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很lag的YSL奢華緞面唇膏#52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kitty)時間10年前 (2016/05/07 23:25), 10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oobebe.pixnet.net/blog/post/92477984 這隻ysl奢華斷面唇膏52號色也已經紅超過兩年了吧 2014年星星很紅的時候曾經大缺貨過 原本也想買的,但也因為缺貨放棄後就默默淡忘這件事。 直到去年因為被ysl聖誕唇膏狂生火,於是忍不住去靠櫃,看到櫃上擺出的推薦色中包含這款奢華唇膏52號,考慮了幾秒就一起打包了XD 我是在涉谷西武百貨的櫃購入的,日本的貨聽說有比較齊。 實擦: http://imgur.com/tV9QGWI
照片有點吃色,實際上更亮更紅了一些。 真的跟蠻多網友說的一樣,擦在嘴唇上還算蠻高調的顏色,日常生活可能沒那麼適合,雖然擦起來真的很美。 我自己還真的蠻少擦的,平日還是比較愛用情挑13號(都快見底了) 我覺得ysl的唇膏、持色度跟保溼度都還蠻優秀的,就算沒用護唇膏打底也不會太乾,吃完東西後也不會全掉光,持色度這點我覺得是專櫃跟開架的差最多的地方。 雖然這隻的實用性沒那麼高,但我也不會後悔購入,畢竟它真的擦起來蠻漂亮的(加上又是ysl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56.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634742.A.51F.html

05/07 23:33, , 1F
看來看去覺得跟詩詩色好像
05/07 23:33, 1F

05/07 23:35, , 2F
這隻真的很高調但也超美的!
05/07 23:35, 2F

05/07 23:42, , 3F
我後悔買這支,瑩光色系只適合嫩妹,幾乎
05/07 23:42, 3F

05/07 23:42, , 4F
沒擦出門,所以是我唯一一支ysl
05/07 23:42, 4F
我買來後其實也用不到十次 但不是不喜歡,是不太適合平常擦XD

05/08 00:36, , 5F
詩詩色跟星星色蠻像的
05/08 00:36, 5F

05/08 14:32, , 6F
好適合原po!
05/08 14:32, 6F
謝謝><

05/08 21:00, , 7F
這隻很乾...
05/08 21:00, 7F
我覺得還好耶 但冬天用可能會比較乾 ※ 編輯: baby23love (36.228.156.178), 05/08/2016 23:27:27

05/09 03:31, , 8F
這個系列我用超乾還會起皮 不知該怎辦
05/09 03:31, 8F
文章代碼(AID): #1NBWZsKV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BWZsKV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