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垂睫毛炸開~推LOREAL巨星雙效睫毛膏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Keller)時間10年前 (2016/05/06 19:04),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覺得手邊資生堂睫毛夾的越來越難用, 夾久都夾不翹~”~ 所以跑去康是美買睫毛夾, 順便帶了LOREAL新的雙效睫毛膏回家 睫毛夾我看了一下有分成金色37mm跟銀色38mm的 自己覺得眼型應該比較接近圓眼37mm的吧~ 所以就買了金色 然後這次也一起帶的雙效睫毛膏, 認真看了一下也是巨星款的 應該是跟他們巨星簽名唇膏那系列一起出的 之前用過雙效睫毛膏(白+黑)的是MJ那款有分兩隻的 但這種一支雙頭是第一次買 有點好奇用起來效果,就默默丟進購物籃了~ http://i.imgur.com/0yZCgok.jpg
因為我本身是有睫毛的人,但是是個大~垂~睫 怎說呢,就是垂到深處無怨尤那種程度 睜眼不見半根睫毛阿!!!!!!! 加上我雙眼皮也很寬, 所以睜開也完全看不到睫毛的存在 QAQ http://i.imgur.com/LSIREsE.jpg
http://i.imgur.com/iX3v8t6.jpg
努力用新買的睫毛夾夾開之後,感覺好一點~ 有幾根零星的睫毛開始起飛了 就直接搭配睫毛膏看一下效果~ 這支雙效睫毛膏主要分成黑白兩頭 黑管是鬃毛的刷頭,按照眼型做成圓弧形狀,主打纖長 白管也是鬃毛的設計,不過是直筒的形狀 這管是精華,就是上睫毛膏之前可以先刷一層 讓睫毛變得更濃密(其實我覺得也有纖長效果!!!!) http://i.imgur.com/UZwAZjM.jpg
首先是上完白管精華 http://i.imgur.com/c5snMr0.jpg
發現睫毛瞬間變得很有存在感!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上到睫毛根部會不會熏眼 但發現完全不會~~ 而且刷的時候也蠻好上手的,不會容易沾到眼皮 覺得上完白管後睫毛變得比較”粗支“就是有濃密的感覺 而且尾端上完白管精華之後,也有變纖長 雖然刷完睫毛會白白的 這出色的效果...有點想推薦給白眉鷹王的造型師 拿來幫他刷眉毛跟鬍子效果應該挺不錯的 哈哈哈哈哈 http://i.imgur.com/4D9hMUz.png
好啦不鬧了~ 接下來用黑色的那頭刷一下睫毛~ 睫毛站得直挺挺的~~根根分明而且還很長喔 然後也沒有結塊!沒有結塊我願意給很高的分數 因為睫毛膏只要一冠上濃密,就很容易伴隨結塊 但這支沒有結塊感實在棒棒噠~ 正+側面三種角度一次滿足~ http://i.imgur.com/K5cwFTc.jpg
個人挺滿意這睫毛飛揚的效果 長度增加,翹度也增加! 有沒有一種,把未開的蚌殼打開的感覺!!! 化身蚌殼睫~(不是蚌殼精啊~~~~~~) 一開始看不出存在感的睫毛,只能說刷完之後成長不少哎 附上畫完出門前的妝感 有睫毛後真的看起來精神很多 當然有眼線也幫助滿大的, 不過睫毛炸開之後終於有種眼神不再空洞的感覺!! http://i.imgur.com/7bNbnKa.jpg
其實之前我還有點心癢癢 想說去種睫毛算了(對自己存在許久的大垂睫已厭倦) 不過現在刷完睫毛膏後,垂睫飛起來了 所以有先讓我止住種睫毛的念頭~~ 目前有刷出門測試一下防暈染跟防垂的效果 防暈染的程度,我覺得可以撐到6小時都還眼下滿乾淨 防垂的話,這部分得分較高, 晚上回家都還滿翹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買來試試看 個人覺得在睫毛膏裡面表現滿好的 若本身已是翹睫的人, 可以試試只刷黑管,我覺得纖長效果應該也很強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88.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532659.A.3A3.html

05/06 19:21, , 1F
推 睫毛有翹真的差很多 我也是睫毛超
05/06 19:21, 1F

05/06 19:21, , 2F
垂的~
05/06 19:21, 2F

05/06 20:27, , 3F
好翹噢!!被燒到惹
05/06 20:27, 3F

05/06 20:47, , 4F
垂睫毛人被燒了XD
05/06 20:47, 4F
嘿啊覺得垂睫挺有效的! 這幾天愛用中~

05/06 21:02, , 5F
覺得還好
05/06 21:02, 5F

05/06 21:32, , 6F
No offense,覺得翹度沒太大差異、也有
05/06 21:32, 6F

05/06 21:32, , 7F
結塊
05/06 21:32, 7F

05/06 22:17, , 8F
我用會結塊 還是垂
05/06 22:17, 8F

05/06 22:28, , 9F
我用會暈嗚嗚
05/06 22:28, 9F
蛤有結塊嗎 我照鏡子看是覺得還好 暈的話我自己是不會誒 可能不是油眼皮人~ ※ 編輯: nKH0734 (42.78.188.209), 05/06/2016 23:04:32

05/06 23:07, , 10F
想試!最近一連買了MJ 、Fasio、kiss m
05/06 23:07, 10F

05/06 23:07, , 11F
e的睫毛膏 也在測試翹度中~
05/06 23:07, 11F

05/07 01:32, , 12F
我有這款真的覺得還好
05/07 01:32, 12F

05/07 01:57, , 13F
推漂亮~~但我試用超容易暈到眼皮
05/07 01:57, 13F

05/07 12:53, , 14F
妳的雙眼皮超美 眼線不要那麼粗應該會
05/07 12:53, 14F

05/07 12:53, , 15F
更好看
05/07 12:53, 15F

05/07 20:37, , 16F
看起來沒有很翹根根分明耶
05/07 20:37, 16F

05/08 17:19, , 17F
我也是垂睫,下次來試試這支
05/08 17:19, 17F

05/08 23:52, , 18F
推漂亮~睫毛翹滿多的耶!
05/08 23:52, 18F

05/12 18:51, , 19F
好看!!!明顯有變長的感覺
05/12 18:51, 19F
文章代碼(AID): #1NB7epEZ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B7epEZ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