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很lag的YSL奢華緞面唇膏#52分享
圖文網誌版:
http://oobebe.pixnet.net/blog/post/92477984
這隻ysl奢華斷面唇膏52號色也已經紅超過兩年了吧
2014年星星很紅的時候曾經大缺貨過
原本也想買的,但也因為缺貨放棄後就默默淡忘這件事。
直到去年因為被ysl聖誕唇膏狂生火,於是忍不住去靠櫃,看到櫃上擺出的推薦色中包含這款奢華唇膏52號,考慮了幾秒就一起打包了XD
我是在涉谷西武百貨的櫃購入的,日本的貨聽說有比較齊。
實擦:
http://imgur.com/tV9QGWI

照片有點吃色,實際上更亮更紅了一些。
真的跟蠻多網友說的一樣,擦在嘴唇上還算蠻高調的顏色,日常生活可能沒那麼適合,雖然擦起來真的很美。
我自己還真的蠻少擦的,平日還是比較愛用情挑13號(都快見底了)
我覺得ysl的唇膏、持色度跟保溼度都還蠻優秀的,就算沒用護唇膏打底也不會太乾,吃完東西後也不會全掉光,持色度這點我覺得是專櫃跟開架的差最多的地方。
雖然這隻的實用性沒那麼高,但我也不會後悔購入,畢竟它真的擦起來蠻漂亮的(加上又是ysl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56.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634742.A.51F.html
推
05/07 23:33, , 1F
05/07 23:33, 1F
推
05/07 23:35, , 2F
05/07 23:35, 2F
推
05/07 23:42, , 3F
05/07 23:42, 3F
→
05/07 23:42, , 4F
05/07 23:42, 4F
我買來後其實也用不到十次 但不是不喜歡,是不太適合平常擦XD
推
05/08 00:36, , 5F
05/08 00:36, 5F
推
05/08 14:32, , 6F
05/08 14:32, 6F
謝謝><
推
05/08 21:00, , 7F
05/08 21:00, 7F
我覺得還好耶 但冬天用可能會比較乾
※ 編輯: baby23love (36.228.156.178), 05/08/2016 23:27:27
→
05/09 03:31, , 8F
05/09 03:31, 8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