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歡!!肌鑰眼影303 +蘭蔻劉詩詩唇膏376已刪文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abry)時間10年前 (2016/05/07 23:35), 10年前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大家好 今天想快速分享最近購入的 一用立刻變新歡的兩樣彩妝(在泰國機場免稅店購入) 蘭蔻唇膏劉詩詩376,桃園機場免稅缺貨,後來從泰國回台灣在曼谷機場免稅店有買到 然後依照這支火紅的程度,我連試色塗在手上都沒有就直接打包!! (笑) 蘭蔻376是霧面的,不會到非常乾,但也不保濕,跟一般亮面唇膏比乾很多,一定要先護 唇膏才行 買到這支突然心情很好, 離起飛時間還有一小時想說逛一下彩妝櫃 ,突然看到肌膚之鑰 , 回想起有個眼影之前很想買,看了一下價格還ok,台灣專櫃印象中1700(蕊),曼谷免稅店 1445泰銖 覺得有便宜一些,然後,,, 店員看一下櫃子說 這剩最後一盒!! 剩最後一盒!!!!! ? 我能不買嗎?哈哈 本來還在考慮瞬間決定入手 圖文並茂版: http://amabery10.pixnet.net/blog/post/92460317 以下複製貼上 用手機拍的 ,我喜歡淡妝,本人看其實顏色有點明顯 ,但往往照片看起來不明顯... 不比專業相機清楚, 請見諒。 不同角度拍的肌鑰303眼影 (上面兩張開檯燈拍,下面兩張關掉檯燈) 這盒眼影一般室內日光燈肉眼看 ,右邊第二有點偏紫,最右偏銅色,整盤感覺有點偏灰 的大地色 但拿到檯燈下或是比較亮的地方看是偏暖色調的大地色 左一跟左三亮粉比較少畫起來接近霧面,左二跟左四亮粉多 前幾天這盤用第一次後 ,覺得lunasol bb被丟到一邊了 (其實不就是喜新厭舊 哈哈)後 來這禮拜有畫眼影就會拿這盤 質地覺得有比lunasol細緻綿密,303這顏色畫起來還蠻深邃的,可濃可淡 愛上這盤後覺得其他顏色配色也好好看 有點想再入手....(難怪說女人的錢真好賺啊啊啊 ) 以下眼影皆是肌鑰303,唇膏是蘭蔻376 (唇膏喜歡只擦一層因為擦多容易卡嘴角... 如果 要 顏色重一點的話只會點在唇中靠內側), 給大家家參考看看。 用平板打字原本想快速打一打分享 結果也用了一個多小時..orz 以上。 謝謝收看~ 打完準備睡覺,大家晚安~ 2016/5/8新增376塗三層,不同光源的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63.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635347.A.A5C.html ※ 編輯: a0622714 (111.243.63.12), 05/07/2016 23:37:31

05/07 23:52, , 1F
你確定是376嗎 怎麼跟我顏色差這麼多喔
05/07 23:52, 1F

05/07 23:56, , 2F
唇膏有色差嗎?有差異+1 @@
05/07 23:56, 2F
那這張呢? 我只擦薄一層 我擦起來顏色偏粉 http://i.imgur.com/Dek8z7s.jpg
http://i.imgur.com/oem0PXT.jpg
※ 編輯: a0622714 (49.214.33.53), 05/08/2016 00:07:54

05/08 00:13, , 3F
顏色真的跟版上其他文差曼多的@@還是
05/08 00:13, 3F

05/08 00:13, , 4F
妳真的擦很薄很薄
05/08 00:13, 4F
對我擦很薄,我擦起來實際看是淺的桃粉色,手機拍起來顏色不桃..真是抱歉,希望可以 給跟我一樣喜歡擦很薄的人參考...@@ ※ 編輯: a0622714 (49.214.33.53), 05/08/2016 00:20:17

05/08 00:19, , 5F
真的相較其他板友實擦照來的淺,不過
05/08 00:19, 5F

05/08 00:19, , 6F
也很好看呢
05/08 00:19, 6F
謝謝!! 我擦起來有點偏藍的桃粉色

05/08 00:54, , 7F
妳眼睛好美喔
05/08 00:54, 7F
謝謝!!好開心,彩隱幫忙很多^_^

05/08 00:59, , 8F
我的擦起來也是桃色說~
05/08 00:59, 8F

05/08 01:06, , 9F
幹嘛抱歉啦XD只是覺得 瓦嗚 這支真的很
05/08 01:06, 9F

05/08 01:06, , 10F
神秘
05/08 01:06, 10F
因為想說是否手機拍起來顏色不準而抱歉 :D,但其實看很多人也是用手機拍,真的每個 人擦起來不一樣

05/08 01:06, , 11F
其實好像擦起來的顏色因人而異
05/08 01:06, 11F
很想要有376的大家一起傳擦唇膏的照片~看看到底因人而異 還能出現什麼樣的顏色,哈 哈

05/08 01:07, , 12F
而且我覺得妳薄擦好有氣質喔
05/08 01:07, 12F
謝謝!! 這隻我很愛薄擦是有點偏藍的淺桃粉色,今天補上塗三層的照片,很有螢光感@@ http://i.imgur.com/ICsQjij.jpg

05/08 02:21, , 13F
你的薄擦好淺!覺得也蠻好看的~
05/08 02:21, 13F
謝謝!!

05/08 02:22, , 14F
我擦起來真的是桃色XD 因為有點乾又上了
05/08 02:22, 14F

05/08 02:22, , 15F
Canmake變色唇膏透明色
05/08 02:22, 15F

05/08 02:22, , 16F
好看!!真的是桃紅,我擦起來有點偏藍的桃粉,今天拍塗三層的照片: http://i.imgur.com/A0D0jhg.jpg
※ 編輯: a0622714 (101.8.6.183), 05/08/2016 13:15:32 ※ 編輯: a0622714 (101.8.6.183), 05/08/2016 13:17:16
文章代碼(AID): #1NBWjJfS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BWjJfS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