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巨蛋GA櫃哥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hsuan)時間10年前 (2016/05/06 22:55),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56)
留言7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對GA的唇膏都蠻有興趣,版上大家都很愛生火阿 要去之前就看好了很多顏色 因為家裡在南高雄 懶得常常跑去試色 所以一次看完心得文一次試XDDDDDDDDDDD) 去年周年慶在阪急遇到了傻眼的櫃哥,我也知道GA有一位櫃哥 所以潛意識沒有很想被櫃哥服務到 但就是這種心態,結果就是櫃哥來服務我.......... -----------------以下是悲劇開始------------------------ 本身是有上唇膏靠櫃,也有先去蘭蔻試黑天鵝睫毛膏跟保養品再去GA 櫃哥就拿了一張濕紙巾給我說 那麻煩妳先卸掉喔 大概來回擦了好幾次還是卸不乾淨,差不多的時候他就幫我上了顏色 沒有很喜歡,又挑了別的顏色想試 一樣也是拿濕紙巾讓我卸,試到第三支絲絨訂製#501 這時候我嘴巴已經有點痛了 但顏色蠻漂亮的原本想說看看這支持久度再決定要不要買 櫃哥說我們#500也賣得很好,妳也可以試這個顏色 我又很白癡的說 喔可以啊,但 一樣是濕紙巾讓我卸 卸完後他準備要幫我上#500,我說可以等一下嗎 我想擦個護唇膏 他說喔~你可以用我們的這款眼唇甚麼修護霜的 試完#500覺得太紅還想再看看其他顏色(但我已經痛到不能再試了) 櫃哥看我還在看其他顏色也說妳還要試阿 你試很多支了再試不太準喔 再看一下說聲不好意思我就離開了 櫃哥說我比較不好意思啦,沒讓你挑到喜歡的顏色 下次先做功課再來試阿(我明明就有做功課=3=) ----------------悲劇文結束-------------------------- 我靠櫃這麼多次 第一次遇到沒有給眼唇卸妝直接給濕紙巾的 在試的過程中,我只能說 櫃哥的幽默,我不懂 覺得蠻傻眼,是只有我遇到這樣的服務嗎 再次與GA唇膏無緣... 一出來覺得跟GA無緣算了那我還是去買蘭蔻小黑瓶好了XDD 櫃姐說差$100能有百貨$300禮卷 要不要再多帶個小東西,像是唇膏的 我就去挑了~櫃姐問我要不要試色 我說不要 剛去GA櫃哥拿濕紙巾給我卸,很痛 櫃姐馬上拿眼唇讓我卸並幫我上護唇之類的 後來帶了小黑瓶跟完美唇膏#391 過幾天有更多照片再分享,版上還沒有人分享過這支 版上很多人說蘭蔻櫃姐很冰冷,但我很幸運遇到一個不錯的 第一次去也只打算試黑天鵝也不是很有意願買 櫃姐看我皮膚有點乾 妝不服貼就幫我用小黑瓶再幫我上氣墊粉餅 後來GA出來直接怒氣回去買蘭蔻(任性XDDDDDDDDD) 但我很對不起蘭蔻天使櫃姐沒記得她的名字 高高瘦瘦短頭髮的 只記得GA櫃哥名字Vic............. 有版友說我當下應該開口要,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 當下應該是傻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7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546516.A.861.html

05/06 23:20, , 1F
覺得櫃哥還好耶,有些唇膏沒卸乾淨會殘
05/06 23:20, 1F

05/06 23:20, , 2F
留,一次試太多隻本來就會不準
05/06 23:20, 2F
不是因為試很多顏色不准 是一直拿濕紙巾給我卸完全沒有想給我眼唇卸妝的意思 拿濕紙巾卸不是更卸不乾淨嗎.......... ※ 編輯: hsuanM (36.236.171.52), 05/06/2016 23:22:28

05/06 23:21, , 3F
沒有到需要反推吧
05/06 23:21, 3F

05/06 23:36, , 4F
可以跟他說要卸妝油啊 會吵的孩子
05/06 23:36, 4F

05/06 23:36, , 5F
有糖吃(誤
05/06 23:36, 5F

05/06 23:36, , 6F
可以直接開口跟他要眼唇卸妝產品呀
05/06 23:36, 6F

05/06 23:37, , 7F
他懶得拿,妳就更該要!又不是要去化
05/06 23:37, 7F

05/06 23:37, , 8F
霸王妝
05/06 23:37, 8F
我太俗辣XDDDDDD當天我自己一個人而已 感覺一直試顏色都沒有很喜歡已經很不好意思 不敢多要求甚麼 下次會找大家都推薦的una~

05/06 23:42, , 9F
覺得除了沒有拿眼唇之外其他都還好啊@@
05/06 23:42, 9F

05/06 23:43, , 10F
試多了嘴唇真的會紅 試色就會不準哦~
05/06 23:43, 10F
其他我也沒有說不好呀~ 可能我的嘴唇太弱 用濕紙巾卸個幾次就痛 ※ 編輯: hsuanM (36.236.171.52), 05/06/2016 23:56:37

05/06 23:55, , 11F
覺得櫃哥還好+1,有需求可以開口要~
05/06 23:55, 11F
可能蘭蔻櫃姐太好 反差更明顯XDDDDDDDD ※ 編輯: hsuanM (36.236.171.52), 05/06/2016 23:58:02

05/06 23:59, , 12F
ㄜˉ 還以為是態度問題 ......
05/06 23:59, 12F

05/07 00:00, , 13F
以為是反推態度問題XD 眼唇這點當下其實
05/07 00:00, 13F

05/07 00:01, , 14F
就可以跟櫃哥反應 我常去GA還沒遇過拿濕
05/07 00:01, 14F

05/07 00:02, , 15F
紙巾給我卸唇妝的說 不過是台北跟台中的
05/07 00:02, 15F
我沒試過黑管唇釉,試上去才知道有亮粉 我就隨口說 阿這支有亮粉阿,櫃哥就說怎麼問一直問已經知道的問題啊 他前面介紹只有說紅管是霧面,可能是我太大驚小怪 沒遇過這樣的櫃哥吧 那我改閒聊好了 ※ 編輯: hsuanM (36.236.171.52), 05/07/2016 00:06:27 ※ 編輯: hsuanM (36.236.171.52), 05/07/2016 00:09:38

05/07 00:08, , 16F
黑管不一定有亮粉哦~也有沒亮粉的
05/07 00:08, 16F

05/07 00:09, , 17F
紅管霧面 黑管水潤亮澤(?)大致這樣分
05/07 00:09, 17F
看生火文的沒特別注意到亮粉 以為是自己沒有注意到 但我怎麼會知道我試到的有亮粉 櫃哥介紹的時候沒有特別說~ 謝謝y大 我下次會多問有沒有亮粉這問題的:) ※ 編輯: hsuanM (36.236.171.52), 05/07/2016 00:12:12

05/07 00:10, , 18F
唇釉紅管比較顯色 唇膏黑管比較顯色
05/07 00:10, 18F

05/07 00:15, , 19F
我之前去試光漾也有遇到這位櫃哥 可以去
05/07 00:15, 19F

05/07 00:15, , 20F
看我發的文XD真的只能說 他的幽默我不懂
05/07 00:15, 20F

05/07 00:15, , 21F
哈哈
05/07 00:15, 21F

05/07 00:16, , 22F
那時候他幫我卸妝卸到我整個臉都是濕的
05/07 00:16, 22F

05/07 00:16, , 23F
還滴水 我自己默默拿衛生紙擦乾....
05/07 00:16, 23F
我有看到S大發文的XDD S大應該跟我有同樣感想哈哈 他的幽默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 編輯: hsuanM (36.236.171.52), 05/07/2016 00:25:53

05/07 00:27, , 24F
h大是不喜歡亮粉嗎 我可以推你GA坑XDDD
05/07 00:27, 24F
我不是不喜歡亮粉耶 是GA的黑管的亮粉有點太大顆 跟YSL #8相比 拜託y大推我坑~~~~我那天大概鎖定了9個顏色去看 我真的是一次卯起來試,我家到巨蛋騎車要45分車程平常根本懶得去 可能想看的太多 我又在唇彩前面找我想看的顏色找很久 櫃哥才以為我沒做功課吧哈哈

05/07 00:38, , 25F
我也不喜歡高雄巨蛋Ga櫃哥,雖然不知道是
05/07 00:38, 25F

05/07 00:38, , 26F
不是只有一位櫃哥,但之前去體驗剛出來的
05/07 00:38, 26F

05/07 00:38, , 27F
粉底,我問色號,差點沒昏倒,試了最白的在
05/07 00:38, 27F

05/07 00:38, , 28F
我臉上,我從沒用過最白的,加上試在臉上也
05/07 00:38, 28F

05/07 00:38, , 29F
感覺隨便,想試另一顏色在手,還是覺得隨便
05/07 00:38, 29F

05/07 00:38, , 30F
,我就謝謝離開了,後來去買了嬌蘭24k,之
05/07 00:38, 30F

05/07 00:39, , 31F
後還有去ga買唇萃,雖然櫃姊們都忙,但服
05/07 00:39, 31F

05/07 00:39, , 32F
務還是好,我還問了適合我的粉底色號(沒想
05/07 00:39, 32F

05/07 00:39, , 33F
要試色了),根本不是最白的
05/07 00:39, 33F

05/07 00:40, , 34F
剛少打,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一位櫃哥
05/07 00:40, 34F
從去年到今年有去巨蛋經過GA都只有看到那位櫃哥而已唷 而且我覺得他推薦顏色是依照賣得好不好 不是依照客人適合哪個顏色,當然是賣的好先推薦 但也要看客人適合的色號 ※ 編輯: hsuanM (36.236.171.52), 05/07/2016 01:00:27

05/07 01:26, , 35F
我也不喜歡他,是vic沒錯
05/07 01:26, 35F

05/07 01:26, , 36F
但他態度沒到差啦,內心夠堅強的可以
05/07 01:26, 36F

05/07 01:26, , 37F
去找他服務
05/07 01:26, 37F

05/07 01:27, , 38F
比起ysl,GA櫃哥小case
05/07 01:27, 38F

05/07 01:28, , 39F
這是我手邊的唇萃(手殘打成唇釉XD)
05/07 01:28, 39F

05/07 01:28, , 40F

05/07 01:28, , 41F
除了SS2016之外其他都是沒亮粉的~
05/07 01:28, 41F

05/07 01:29, , 42F
SS2016是單純透明的亮粉色 買來有時候想
05/07 01:29, 42F

05/07 01:30, , 43F
把霧面或沒亮粉的唇膏/唇釉變亮亮轉換感
05/07 01:30, 43F

05/07 01:30, , 44F
覺用 不過他是限量的現在不知還有沒有
05/07 01:30, 44F

05/07 01:30, , 45F
我個人是最喜歡紅管的202 濃妝淡妝都合
05/07 01:30, 45F

05/07 01:31, , 46F
紅管300是正橘 塗滿有點恐怖我都當咬唇
05/07 01:31, 46F

05/07 01:32, , 47F
黑管402、603還蠻顯白的 大致上是這樣XD
05/07 01:32, 47F

05/07 01:33, , 48F
個人很愛GA的唇彩 總共買了13隻 很顯色
05/07 01:33, 48F

05/07 01:34, , 49F
又不會乾 可以薄擦、咬唇、厚塗很萬用
05/07 01:34, 49F

05/07 01:34, , 50F
202是最常被我帶出場的(?)不小心打太多w
05/07 01:34, 50F
y大真的是GA的忠實客戶耶~13支太強大了!! 我去之前還先爬文把唇膏搞清楚XDDDDDD 202比較偏裸色一點(如果爬文文找錯XDD) 會顯黑嗎,本身唇色不是太紅 加上被顯色系口紅胃口養大 哈,好一陣子沒有觀看裸色了 不過紅管401 前幾個月在台北新光試的心得不錯 但覺得持久度不高 謝謝y大的介紹,這幾支我會列入名單中的 (前幾天手邊沒電腦 沒辦法編輯 晚回了,不好意思>///<)

05/07 01:49, , 51F
為什麼你不直接開口跟他要眼唇卸妝液呢(
05/07 01:49, 51F

05/07 01:49, , 52F
05/07 01:49, 52F

05/07 02:27, , 53F
我也好奇你怎麼不跟他問有沒有眼唇卸妝
05/07 02:27, 53F

05/07 02:29, , 54F
有可能是剛好沒有阿
05/07 02:29, 54F

05/07 02:30, , 55F
上次詢問櫃姐為什麼氣墊不用附的海綿上
05/07 02:30, 55F

05/07 02:30, , 56F
,她回答剛好沒有清潔過的新海綿
05/07 02:30, 56F

05/07 02:32, , 57F
當場有問題直接問比較好吧
05/07 02:32, 57F

05/07 03:26, , 58F
我也遇到vic,也是拿濕紙巾,蠻冷的,
05/07 03:26, 58F

05/07 03:26, , 59F
可是太喜歡顏色就買了,下次想給其他
05/07 03:26, 59F

05/07 03:26, , 60F
人試,跟態度好的買
05/07 03:26, 60F

05/07 11:25, , 61F
還好吧,不喜歡用溼紙巾就和他要卸妝的
05/07 11:25, 61F

05/07 11:40, , 62F
幽默感這種比較見仁見智
05/07 11:40, 62F

05/07 15:01, , 63F
原po是應該自己開口要卸眼唇液,可是為什
05/07 15:01, 63F

05/07 15:01, , 64F
麼櫃哥是拿濕紙巾讓他卸?難不成GA的教育
05/07 15:01, 64F

05/07 15:01, , 65F
訓練是教可以直接拿濕紙巾卸?
05/07 15:01, 65F
謝謝p大救援~下次也會自己提問的(但不會再找這位櫃哥)

05/07 15:05, , 66F
GA我有遇過是拿乳液給我卸唇,但是
05/07 15:05, 66F

05/07 15:06, , 67F
有跟我解釋說因為太多人去試唇妝,她們家
05/07 15:06, 67F

05/07 15:06, , 68F
不到兩天就用光了,申請的又還沒有下來,
05/07 15:06, 68F

05/07 15:08, , 69F
所以只好拿乳液幫我卸唇
05/07 15:08, 69F

05/08 21:03, , 70F
拍拍~~蘭蔻真的不冰 櫃哥都滿溫柔的
05/08 21:03, 70F

05/08 21:03, , 71F
小黑瓶真的妝前用妝很貼耶
05/08 21:03, 71F
蘭蔻身邊朋友一直跟我說很跩 害我一直不敢靠近哈哈 加上朋友說評分很高的氣墊粉餅 我沒有興趣XDDD 不過小黑瓶比小棕瓶還不黏! 這點夏天用很喜歡~剛用一個禮拜 效果還不是很明顯~ ※ 編輯: hsuanM (1.173.146.139), 05/11/2016 17:29:33

11/23 02:40, , 72F
大推una,超天使
11/23 02:40, 72F
文章代碼(AID): #1NBB1KX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BB1KX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