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資生堂試妝簡易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亞米)時間10年前 (2016/05/07 10:4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有圖話有點多的簡單分享 先說一下自己的膚質 混合性肌膚,容易長粉刺,臉上有斑 這次是為了要買口紅送媽媽 到寶雅資生堂靠櫃 一開始就說是要送給媽媽的 專櫃小姐推薦30號 試擦在嘴上,單擦淺色的就很美 後來發現沒貨,又改試50號 稍微紅一點的顏色 這個顏色我比較沒那麼愛 可是櫃姐一直洗腦說50號比較襯膚色 然後,就買了 試完口紅,櫃姐很主動的說要幫我試底妝 因為我完全是大素顏去的 沒擦保養品連防曬也沒有 櫃姐就先幫我上保養品 用了驅黑淨白的化妝水和亮膚幕斯 接下來都是用心機的底妝 從粧前乳.粉蜜到粉餅 粉蜜真的很薄透,臉上的斑完全遮不住 但有稍微提亮膚色, 臉摸起來觸感還不錯,有一點濕潤 櫃姐最後用刷子幫我上粉餅 我的眼下細紋立刻跑出來 最後結帳的只有口紅 離開寶雅的時間將近下午六點 後來去Mr.Onion吃飯,逛家樂福 大部分時間都在冷氣房裡 晚上9:30回到家照鏡子 口紅表現不錯,吃完整個牛排套餐 還是滿顯色的,不覺得嘴巴乾 臉的部分有經開始出油了 兩頰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都長白芝麻了 洗完臉後,粉刺多到我立刻敷白泥來消滅它們 底妝不推,口紅真的不錯 給和我一樣易長粉刺的人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44.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588865.A.426.html

05/07 13:41, , 1F
您好,請問可以附上你的膚況與試用產品供
05/07 13:41, 1F

05/07 13:41, , 2F
參嗎?謝謝您
05/07 13:41, 2F

05/07 13:42, , 3F
對不起,我眼殘沒看到產品,現在看到了
05/07 13:42, 3F

05/07 18:04, , 4F
雙色50我也很愛!單擦兩色都很美
05/07 18:04, 4F

05/07 23:07, , 5F
沒有照片好難想像
05/07 23:07, 5F
文章代碼(AID): #1NBLN1Gc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BLN1Gc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