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溫暖透光-LM燭光聚焦粉底(母親節敗家)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Yumi)時間10年前 (2016/05/05 19:25), 10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看大家分享母親節的戰績 也想來參戰一下XD 目前買到最滿意的是LM的燭光聚焦粉底液 雖然是上個月購入 但已經變成我現在每天必用的底妝了 http://i.imgur.com/saOc3jp.jpg
粉底很細緻 上完皮膚會有像開美肌柔焦的FU 光澤感比氣墊粉餅還要好 但看起來不像是刻意打亮的 感覺是從皮膚裡自然透出來的光! 持妝效果我覺得也還不錯 這張是下午拍的 但鼻翼邊邊、嘴角都沒有因為出油就變一塊一塊 臉頰也不會乾到有斑駁感 最近用這罐打底 臉上都有暖暖的小光芒XD 這種淡淡的光澤感真的太讓人欲罷不能了! 趁母親節敗底妝組值得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08.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447532.A.48F.html

05/05 20:47, , 1F
心動! 油肌適合嗎? 這組也有認真考
05/05 20:47, 1F

05/05 20:47, , 2F
慮要不要買~
05/05 20:47, 2F

05/05 21:12, , 3F
想知道持妝度~~
05/05 21:12, 3F
太陽底下流汗我覺得妝不會溶 下午我有補一次粉餅

05/05 22:52, , 4F
想知道是用手上的嗎~
05/05 22:52, 4F
直接用手上 櫃姐說這罐手上妝感最美 用海綿推也可以

05/05 23:14, , 5F
我今天去南西靠櫃~櫃哥好討厭...害我
05/05 23:14, 5F

05/05 23:14, , 6F
超滅火!但櫃哥說可以用刷具阿~~
05/05 23:14, 6F

05/05 23:39, , 7F
好奇持妝度!
05/05 23:39, 7F

05/06 12:48, , 8F
油肌有買這罐 目前用覺得還算服貼喔!
05/06 12:48, 8F

05/06 12:50, , 9F
不太會暗沉 妝感是有微微的反光 我用
05/06 12:50, 9F

05/06 12:50, , 10F
海綿上喔 很好推 沒粉痕
05/06 12:50, 10F

05/06 14:47, , 11F
燭光粉底真的很推 用了這罐同事都說膚質超
05/06 14:47, 11F

05/06 14:48, , 12F
好 我是遇到天使櫃姐...母親節買整組...
05/06 14:48, 12F
※ 編輯: yumigia (123.204.120.240), 05/06/2016 16:39:21

05/06 17:52, , 13F
雀斑多 覺得遮瑕一般般 但多上幾層
05/06 17:52, 13F

05/06 17:52, , 14F
也能遮得算自然 倒是出油後光澤真
05/06 17:52, 14F

05/06 17:52, , 15F
的頗美~沒有厚粉感
05/06 17:52, 15F

05/06 19:54, , 16F
被燭光燒到XD也想趁母親節還沒結束去
05/06 19:54, 16F

05/06 19:54, , 17F
靠櫃
05/06 19:54, 17F
文章代碼(AID): #1NAosiIF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AosiIF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