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用植村秀底妝不適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茶)時間10年前 (2016/05/07 21:14), 10年前編輯推噓22(24230)
留言5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兩頰乾T字出油 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用植村秀底妝感到不適的人,後來換了甚麼底妝就很好用呢? 其實我用植村秀底妝用了4年了 泡沫隔離霜、3D輕粉底液都用過了 一直覺得普普沒特別驚艷 但我是個死心眼的人,選定一個品牌後就會一直用相關的產品 所以也都沒有跳槽其他家的底妝 直到半年前買了鑽石光粉底液,才讓我徹底對這個品牌死心 每天到下午就脫妝 只有小土石流和大土石流的差別而已........Q___________Q 後來爬了版上的文 發現大家都說植村秀的底妝很挑人啊Q______________Q 覺得該換別家底妝試試了...... 但長期爬文下來 發現其實同個膚質對同樣的產品還是會有不同的反應.... 所以想問大家~~ 有沒有人原本是用植村秀底妝,也有脫妝困擾 後來換了別家底妝後就超持妝的? 我目前有考慮雪花秀氣墊粉餅和RMK水凝柔光粉霜 但板上討論也是正反兩面都有...... 想請求跟我膚質最接近的人的建議了QQ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72.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626891.A.191.html

05/07 21:21, , 1F
可是瑞凡,你沒有說你的膚質啊XDDDD
05/07 21:21, 1F

05/07 21:24, , 2F
樓上+1
05/07 21:24, 2F
真的對不起!!竟然忘了最重要的一項!我是混合肌兩頰乾T字出油... 已經補近內文~謝謝各位的提醒!

05/07 21:27, , 3F
我用植村秀很持妝 我的土石流名單給原po用
05/07 21:27, 3F

05/07 21:27, , 4F
說不定會很持妝@0@
05/07 21:27, 4F
說不定我跟T大真的是相反膚質呢!可以請教你的主石流名單嗎

05/07 21:35, , 5F
覺得3D很雞肋0.0
05/07 21:35, 5F

05/07 21:53, , 6F
泡沫隔離當妝前再上粉持久超棒持妝整
05/07 21:53, 6F

05/07 21:53, , 7F
05/07 21:53, 7F

05/07 22:01, , 8F
我混合油肌,很愛鑽石光
05/07 22:01, 8F

05/07 22:11, , 9F
鑽石光和無油超級難用!!!!前者很難推
05/07 22:11, 9F

05/07 22:12, , 10F
又不持妝後者遮瑕很低...這兩罐已冷凍
05/07 22:12, 10F

05/07 22:13, , 11F
連續兩款讓我對植村秀徹底死心
05/07 22:13, 11F

05/07 22:20, , 12F
舊版泡沫還不錯用 改版後我每用必過敏
05/07 22:20, 12F

05/07 22:22, , 13F
混合油肌 鑽石光也是我的毒藥QQ 超浮脫妝
05/07 22:22, 13F

05/07 22:22, , 14F
也很嚴重ˊˋ
05/07 22:22, 14F

05/07 22:30, , 15F
混合肌 ,可是如果妝前上比較油的防曬
05/07 22:30, 15F

05/07 22:30, , 16F
或是蜜粉比較保濕有改善一些耶
05/07 22:30, 16F
謝謝~我會來試試看!

05/07 22:34, , 17F
混合油,鑽石光只會冬天用
05/07 22:34, 17F

05/07 22:36, , 18F
3D我夏天用覺得還不錯
05/07 22:36, 18F

05/07 22:54, , 19F
鑽石光冬天用很愛 但最近變熱每天都土石流
05/07 22:54, 19F

05/07 22:54, , 20F
後 已變心LM新出的燭光
05/07 22:54, 20F
謝謝推薦!搜尋了一下好像還不錯!請問他會排斥其他家妝前嗎?

05/07 23:23, , 21F
先用泡隔-毛孔隱形還土石流嗎?泡隔滿乾
05/07 23:23, 21F

05/07 23:23, , 22F
05/07 23:23, 22F
因為當初櫃姐是幫我試CC慕斯+鑽石光~所以我是先上CC慕斯~那我來上泡隔試試!

05/07 23:27, , 23F
鑽石光真的只能冬天用,夏天完全崩潰
05/07 23:27, 23F

05/07 23:50, , 24F
原PO也太可愛XD起碼先交代一下膚質吧~
05/07 23:50, 24F

05/08 00:04, , 25F
我乾肌覺得鑽石光很持妝遮瑕好用欸..又買
05/08 00:04, 25F

05/08 00:04, , 26F
一罐了XD
05/08 00:04, 26F

05/08 00:07, , 27F
鑽石光我用妝感極厚又暗沉…
05/08 00:07, 27F

05/08 00:18, , 28F
jw大,握手,雖然我是混合油肌,但我覺
05/08 00:18, 28F

05/08 00:18, , 29F
得很持妝
05/08 00:18, 29F

05/08 00:21, , 30F
乾肌鑽石只夏天用路過…
05/08 00:21, 30F

05/08 00:25, , 31F
為什麼沒人噓啊,可以用一個膚質不適合
05/08 00:25, 31F

05/08 00:25, , 32F
的品牌用四年那就隨便再換一個品牌試四
05/08 00:25, 32F

05/08 00:25, , 33F
年啊,也不講膚質或考慮過的品牌產品,
05/08 00:25, 33F

05/08 00:25, , 34F
是要版友算命嗎
05/08 00:25, 34F

05/08 00:31, , 35F
覺得很伸手啊
05/08 00:31, 35F

05/08 00:35, , 36F
跟樓上兩位想的一樣 問題問的很沒頭沒
05/08 00:35, 36F

05/08 00:36, , 37F
尾 自己爬文自己去試用不就會有解了嗎
05/08 00:36, 37F
真的對不起!第一次發文有很多遺漏!已把自己膚質和考慮過的品牌補近內文了~ 想來這邊尋求意見是因為以前買的化妝品也都是靠櫃試來的~ 但帶回家後卻沒有當場試的那麼好用...雖說找到自己完美的化妝品前就是要繳學費, 但一瓶粉底也都不便宜....真的不想一直花錢和花時間找自己不適合的了QQ 板上的討論文,不管是甚麼產品一定都有同膚質卻不同感受的情況, 所以才想說用產品把膚質更限縮~找到跟我膚質最接近的人 讓大家感受不好真的很抱歉~真的很謝謝大家願意給我意見:)

05/08 00:40, , 38F
我覺得還好阿!原PO是說原本普通但後
05/08 00:40, 38F

05/08 00:41, , 39F
來用了鑽石粉底液才決定換品牌,想換相
05/08 00:41, 39F

05/08 00:41, , 40F
近膚質的經驗而已阿
05/08 00:41, 40F

05/08 01:38, , 41F
我混合偏油覺得3D很好用耶!!
05/08 01:38, 41F

05/08 01:42, , 42F
其實也是種伸手牌文章~估掰呦
05/08 01:42, 42F

05/08 01:43, , 43F
有作功課的內文不會是這樣了的
05/08 01:43, 43F

05/08 02:23, , 44F
鑽石光用了粉刺大爆!從此討厭植村秀
05/08 02:23, 44F

05/08 06:13, , 45F
去靠櫃試過一次就滅火,乾肌人覺得隔
05/08 06:13, 45F

05/08 06:13, , 46F
離霜爆乾,鑽石光雖有光澤感,但妝感
05/08 06:13, 46F

05/08 06:13, , 47F
厚重不喜歡(尤其擦完一整組粉底粉餅
05/08 06:13, 47F

05/08 06:13, , 48F
蜜粉像是在塗牆)。比較來我還比較喜
05/08 06:13, 48F

05/08 06:13, , 49F
歡我手邊的氣墊
05/08 06:13, 49F

05/08 06:16, , 50F
是說原po為何不自己爬文後去靠櫃試試
05/08 06:16, 50F
※ 編輯: candytea (118.160.172.80), 05/08/2016 11:29:13

05/08 22:03, , 51F
買之前有試妝的話應該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吧
05/08 22:03, 51F

05/08 22:03, , 52F
?我膚質也是不太適合鑽石光但我朋友用超
05/08 22:03, 52F

05/08 22:03, , 53F
05/08 22:03, 53F

05/10 16:34, , 54F
我上妝前上cc慕斯 妝變得比較持久也
05/10 16:34, 54F

05/10 16:34, , 55F
控油許多耶~
05/10 16:34, 55F

05/11 13:13, , 56F
植村秀底妝類品超雷
05/11 13:13, 56F
文章代碼(AID): #1NBUfB6H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BUfB6H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