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etude莓好時光x101炫彩畫筆x蜜桃奶油夾心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patty)時間10年前 (2016/05/05 18:09),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文網誌版 http://goo.gl/MA2KkJ 哈囉 我是Patty 因為之前被果汁吧狠狠的燒到了 為了讓自己冷靜 將自己所有的101炫彩畫筆拿出來整理 http://i.imgur.com/xIQAKBs.jpg
http://i.imgur.com/gefvcxW.jpg
幸好有試 13號本人跟果汁吧最橘的那位應該是雙胞胎無誤XD 成功逃出一次坑 都試了就乾脆把我的etude house收藏一次整理吧 我超超超迷101炫彩畫筆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很懶而且不太喜歡化妝時手弄髒髒的也不喜歡清刷具 這個畫筆超適合啊啊啊 直接就可以上妝&攜帶便利 不過缺點就是線條感比較明顯 重色系也會有點過深 其實還是得用手稍稍暈一下 莫名其妙就收了10隻 大多都是在特價買的 所以不很心痛 用到現在效果我大致都很滿意 咖啡色系的可以直接當眼線筆用 6.28.53都可以畫臥蠶 亮粉很剛好 持久度一般般 以前會拿咖啡色畫下眼尾 但暈開看起來很髒 其他淺色拿來畫眼影都挺滿意 可以撐一整天(我眼皮會出油) 比較讓我困擾的是15號 他的粉橘挺美的 很適用用來畫春夏的橘色眼妝 但內雙女孩我本人 不能把它塗得太上面 看起來真的超像唱戲的XDDDD 所以就嘗試畫在眼褶內 結果.... (請原諒我的素顏然後iPhone6的前置拍起來不算很清楚QAQ ) http://i.imgur.com/qsXMiyO.jpg
沒多久就一整條橘在我眼褶上了....................超像雙眼皮貼的 我想會這樣是因為他的質地 他是我所有畫筆裡面最軟的 往好處想就是他可以拿來畫腮紅&唇膏 唇膏如圖示 http://i.imgur.com/xwHK88c.jpg
沒辦法拍出來但其實不太均勻 且有些乾 只能再想想這隻的用法囉 用卸妝紙巾 輕輕擦一下的結果 http://i.imgur.com/3Er3h2t.jpg
反而是我的眼線筆掉得快XDDDD 眼線筆是媚比琳的 我非常喜歡細的眼線筆 手殘如我失手也不會GG 這隻也是看了評價才決定買的 像細毛筆一樣很好畫 最近愛上畫內眼線非常好用 但覺得有點不持久 然後然後我也順便把唇膏整理了一下 我承認我真的是etude控 當初是因為代言人開始去的 現在就是一種習慣了吧 誰叫她的包裝和優惠都如此誘人 http://i.imgur.com/TvHe9bh.jpg
http://i.imgur.com/Sbfq49w.jpg
照順序左到右 購買順序除了中間的sweet cherry也是從左到右(唇膏一家 唇釉唇蜜一家) 不得不誇獎一下EH家的唇膏的確有進步 左1 是我在她家第一隻買的唇膏 裸色 超裸 裸到像沒穿XDDDDDD 而且乾又不持久 左2 小粉紅也偏乾(應該是心花朵朵系列) 後來有一段時間根本不想再試他們家的唇膏了 但是! 左3的勾吻me完全是他們家的大作(我個人覺得啦) 顯色又保濕又持久 我買RD301超滿意的 是我第一次嘗試紅唇 是有質感的紅唇 朋友看到都來問說是哪牌的 當然缺點就是卸需要多些時間 其實我還有另一支心頭好 be101 她也好美 是很有氣質的粉裸色 但最近搬家一整個不知道去向 超傷心 中間的是之前買一送一買的鮮嫩櫻桃甜果潤唇彩 之前一直在尋找正橘色的唇彩(看完武媚娘的後遺症) 某次把她試在手上驚為天人 超濕潤的! 可惜他其實也不橘 是橘粉色來的 唇釉唇蜜從左到右是 魔力之吻~愛戀乳霜唇蜜 (顏色很美但有點黏膩的普通唇蜜) 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 or205 (不算正橘 有點橘紅 很容易掉色) 莓好時光~琉光水釀唇釉 or208 pp502 這兩隻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幾乎出門就是他們在輪 非常顯色且保濕 不沾杯 持久力很好 吃完飯外圈都還完整 內圈會有點掉色 唇刷也蠻好用的 橘色是請代購到韓國帶的 當初一試就決定要買 我終於在etude找到橘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紫色是某次逛街又忍不住敗的... 原本是想買會變色的那隻tiffany綠 但沒貨了 網路上推的PK系列也沒貨了 就順手試了這隻 本以為會太桃粉 但可能是因為我唇色較深 反而很適合 薄擦很粉嫩 再多擦幾層會變桃紅 最深會有點紫粉 沒想到看似不起眼的反而是最適合的 素唇(乾 唇紋 暗沉) 以下都沒有遮瑕 直接上 http://i.imgur.com/dlmOUqL.jpg
薄擦一層(上一點點 塗開而已) http://i.imgur.com/DvAwSfw.jpg
請忽略沒塗到的上面~~~ 擦二至三次 (其實每次都沒有用到整個唇的量 怕太深) http://i.imgur.com/tvzOwW8.jpg
剛好昨天看到這個影片 就來試試蜜桃奶油夾心妝吧 (我剛剛又回去看文章....我完全畫的不像 可能在挑色上有問題 我用的色都太深了...) https://www.facebook.com/PopUlzzangMag/videos/1167287456637553/ 我是用文章裡教的 外粉內橘 影片是外橘內粉 我也有畫但拍出來的照片有拍到醜醜的鼻頭粉刺XD 101炫彩畫筆 13+33 http://i.imgur.com/Ufc9EbZ.jpg
http://i.imgur.com/y7wrvou.jpg
補外粉內橘 真的太多瑕疵(黑眼圈 粉刺 所以美肌但顏色差不多喔 http://i.imgur.com/unO0Khv.jpg
唇膏是外粉內橘 是用莓好時光畫的 我也有試外橘內粉 但這款的橘比較正橘顯色 暈不太出來這種感覺 http://i.imgur.com/ARgk4XG.jpg
http://i.imgur.com/G3UBGIL.jpg
http://i.imgur.com/iK3WnmJ.jpg
其實我覺得我畫出來變咬唇 不是蜜桃奶油夾心耶 感謝大家忍受我素顏的隨意試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01.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442990.A.8A1.html ※ 編輯: pattywuyoyo (114.136.245.155), 05/05/2016 18:19:32 ※ 編輯: pattywuyoyo (114.136.245.155), 05/05/2016 18:39:54

05/05 19:49, , 1F
EH女王+1 他們家真的很會做行銷!
05/05 19:49, 1F

05/06 09:51, , 2F
我也超愛eh唇釉
05/06 09:51, 2F
文章代碼(AID): #1NAnlkY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AnlkY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