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小滅火 L'oreal 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唇釉 Black & 范冰冰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5/05 12:30),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Ej5LKTX
自從 L'oreal 這個巨星唇膏的廣告出來時,我就很關注這支唇膏 老實說我也猶豫蠻久了,也爬了蠻多文章,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像就差那麼一點點.... 現場實際試色的時候,也還是略差那麼一點點 我心裡明明很想買的,但是,看到唇膏 & 顏色本人之後,要下手跟挑色又那麼點猶豫 總之我是糾結蠻久了,一直糾結著糾結著,最後才選定了 Blake 布蕾克 & 范冰冰 這兩支 好讀網誌版:http://karellq628.pixnet.net/blog/post/216373425 簡單的看一下試色 老實說,外面的色卡跟試色出來的顏色的落差我已經讓我不想吐槽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吐槽了,也不差我了... # Blake 布蕾克 這支唇膏外面色卡跟看起來是略深的粉色,但唇膏本人展示的是亮蜜桃色 而在手上試色則是溫暖的暖粉色,而且是帶有一點金色亮粉的唷,所以看起來有一點霓虹感 我蠻喜歡的~~ #范冰冰 這支唇釉的質地我覺得跟 Bourjois 戀法魔幻經典唇蜜絲絨款的質地蠻像的 顏色蠻濃郁的,是屬於濃郁質地的唇蜜,發色蠻明顯的,看起來是蠻螢光粉 拍了好多張,終於拍出來 Blake 帶有點金色光澤的畫面!!! 素唇 + 護唇膏 (曼秀雷敦) L'oreal 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 #Blake 布蕾克 其實我蠻喜歡這隻唇膏的質地 他雖然是霧面的,但是因為帶有金色粉末的光澤,所以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普通 而且,以霧面唇彩來說他蠻滑順的,而且發色也很微妙 顏色以霧面唇彩來說並不是發色非常明顯的那種 滋潤度是介於滑順 & 乾澀之間的那種 ((有人懂麻.... 很像是腳踏車上油了有點滑滑的感覺,但它實際上期起來還是有打咖拉喀拉這樣 ((.....這是什麼形容 !!? 總之,我想要強調的是,我覺得他是那種發色跟滋潤度都介於中間的感覺 右半上色 其實我覺得,這顏色跟我的嘴唇顏色好接近啊~~!! 全唇上色 顏色蠻美的,我覺得蠻像劉詩詩的婚禮的唇彩顏色 蠻美的,然後,在嘴唇上的顏色跟唇膏、色卡、手上的試色都不一樣 ((昏倒 展示一下色卡、唇膏、純色三者離奇的色差 照理來說這東西應該要三位一體的呀,怎麼降 我蠻喜歡他的金色光澤,而且是不會太 over 的那一種光澤 所以我個人蠻喜歡這顏色的,也很提點氣色,蠻美的~~ 但因為這是霧面唇彩,上色之前一定要使用護唇膏,不然一定一定一定會卡唇紋,卡慘了 雖然沒有什麼持久度可言,但其實蠻意外的他蠻不好卸的 卸妝時需要廢一點力氣去卸除唷 L'oreal 玫瑰珍藏版訂製唇釉 #范冰冰 這支唇釉,有三個顏色其實我蠻喜歡芭芭拉帕文那支的顏色 但誰叫我喜歡范爺呢,所以就是一個腦粉的心態,懷著忐忑的心帶走范爺的概念 畢竟范耶這隻的顏色太驚人了,我對這種很亮、很霓虹的粉色真的是,相當的苦手 右半上色 老實說也是個色差蠻大的顏色 在手上看起來是很螢光的螢光粉色,但是擦在嘴唇上是很柔的淺粉色 全唇上色 其實這顏色很 lady 的我覺得!! 質地蠻滑順的,所以還算是好上色,但是,很容易上不勻啊.... 大概像這樣.... 我有點無解,因為我怎樣都塗不好耶 而且擦上去的時候我的嘴唇一直呈現麻麻的狀態 我也不知道到為什麼,可能是有部分成分讓我的嘴唇會過敏吧,所以我上色沒多久我就擦掉了 因為太不舒服了 最後來下個總結..... 如果你很喜歡顏色,就趁折扣入手 注意:務必要試色在嘴巴上唷,不然手背試色、色卡都是不準確的,嘴唇上的顏色最準 如果覺得「這些顏色我其實都有耶」那我想就真的可以跳過了 老實說我有點後悔買啊 ((哭 雖然我覺得 #Blake 布蕾克 這顏色蠻美的就是了,但也是蠻容易被替代掉的一支唇膏啊!! 簡單的說,恩我對他的這次系列的評價頗低,美則美矣,就是有點太過普通,發色質地都有一定水準 感覺就是一支,只剩下代言人的唇膏啊 ((遠目 大概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6.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422639.A.A13.html

05/05 12:38, , 1F
是Blake不是Black喔XD
05/05 12:38, 1F
欸欸真的耶,我整個大打錯!!!!!!!!! 文章的已經都改好了,感謝糾正~~~~~~ ((圖片的我就放棄了 ((竟然 ※ 編輯: kol19333 (1.162.81.178), 05/05/2016 12:44:38

05/05 13:04, , 2F
范冰冰那隻嘴巴麻+1
05/05 13:04, 2F

05/05 14:37, , 3F
感覺都好不勻喔...感謝滅火!
05/05 14:37, 3F

05/05 15:03, , 4F
唇釉嘴巴麻麻的+1
05/05 15:03, 4F
真的不是只有我嘴麻麻der 。>"<!! 真的很無法忍受耶,本來以為一下子就可以撐過去了,但發現他麻很久..... 超崩潰 QAQ!!

05/05 16:06, , 5F
滅火
05/05 16:06, 5F

05/05 16:33, , 6F
真的不太均勻耶
05/05 16:33, 6F

05/05 17:18, , 7F
感謝滅火
05/05 17:18, 7F

05/05 17:18, , 8F
我也是買冰冰色有點後悔QQ,真的不好塗
05/05 17:18, 8F

05/05 17:18, , 9F
勻。盡量塗均勻最後再用面紙吸一下看起
05/05 17:18, 9F

05/05 17:18, , 10F
來比較自然哦~
05/05 17:18, 10F

05/05 18:58, , 11F
上不勻+1
05/05 18:58, 11F
超級不均勻的.... 完全不知道 what happened||| ※ 編輯: kol19333 (60.248.3.61), 05/05/2016 22:10:40

05/06 00:27, , 12F
有去試過,覺得eva是裡面比較好上勻的
05/06 00:27, 12F

05/06 01:19, , 13F
我晚上有再試擦了一下,發現我過一段
05/06 01:19, 13F

05/06 01:19, , 14F
時間就不麻無感了~
05/06 01:19, 14F

05/06 01:22, , 15F
然後范冰冰色的話我擦的時候是盡量讓
05/06 01:22, 15F

05/06 01:22, , 16F
刷頭整個服貼在嘴唇上,再用手指輕輕
05/06 01:22, 16F

05/06 01:22, , 17F
拍勻,可以試試看~
05/06 01:22, 17F

05/08 03:41, , 18F
其實我看完Catie的影片之後就完全滅火了= =
05/08 03:41, 18F

05/14 14:23, , 19F
看完去試~真的被滅火XD
05/14 14:23, 19F
文章代碼(AID): #1NAinleJ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AinleJ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