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喜新厭舊CC霜大集合~~碧兒泉/Bobbi/SKII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婷)時間10年前 (2016/05/05 16:44),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膚色比較暗沈一點,所以有時候比較認真上妝的時候 前面會擦CC霜,調一下臉的色調看起來膚色更均勻 大學時期都買開架比較多 但後期踏入專櫃坑以後就一去不復返 哈哈哈 所以現在服役中的都是專櫃CC為主,比較常用的是這三支 Bobbi Brown、碧兒泉、SKII http://i.imgur.com/D1LeCtG.jpg
這三支裡面最先買的是SKII 原本想買他們家的青春露,但試用後不愛那個味道就作罷 反而被生火CC霜,剛買來時還有種踏入專櫃的奢侈感XD 質地還滿水的,輕輕一推就很好推開 本來也想拿來當作底妝來用,但後來發現他單擦遮瑕沒有很好 適合跟粉底一起使用,後面加底妝還滿服貼的 第二支買的是Bobbi Brown 這支是紫色的,剛好可以修飾我的蠟黃皮膚 如果要當作防曬在用我會挑這一支 擦完不會太白,但還是有修飾素顏膚質的感覺 第三支是碧兒泉 因為先買了同一個系列的氣墊,所以又回頭試CC霜 防曬係數有到SPF50 3個+ 跟SKII一樣是膚色的,質地也很相像,但遮瑕我覺得比SKII好 假日有試過單擦到下午出油時,不會油光滿面 還有一點我滿喜歡的是先擦它在擦粉底後,指甲不小心劃到時不會積粉痕~很服貼 以上就是我手上的三款CC霜分享 但無法保證以後不會越買越多支 ~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13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437846.A.56E.html

05/05 17:32, , 1F
推~我也有SKII和碧兒泉,但私心比較喜
05/05 17:32, 1F

05/05 17:32, , 2F
歡SKII,擦完後臉整個亮起來的感覺~~~
05/05 17:32, 2F

05/05 17:32, , 3F
珠光非常細緻不會囂張,質地的話碧兒泉
05/05 17:32, 3F

05/05 17:32, , 4F
我覺得擦起來相對比SKII悶蠻多的。
05/05 17:32, 4F
謝謝P大分享! 之前也是愛SKII,但因為質地過薄不夠遮瑕所以就買了別的 可能因為我膚況也不是非常好~所以會需要一點遮瑕 但我覺得兩款推起來都滿水感的,水潤程度差不多 但SKII單獨要當粉底使用的話遮瑕就沒有那麼強,碧兒泉則是比較遮一點 也不悶 可能我對專櫃CC霜比較合胃口,這三款都沒有什麼悶的感覺 開架之前用過UNT就會悶~哈哈 ※ 編輯: Ting3021 (110.27.132.40), 05/05/2016 17:42:46

05/05 19:04, , 5F
我擦sk2會長痘T_T
05/05 19:04, 5F

05/05 22:27, , 6F
我也覺得碧兒泉出油後不油但好看
05/05 22:27, 6F

05/05 23:30, , 7F
Sk2很好用
05/05 23:30, 7F

05/05 23:32, , 8F
我有bb那支紫色,很好用~但是最近可能天
05/05 23:32, 8F

05/05 23:32, , 9F
氣熱有點水水的(是壞掉嗎....)
05/05 23:32, 9F

05/05 23:52, , 10F
skII+1 光澤真的很美,晚上妝也還在
05/05 23:52, 10F

05/06 01:55, , 11F
喜歡碧兒泉 但擦就很遮
05/06 01:55, 11F

05/07 01:19, , 12F
有BB紫色這條 後面疊粉餅很貼,碧兒泉
05/07 01:19, 12F

05/07 01:19, , 13F
也拿過會員禮的5ml贈品 試用感想是很保
05/07 01:19, 13F

05/07 01:19, , 14F
05/07 01:19, 14F

05/08 16:09, , 15F
SK2光澤真的很美!
05/08 16:09, 15F

05/08 23:49, , 16F
我也愛sk2 覺得很細很貼妝
05/08 23:49, 16F

05/15 14:22, , 17F
被碧兒泉生火耶
05/15 14:22, 17F
文章代碼(AID): #1NAmVMLk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AmVMLk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