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儂儂雜誌Paul&Joe星燦彩妝組收到啦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欸姆)時間10年前 (2016/05/06 19:02), 10年前編輯推噓26(26010)
留言36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Bw1khLw.jpg
美妝版首po!終於滿300次了痛哭流涕( ;∀;) 先感謝前幾天nashua大的情報文~ 雖然最近吃土吃的有點飽,但是一看到不知道哪根理智又斷線,當我反應過來已~經~下 ~單~了~ 原本以為是5/8才會出貨,結果不知道是他騙我還是我最近視力退化,剛剛睡個午覺爬起 來就看到簡訊說他躺在超商了!! 手刀衝出去領了貨太開心來分享一下 http://i.imgur.com/GpfQHlR.jpg
http://i.imgur.com/khz91NS.jpg
http://i.imgur.com/Zcsxr8l.jpg
先來個外盒的三視圖(亂用 後面還貼著新光三越的標價2500,想到只花了599就覺得作夢都會笑 http://i.imgur.com/EXOV95S.jpg
http://i.imgur.com/Rf7PyBM.jpg
打開之後東西都放在化妝包裡,化妝包摸起來很爽,而且有個小時候聞過熟悉的香味(?) http://i.imgur.com/o42AmY0.jpg
http://i.imgur.com/zZE3NrI.jpg
化妝包蠻厚的內層有個小夾層 不過我每次開這種磁扣都有種他會被我拉壞的感覺(太暴力),我果然還是個愛拉鍊的人 http://i.imgur.com/CqmthIX.jpg
後來研究了一下他的大小,左右大小差不多跟BH carli bybel一樣大,可以完美的放進去 ~~ http://i.imgur.com/rhYw7Ma.jpg
…… 但是扣不起來( ;∀;) http://i.imgur.com/cYttrbt.jpg
後來又翻了翻發現那種12色色鉛筆的小鐵盒才是他的靈魂伴侶,如此的契合~~~ 而且可以完美的扣起來,不留一絲痕跡~~ http://i.imgur.com/ybMuq0x.jpg
廢話很多的說完化妝包來看看重頭戲的唇頰蜜跟三色眼影(*゚∀゚) http://i.imgur.com/T5QTQQn.jpg
來試個顏色 http://i.imgur.com/gU4wDQ6.jpg
唇頰蜜顏色拍開之後感覺很實用,但是當唇彩就是個我一輩子不會用,對又黑又黃的人非 常不友善的顏色(;_:) 後來有試在唇上,但是最近火氣太大嘴巴附近長了一些奇怪的東西就不傷大家眼睛了 試在唇上再次體會到這個顏色非常不適合自己,傷心的顏色就不提了,倒是嘴唇的觸感摸 起來非常神秘(?)有種絲滑的粉霧感,然後上了嘴唇之後是一種霧面天生好氣色感覺 不提顏色不適合自己這件事的話感覺他還不錯(*゚∀゚)……但是他有一個超級無敵可怕 讓我不會想打開第二次的缺點 他的味道……跟我以前一喝就會吐的感冒糖漿一樣( ;∀;) 聞了一次覺得很震撼以為自己聞錯了打開再聞一次,……瞬間都想吐了( ;∀;) 我該繼續睡午覺了嗎( ;∀;) 好了來說說眼影 眼影的顏色就整個不是我的菜,一種清清淡淡的感覺,想說都到手了不能這麼輕易的放過 她,所以請出了前段時間剛拿到熱騰騰elf眼影打底來試試 http://i.imgur.com/lhQBj8a.jpg
上面是用手指抹的,下面左邊有用打底,右邊沒有,另外因為他的形狀太特別我手指粗很 難安穩的只沾一個顏色,太生氣所以也拿出了水乖乖的E11來救助我 看得出來有顯色很多,變得很美~~~ 亮粉很細,帶了一點淡淡的黃,所以顏色看起來很柔和很美 看一看還突然發現上面兩個顏色跟pantone今年的代表色很像 而且他的香味正常多了,就是一種一進一樓百貨公司就會聞到的味道(?) 不提唇頰蜜光眼影跟化妝包就值得了(*゚∀゚) 偷渡一下上面提到那個色鉛筆小鐵盒裡面裝的東西 http://i.imgur.com/HYOsZnX.jpg
我把smashbox的彩盤肢解放進去了(*゚∀゚) 那個時候剛開始玩cosplay需要化妝品,媽媽平常不化妝也沒什麼化妝品,所以他就很闊 氣的帶我去週年慶包了這個回家 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懂,只能茫然地看著媽媽跟櫃姐,媽媽覺得玩cosplay應該會需要很多 顏色吧,只思考了兩秒,就掏出卡片了(衝動購物 他也陪我渡過很長一段時間,後來開始逛美妝版,一直衝動購物之後就比較少拿她出來了 後來某一天整理東西剛好看到他,一打開被超級震撼的畫面嚇到 整個眼影盤黑色的地方都變成彩色的了(?) 原本想拿去丟但是看了看覺得顏色很實用,加上也算是一個回憶捨不得,但是我又沒有勇 氣在如此骯髒的情況下使用他,所以我就把它每一塊都挖出來,幫他找了新到家 http://i.imgur.com/4jfZVYh.jpg
每一個後面都黏了磁鐵,想移動的時候也可以隨時移動~ http://i.imgur.com/ssCmgzC.jpg
變身(*゚∀゚)(醒醒 他原本彩盤裡面還有唇彩,但是膏狀的東西,過了這麼就我不敢用就果斷的放棄它了 幫他找了新家以為自己會願意重新愛上他,但是用了一次我又把他封印起來了 超級 無敵 誇張 飛粉 飛到你上眼影畫完下眼影跟腮紅一起幫你畫好了(崩潰 你就還是當一個回憶吧 謝謝願意看完我胡言亂語的大家( ;∀;)我覺得我聞過那個唇頰蜜之後整個人都不對了 嗚嗚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51.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532534.A.8EF.html

05/06 19:04, , 1F
媽媽超好的,好羨慕喔~~~
05/06 19:04, 1F

05/06 19:05, , 2F
鐵盒超驚人!
05/06 19:05, 2F

05/06 19:09, , 3F
我收到002 可是我想要001啊…
05/06 19:09, 3F

05/06 19:32, , 4F
謝謝分享 ~~~
05/06 19:32, 4F

05/06 19:35, , 5F
這眼影能當紫色腮紅嗎 哈哈
05/06 19:35, 5F
剛剛試了一下,比起腮紅更像是打亮 找到了第二個用途了哈哈哈

05/06 19:35, , 6F
感謝分享~不知道網路會不會再補貨@@
05/06 19:35, 6F

05/06 19:35, , 7F
PJ眼影擦起來有點像戀愛魔鏡的感覺
05/06 19:35, 7F

05/06 20:03, , 8F
完全滅火
05/06 20:03, 8F
※ 編輯: mchan1217 (223.139.222.74), 05/06/2016 20:09:58

05/06 20:11, , 9F
化妝包好美
05/06 20:11, 9F

05/06 20:35, , 10F
好羨慕妳的媽媽喔,我的假髮跟漫畫都被
05/06 20:35, 10F

05/06 20:35, , 11F
剪掉撕掉了
05/06 20:35, 11F

05/06 20:36, , 12F
眼影滅火
05/06 20:36, 12F

05/06 20:43, , 13F
眼影新家好聰明!媽媽好棒!
05/06 20:43, 13F

05/06 20:55, , 14F
媽媽好開明,好羨慕...(╥﹏╥)
05/06 20:55, 14F
我們家媽媽覺得你會做點不一樣的事比讀書重要,不要被當就好哈哈

05/06 20:57, , 15F
這原本要賣2500呀!(覺得貴XD)
05/06 20:57, 15F
2500我絕對不會買 599都有點後悔了哈哈

05/06 21:07, , 16F
眼影色不太實用 但是唇彩顏色還滿可愛的
05/06 21:07, 16F

05/06 21:23, , 17F
眼影滅
05/06 21:23, 17F

05/06 21:24, , 18F
滅火了XD
05/06 21:24, 18F

05/06 22:01, , 19F
這盤我有,覺得好用說
05/06 22:01, 19F

05/06 22:03, , 20F
補充是smashbox我有,發色很好
05/06 22:03, 20F
我也覺得發色很美,但是真的很飛粉( ;∀;) ※ 編輯: mchan1217 (223.139.222.74), 05/06/2016 22:18:51

05/06 22:10, , 21F
覺得同款另一色的大地很美耶 每擦必被
05/06 22:10, 21F

05/06 22:10, , 22F
朋友問!(但依然較清淡的日系發色)
05/06 22:10, 22F

05/06 22:43, , 23F
有點滅火
05/06 22:43, 23F

05/06 22:51, , 24F
想問原po的小鐵盒?找了好久沒有適合
05/06 22:51, 24F

05/06 22:51, , 25F
05/06 22:51, 25F
我是買色鉛筆剛好用鐵盒裝的~,我記得也沒有很貴為了鐵盒買還蠻值得的XD

05/06 23:11, , 26F
我也收到001 比較想要002 (哭
05/06 23:11, 26F
002的大地色感覺很美( ;∀;) ※ 編輯: mchan1217 (223.139.222.74), 05/07/2016 00:48:17

05/07 01:37, , 27F
這眼影亮到我會拿來當打像耶用刷子全部混一
05/07 01:37, 27F

05/07 01:38, , 28F
混在刷
05/07 01:38, 28F

05/07 01:38, , 29F
啊我是說打亮 亮
05/07 01:38, 29F

05/07 08:22, , 30F
好羨慕...哭
05/07 08:22, 30F

05/08 01:44, , 31F
好強大啊!
05/08 01:44, 31F

05/09 14:04, , 32F
媽媽真的很好~我是被禁止看漫畫聽音樂的
05/09 14:04, 32F

05/09 14:06, , 33F
長大才知道媽媽很不正常
05/09 14:06, 33F

05/09 16:31, , 34F
寫信問過網路客服了,彩妝組不會再補
05/09 16:31, 34F

05/09 16:31, , 35F
貨了,有買到的人真幸運Q___Q
05/09 16:31, 35F

06/02 09:35, , 36F
磁鐵好可愛 恭喜300
06/02 09:35, 36F
文章代碼(AID): #1NB7csZl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B7csZl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