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淘寶晾蛋架分享(小鳥腳架/壓克力盒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5/05 10:45), 10年前編輯推噓72(7207)
留言79則, 7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hillxd ()》之銘言: : 看了大家的蛋架我真的不好意思po出我的 : 真是簡陋到爆 如果我的蛋看到有人坐大王椅他只有這種坐騎 一定超想死 : 從推車到小鳥腳蛋架 我都參考過 但臺灣賣太貴了 : (忘記有淘寶了 : 只好自作聰明 自己弄 : 獻醜了 : 第一代 : http://i.imgur.com/HUa6sii.jpg
: 我的蛋應該嚴重os 覺得很三小………… : 第二代 : 後來 跟男朋友講到蛋架 : 他表示我設計他做 :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但成品長這樣 : 果然相信他 是我的錯誤…… : http://i.imgur.com/avc0aH1.jpg
: http://i.imgur.com/SRFxaHG.jpg
: (腳還會歪掉 : (跟他講還一臉不想保固 : 感謝原原po提供壓克力這個選擇 : 簡陋的蛋架可以退役了(遮臉 嗨(突然有點尷尬 因為各位的推文關係 不保固先生竟然願意保固了XD (然後他一直逼我發文 要雪恥的概念 沒有要把這裡當個版的意思>< (我發文以後 他每天不斷的看推文 然後自己笑的很開心 不囉嗦直接上圖 (RT蛋目前出借中 只剩bb當模特兒 http://i.imgur.com/7Vh9tYP.jpg
http://i.imgur.com/i4PT19h.jpg
請不要問我這個是什麼 聽說是什麼抽真空的材料 好像材料費也要快500!?還是400的樣子 (Fine 我們女人不需要懂XD 當時他在實驗室一做完 馬上賴我 叫我看有沒有要加什麼 我表示:可以來個遮蔽物嗎 但不要太整個悶住~可以擋灰塵就好 這位先生回傳我這張圖 http://i.imgur.com/EZCXt50.jpg
這種遮蔽物嗎 我當下真的是笑到不行 雖然是很貼切啦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沒有做起來的原因是 他叫我上面蓋衛生紙(神邏輯 我就覺得要蓋衛生紙就不用為此再加工了哈哈哈哈 應該不會再有下一代蛋架了 目前用的很愉快 每化妝看到一次 都想笑 ( 阿宅男友的浪漫 吧 實際價值+愛成分價值很高的蛋架 原來那個歪腳的還留著做紀念♡ 話說 本來他要做這個之前 我跟他說 工作忙不要為蛋架更累了 我去大創找 結果他回我: 什麼是大創 會很貴嗎? 什麼是大創 會很貴嗎? 什麼是大創 會很貴嗎? :…………………… 謝謝大家的鼓舞 讓這位先生覺醒了 (鞠躬 ps 話說bb蛋沒有特別好用 畫出來妝感差不多 只是比較軟 尖頭比較好化死角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89.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416310.A.0D4.html ※ 編輯: hillxd (61.230.89.111), 05/05/2016 10:46:23 ※ 編輯: hillxd (61.230.89.111), 05/05/2016 10:47:43

05/05 10:47, , 1F
男友其實很貼心耶XDD
05/05 10:47, 1F

05/05 10:49, , 2F
原po男友好可愛XD
05/05 10:49, 2F
※ 編輯: hillxd (61.230.89.111), 05/05/2016 10:51:03

05/05 10:56, , 3F
男友超貼心~ 但第二代好陽剛啊www
05/05 10:56, 3F

05/05 11:00, , 4F
粗獷工業風XD
05/05 11:00, 4F
跟美妝超不搭哈哈

05/05 11:02, , 5F
什麼是大創 會很貴嗎 哈哈哈哈哈哈
05/05 11:02, 5F

05/05 11:02, , 6F
05/05 11:02, 6F

05/05 11:02, , 7F
男友太可愛了xDDDD
05/05 11:02, 7F

05/05 11:09, , 8F
男友太優秀了 我男友的化妝燈難產中 = =
05/05 11:09, 8F

05/05 11:22, , 9F
好可愛喔超貼心
05/05 11:22, 9F

05/05 11:27, , 10F
大創就是大創百貨公司啊~走精品路線的
05/05 11:27, 10F

05/05 11:27, , 11F
品牌!(被打)
05/05 11:27, 11F
他可能真的會相信…因為他也不是那種懂“正常”百貨公司的人

05/05 11:27, , 12F
哈哈哈哈快笑死
05/05 11:27, 12F

05/05 11:30, , 13F
很堅固
05/05 11:30, 13F

05/05 11:33, , 14F
加固很多大笑 男友對妳真好!
05/05 11:33, 14F

05/05 11:40, , 15F
哈哈哈哈哈那張圖笑炸XDD
05/05 11:40, 15F

05/05 11:41, , 16F
推 這種遮蔽物嗎XD
05/05 11:41, 16F

05/05 11:41, , 17F
哈哈哈~原po男友超可愛的!
05/05 11:41, 17F

05/05 11:51, , 18F
好好笑喔!超可愛的哈哈哈哈
05/05 11:51, 18F

05/05 11:51, , 19F
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情侶~
05/05 11:51, 19F

05/05 11:54, , 20F
好羨慕喔!哈哈哈哈
05/05 11:54, 20F

05/05 12:00, , 21F
新版好好看唷!!
05/05 12:00, 21F
謝謝大家回應我的文章 等一下貼給他看他一定又笑得跟白痴一樣 但這也算是鼓勵他哈哈 ※ 編輯: hillxd (61.230.89.111), 05/05/2016 12:16:18

05/05 12:18, , 22F
真‧工業風啊~~!
05/05 12:18, 22F

05/05 12:20, , 23F
推工業風XD男友好貼心
05/05 12:20, 23F

05/05 12:25, , 24F
推貼心男友~~~
05/05 12:25, 24F

05/05 12:26, , 25F
男友也太好笑XD
05/05 12:26, 25F

05/05 12:28, , 26F
阿哈哈哈哈太有才了阿!
05/05 12:28, 26F

05/05 12:32, , 27F
工業風哈哈哈哈
05/05 12:32, 27F

05/05 12:36, , 28F
好貼心哦哦XDD
05/05 12:36, 28F

05/05 12:39, , 29F
嘩!工業風好好看喔!
05/05 12:39, 29F

05/05 12:40, , 30F
男友好可愛
05/05 12:40, 30F

05/05 12:43, , 31F
我覺得很好看欸
05/05 12:43, 31F

05/05 12:48, , 32F
蛋濕用 我覺得好用
05/05 12:48, 32F

05/05 12:56, , 33F
一定要用溼蛋第一次用覺得還好.但第
05/05 12:56, 33F

05/05 12:56, , 34F
二次用按壓的妝超貼一整個愛上了
05/05 12:56, 34F
我再試試看好了~用很多天了都覺得soso

05/05 12:57, , 35F
已經超越保固啦!!!
05/05 12:57, 35F

05/05 13:07, , 36F
第二代好工業風!好想要喔XDD
05/05 13:07, 36F

05/05 13:08, , 37F
再噴個霧面黑色烤漆就可以拿去賣了XD
05/05 13:08, 37F
他有問我要不要噴 但是想保持他的風格

05/05 13:25, , 38F
工業風好看耶 堅固很多XDDD
05/05 13:25, 38F

05/05 13:42, , 39F
我快要笑翻了!XDDDD
05/05 13:42, 39F

05/05 13:49, , 40F
新的這個還蠻好看的
05/05 13:49, 40F

05/05 13:55, , 41F
工業風會生鏽嗎?
05/05 13:55, 41F
不會生鏽 他是純銅 貼膠帶是怕髒哈哈

05/05 14:02, , 42F
工業風格 推
05/05 14:02, 42F
※ 編輯: hillxd (125.227.38.129), 05/05/2016 14:31:31

05/05 14:38, , 43F
工業風!!真心覺得好看!
05/05 14:38, 43F

05/05 14:54, , 44F
好貼心XD看起來成本很高
05/05 14:54, 44F

05/05 15:09, , 45F
男友好可愛xDDDDD
05/05 15:09, 45F

05/05 15:11, , 46F
好可愛啊男友
05/05 15:11, 46F

05/05 15:13, , 47F
粉紅少女bb蛋x工業混搭風 XD
05/05 15:13, 47F

05/05 15:13, , 48F
新版真粗獷哈哈 感覺相當牢固
05/05 15:13, 48F

05/05 15:35, , 49F
推貼心男友哈哈哈XDD
05/05 15:35, 49F

05/05 15:38, , 50F
不保固先生哈哈哈哈
05/05 15:38, 50F

05/05 15:52, , 51F
我也要拿這篇去盧男友(摩拳
05/05 15:52, 51F
希望你男朋友不會半夜偷恨我(插小人

05/05 16:01, , 52F
哈哈哈。男友也太可愛了!XDD
05/05 16:01, 52F
※ 編輯: hillxd (125.227.38.129), 05/05/2016 16:24:08

05/05 16:32, , 53F
這很棒欸哈哈哈哈
05/05 16:32, 53F

05/05 16:46, , 54F
這個十年都不用再保固了XDDD
05/05 16:46, 54F

05/05 17:14, , 55F
也太堅固XD
05/05 17:14, 55F

05/05 18:05, , 56F
工業風超帥的哈哈哈哈
05/05 18:05, 56F

05/05 18:07, , 57F
好可愛xD 被第二代笑死xD
05/05 18:07, 57F

05/05 18:09, , 58F
可愛的男友 推
05/05 18:09, 58F

05/05 18:47, , 59F
好帥的蛋架XDDD
05/05 18:47, 59F

05/05 19:03, , 60F
純銅很貴 >__<
05/05 19:03, 60F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純銅很貴這件事哈哈哈哈(沒常識

05/05 19:05, , 61F
恭喜不保固先生雪恥成功XDD
05/05 19:05, 61F

05/05 19:16, , 62F
雪恥成功+1 好想看遮蔽物XD
05/05 19:16, 62F

05/05 21:06, , 63F
遮蔽物hahaha~
05/05 21:06, 63F

05/05 21:16, , 64F
推保固男友哈哈哈
05/05 21:16, 64F

05/05 21:43, , 65F
遮蔽物真的笑翻~哈哈哈
05/05 21:43, 65F

05/05 22:12, , 66F
不保固了直接升級XDDD
05/05 22:12, 66F

05/05 22:29, , 67F
純銅很貴啊
05/05 22:29, 67F

05/05 22:42, , 68F
工業風好美!!!
05/05 22:42, 68F
※ 編輯: hillxd (118.160.12.122), 05/05/2016 23:07:41

05/05 23:42, , 69F
好帥
05/05 23:42, 69F

05/05 23:47, , 70F
價值比大創的高很多啊!!!!!!還有智慧
05/05 23:47, 70F

05/05 23:47, , 71F
財產XDDDD
05/05 23:47, 71F

05/06 00:06, , 72F
我覺得做的很好耶
05/06 00:06, 72F

05/06 10:08, , 73F
真的 覺得BB普通 尚無驚艷感~
05/06 10:08, 73F

05/06 10:25, , 74F
推貼心男友
05/06 10:25, 74F

05/06 12:59, , 75F
遮蔽物的示意圖害我差點被飲料嗆到XDDD
05/06 12:59, 75F

05/06 19:12, , 76F
男友太可愛了~遮蔽物那段ㄧ整個大
05/06 19:12, 76F

05/06 19:12, , 77F
笑~
05/06 19:12, 77F

05/07 00:53, , 78F
男友好貼心又好厲害!
05/07 00:53, 78F

05/08 20:44, , 79F
完全大升級呀!
05/08 20:44, 79F
文章代碼(AID): #1NAhEs3K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AhEs3K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