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von雅芳眼影和腮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一樓)時間10年前 (2016/05/05 12:38),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9)
留言2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看了昨天晚上大家被包裝滅火的文 不禁想到這兩盤 約莫七八年前當姐還是青春高中生時媽媽買給我的彩妝品 (只有腮紅眼影本人,沒有試色) http://i.imgur.com/tA6uNsg.jpg
http://i.imgur.com/xoKLcUH.jpg
當時年紀小不會化妝 只覺得化妝品好美 但是那個藍色實在不會駕馭啊 然後腮紅那一大片塗起來都只有亮片沒有顏色 他中間黑色的部分是高起來的塑膠 所以也不能跟深紅色的部分混在一起刷 而且! http://i.imgur.com/vwUJNRg.jpg
請看我的手指粗細和箭頭處比較 眼影就算了 腮紅那麼一小咪咪到底是要用什麼來沾取!? 而且其實眼影那麼小的格子用眼影棒也超難沾的啊 因此這兩盤就被我擺了七八年 沒事練化妝的時候拿來玩玩 從來沒用這兩盤出過門 嘗試了很多畫法 然後還是不知道怎麼畫才好 而且亮片常常掉的到處都是 就連打開來拍照也沾的手上都是亮片 現在看來這兩盤都是我絕對不會買的東西 不過因為是媽媽買給我的 而且是我第一樣化妝品 也就一直留在櫃子上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9.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423095.A.5BA.html

05/05 12:47, , 1F
分隔設計好神奇XD中間那個超小的是要怎
05/05 12:47, 1F

05/05 12:47, , 2F
麼用啊?放棄它嗎XD
05/05 12:47, 2F

05/05 12:47, , 3F
那麼小格真的很有事XDD
05/05 12:47, 3F

05/05 13:19, , 4F
這花樣讓我超滅火的XDD
05/05 13:19, 4F

05/05 13:22, , 5F
貌似只能打亮XDDDDDD
05/05 13:22, 5F

05/05 13:26, , 6F
光看分隔跟顏色是蠻漂亮 但感覺超難
05/05 13:26, 6F

05/05 13:26, , 7F
使用XDDD
05/05 13:26, 7F

05/05 13:44, , 8F
這麼小格是想怎樣xDDDDD
05/05 13:44, 8F

05/05 13:52, , 9F
XDDD
05/05 13:52, 9F

05/05 13:55, , 10F
好不實用XDD我完全看不出來哪格是拿來幹嘛
05/05 13:55, 10F

05/05 13:55, , 11F
05/05 13:55, 11F

05/05 13:55, , 12F
而且藍色眼影沒有收斂色!是要眼睛腫死嗎XD
05/05 13:55, 12F
他可能覺得藍色就是深色收斂色??

05/05 14:08, , 13F
哈哈我第一塊腮紅也是avon媽媽給我的不
05/05 14:08, 13F

05/05 14:08, , 14F
過不是這盤真的會一直留著
05/05 14:08, 14F

05/05 14:20, , 15F
應該可以整個混刷吧哈哈哈雖然好傻眼
05/05 14:20, 15F

05/05 14:28, , 16F
這花樣真的很醜XDD
05/05 14:28, 16F

05/05 14:56, , 17F
花樣有種童趣感,但那小格真是太謎了…
05/05 14:56, 17F

05/05 15:14, , 18F
好謎的花
05/05 15:14, 18F
花樣不會不喜歡 但是顏色真的很難用啊 而且那麼小格是要不要給人用啊

05/05 16:56, , 19F
覺得花樣蠻可愛的啊有種sousou的感覺:-P
05/05 16:56, 19F

05/05 17:02, , 20F
那小格也太好笑了吧XDDDDDDDDDDD
05/05 17:02, 20F

05/05 17:09, , 21F
是marimekko欸~~
05/05 17:09, 21F

05/05 17:10, , 22F
他們的花都超級美的
05/05 17:10, 22F

05/05 17:41, , 23F
花樣無法接受+1
05/05 17:41, 23F
剛剛google marimekko發現大有來頭啊!! 好像能理解他為何用這種藍色了 ※ 編輯: ilo (123.194.237.190), 05/05/2016 18:34:47

05/05 20:15, , 24F
圖案很秒
05/05 20:15, 24F

05/05 21:02, , 25F
我的第一盤眼影也是藍色那個!!小女
05/05 21:02, 25F

05/05 21:02, , 26F
孩覺得超夢幻一直供著藏在寶箱裡從來沒
05/05 21:02, 26F

05/05 21:02, , 27F
畫XDDDD
05/05 21:02, 27F

05/06 02:35, , 28F
覺得花樣好可愛!
05/06 02:35, 28F

05/07 15:59, , 29F
蠻美的耶~~~
05/07 15:59, 29F
文章代碼(AID): #1NAiutMw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AiutMw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