧麗妃!!!!為什麼要介紹他呢!?
因為當然是看到PTT網友大力推薦的啊!!!整個燒到我啊!!這次去大阪偶然逛到立刻買!!!
還順便帶了一罐美體霜
粉餅其實跟台灣的價差....不到100吧
買的時候櫃姐還用儀器在我臉上跟脖子上逼逼逼逼然後就找到我的色號了
先來張補妝的照片
IMG_8712.JPG
早上大概11:00完妝,中午吃飯完的時候補妝!!!
時間沒有相隔很久所以我的出油沒有很嚴重
但是我要表達的就是,我補了之後沒有很重的粉感
而且推開之後很貼皮膚!!!!眼下也沒有龜裂的感覺!!(而且我濕疹復發中...)
IMG_8713.JPG
整臉都補好~
IMG_8764.JPG
之後都故意沒有補妝!!!還去吃了韓式烤肉!!!
鼻翼兩側有點暗沉!額頭接近法跟那邊是曬黑.............
鼻子出油(這是一定要的)嘴角沒暗沉耶!!!我超意外的!!
雖然出油但是沒有浮粉(這種可怕的天氣!!!!)而且不會脫妝又暗沉
還是要補給大家看一下!!(雖然我要洗澡了)
IMG_8763.JPG
補完那邊立刻提亮!!泛紅暗沉也立刻解決了~
價格算是親民
味道舒服/外觀也美美的
粉質細/貼妝/不浮粉/有遮蓋力但不厚重
顏色部會過紅或是過黃
保濕~補了眼下也不會龜裂!!!!!
喔對了~~~我的色號是OC10
大家可以去試看看!!!粉餅真的不好買啊!!!
肌膚之鑰之前我都是用chanel的!!也很不錯呢!!!
但是用到這塊覺得很優質!!!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我真的很愛補妝
大學時期真的每十分鐘補妝一次,確保我的妝容完整
但出社會之後我沒有閒時間一直補妝......總之碧麗妃是我的新歡!!
http://i.imgur.com/AOUUsHJ.jpg

--
FB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mc0803/?fref=ts
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留言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78.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762024.A.813.html
※ 編輯: eternal80321 (101.12.162.52), 05/09/2016 10:49:07
推
05/09 11:05, , 1F
05/09 11:05, 1F
不會誒~
推
05/09 11:26, , 2F
05/09 11:26, 2F
真的很好用!
推
05/09 11:32, , 3F
05/09 11:32, 3F
對啊!粉餅真的要挑~
推
05/09 11:38, , 4F
05/09 11:38, 4F
超讚的
推
05/09 11:39, , 5F
05/09 11:39, 5F
我還沒壓油就補也不會~
推
, , 6F
就是毛孔出油補妝,毛孔會白白的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12:14:23
推
05/09 12:21, , 7F
05/09 12:21, 7F
算混合~鼻子兩頰比較容易出油,額頭下巴都不會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12:27:24
推
05/09 12:24, , 8F
05/09 12:24, 8F
謝謝你~
推
05/09 12:30, , 9F
05/09 12:30, 9F
→
05/09 12:30, , 10F
05/09 12:30, 10F
我用Allie防曬 becca妝前乳 ysl太空唷
推
05/09 12:38, , 11F
05/09 12:38, 11F
有耶!!日本櫃姐幫我試用的時候用131畫圓上很厲害
推
05/09 12:39, , 12F
05/09 12:39, 12F
以前太閒哈哈哈
推
05/09 12:48, , 13F
05/09 12:48, 13F
帶刷具就是有點懶惰哈哈
推
05/09 12:57, , 14F
05/09 12:57, 14F
超棒的!!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13:03:39
推
05/09 13:13, , 15F
05/09 13:13, 15F
→
05/09 13:13, , 16F
05/09 13:13, 16F
→
, , 17F
控油粉餅我每次用鼻子都脫皮~
推
05/09 13:30, , 18F
05/09 13:30, 18F
真的很好用!
推
05/09 13:53, , 19F
05/09 13:53, 19F
推
05/09 15:15, , 20F
05/09 15:15, 20F
→
05/09 15:15, , 21F
05/09 15:15, 21F
謝謝你~~
推
05/09 15:49, , 22F
05/09 15:49, 22F
我觀望一陣子還是買了!一點也沒失望~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16:12:17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16:13:14
推
05/09 16:46, , 23F
05/09 16:46, 23F
→
05/09 16:46, , 24F
05/09 16:46, 24F
→
05/09 16:46, , 25F
05/09 16:46, 25F
我會噴點保濕在用海綿或是面紙按壓之後再補妝,我比較常用海綿粉撲按壓補妝~用131
妝效也美,但我只是懶得多帶一隻刷具
推
05/09 17:42, , 26F
05/09 17:42, 26F
謝謝你~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18:23:17
噓
05/09 18:21, , 27F
05/09 18:21, 27F
眼力超高!其實只有在ptt這兩張照片是開2的美肌!!部落格裡的其他張照片都是沒開美
肌的唷^^趕快去試用
→
05/09 18:24, , 28F
05/09 18:24, 28F
推
05/09 18:27, , 29F
05/09 18:27, 29F
→
05/09 18:27, , 30F
05/09 18:27, 30F
哈哈哈以前就把臉當牆壁在漆油漆!
※ 編輯: eternal80321 (101.12.162.52), 05/09/2016 18:46:03
※ 編輯: eternal80321 (101.12.162.52), 05/09/2016 18:53:30
推
05/09 21:25, , 31F
05/09 21:25, 31F
好用好用!
推
05/09 22:06, , 32F
05/09 22:06, 32F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粉餅~~這塊也好用!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09/2016 22:28:07
推
05/09 23:04, , 33F
05/09 23:04, 33F
我是oc10,看起來不白但是抹再臉上很透亮
※ 編輯: eternal80321 (180.204.183.12), 05/10/2016 00:03:17
推
05/10 02:57, , 34F
05/10 02:57, 34F
→
05/10 02:57, , 35F
05/10 02:57, 35F
→
05/10 02:57, , 36F
05/10 02:57, 36F
真的真的!超好用
→
05/10 11:09, , 37F
05/10 11:09, 37F
→
05/10 11:09, , 38F
05/10 11:09, 38F
→
05/10 11:09, , 39F
05/10 11:09, 39F
→
05/10 11:09, , 40F
05/10 11:09, 40F
好哦~我之後我會特別註明一下^^謝謝妳
推
05/10 13:11, , 41F
05/10 13:11, 41F
照騙照騙!謝謝妳啦~~
※ 編輯: eternal80321 (49.218.4.75), 05/10/2016 15:54:47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