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M彩妝試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ekin1004)時間10年前 (2016/05/05 08:23), 10年前編輯推噓30(3004)
留言34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也試過平價服裝出的彩妝 覺得超難用的 包裝廉價 不顯色 亮片超大顆(不是好的那種大顆)很難暈染等等 但看到很多國外youtuber對這系列的心得不外乎是amazing I just love it love it love it love it!等等 有可能是他們講話本來就比較誇張啦 但被他們講成這樣真的很想試試看 好開心難得逛到一家有彩妝櫃的H&M 在櫃上轉來轉去 到處試色 玩了快一小時 戰利品如下 ------------------------------------------------------------------------- (用超老的sonyz拍的 畫質不好請見諒) 一共四盒 分別是腮紅+唇膏 和單色眼影的組合 剛好組合商品在特價 這些全部大概1600 http://i.imgur.com/Sh3spOk.jpg
先介紹眼影 色號左至右 supernova/chin chin/cinnamon roll http://i.imgur.com/GUzvCz9.jpg
http://i.imgur.com/BGRvNLJ.jpg
色號左至右 ifinity/anthracite/stay up slate http://i.imgur.com/G7PJmnf.jpg
http://i.imgur.com/CjYD9jr.jpg
對這系列眼影的感想是 顯色 易推開好暈染 畫起來很服貼的感覺 而且他們家單色眼影是made in Italy啊 (櫃上有另一組9色眼影盒 但試色就覺得不是很顯色有點難暈開 果然一看 是mic 所以產地真的有差) pressed powder blush腮紅色號 左sunrise pink/右tawny peach http://i.imgur.com/nx7nIkM.jpg
無閃光 http://i.imgur.com/dGsVvb2.jpg
有閃光 http://i.imgur.com/pdGTzl8.jpg
一個是甜美的粉色 一個是看起來土土的顏色 但擦在臉上很神奇氣色看起來很好 兩個都是好用的日常色 有閃光那張 質地比較明顯 淡淡的光澤 粉質很貼 像融合到你皮膚裡面一樣 不像有些腮紅上臉是很明顯兩陀粉在那 很可怕(除非要追求某種特定妝感例外) 腮紅產地一樣是義大利 cream lipstik唇膏 色號左scarlet fever/右purple reign http://i.imgur.com/ZeHsrea.jpg
http://i.imgur.com/mpgUTa7.jpg
買回家放幾天後 紅色那支居然出汗了 我是不在意啦 但臺灣有這麼熱嗎 哈哈 試色看得出來 這口紅像他的名字一樣 非常creamy 很滑順 然後口紅產地是法國呀 我的天啊 這系列也太有誠意了吧 這次買的東西都很滿意 大家有機會逛到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 希望臺灣也可以趕快引進這系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44.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407804.A.B6D.html

05/05 08:29, , 1F
口紅超好用!
05/05 08:29, 1F
真的不錯用

05/05 08:32, , 2F
好生火~~~~
05/05 08:32, 2F

05/05 08:33, , 3F
口紅生火!
05/05 08:33, 3F

05/05 08:34, , 4F
生火!
05/05 08:34, 4F
※ 編輯: ekin1004 (101.12.117.1), 05/05/2016 08:47:46 ※ 編輯: ekin1004 (101.12.117.1), 05/05/2016 08:48:11

05/05 09:03, , 5F
tawny peach好美噢
05/05 09:03, 5F

05/05 09:10, , 6F
好希望台灣有QQ
05/05 09:10, 6F

05/05 09:14, , 7F
全系列生火!
05/05 09:14, 7F

05/05 09:21, , 8F
好美
05/05 09:21, 8F

05/05 09:25, , 9F
眼影太美了吧!
05/05 09:25, 9F

05/05 09:35, , 10F
腮紅好美!
05/05 09:35, 10F

05/05 09:58, , 11F
好想買!
05/05 09:58, 11F

05/05 10:02, , 12F
口紅!
05/05 10:02, 12F

05/05 10:13, , 13F
眼影那個深藍>_<
05/05 10:13, 13F
他們是霧面深黑 亮片珠光黑 珠光灰色啦

05/05 10:21, , 14F
唇膏跟腮紅都好棒!
05/05 10:21, 14F

05/05 11:02, , 15F
這系列超生火的 台灣會進嗎...qq
05/05 11:02, 15F
至少放在臺灣官網讓我們有得買啊

05/05 11:04, , 16F
Chin chin好美噢
05/05 11:04, 16F
這顏色超閃

05/05 11:24, , 17F
好想買!!!!!!臺灣都沒有嗎QAQ
05/05 11:24, 17F
好像還沒有耶 官網沒看到

05/05 11:52, , 18F
好多youtuber推薦 好燒!!
05/05 11:52, 18F

05/05 12:01, , 19F
好希望臺灣有
05/05 12:01, 19F

05/05 12:51, , 20F
口紅好美唷
05/05 12:51, 20F

05/05 14:11, , 21F
那紫色感覺好酷!
05/05 14:11, 21F

05/05 14:23, , 22F
包裝很高級!!!
05/05 14:23, 22F

05/05 15:18, , 23F
天啊全部試色都好美喔
05/05 15:18, 23F

05/05 15:35, , 24F
感覺很不錯耶,又顯色,我去紐約的店
05/05 15:35, 24F

05/05 15:35, , 25F
怎麼沒看到彩妝...
05/05 15:35, 25F
沒有每一間店都有 官網可以查哪間店有櫃

05/05 15:38, , 26F
被燒到眼影跟腮紅...這樣放火對嗎!!!
05/05 15:38, 26F
獨買買不如眾買買 晚點還要買版友分享的五折balm呢!

05/05 15:52, , 27F
台灣怎麼不進>_<
05/05 15:52, 27F

05/05 17:59, , 28F
forever21的眼影就很雞肋~想買H&M~
05/05 17:59, 28F
沒錯 一開始說的就是forever21 (但後來f也是有出一線看起來比較專業的彩妝 made in korea的 看起來像3ce的感覺 好像不錯)

05/05 19:18, , 29F
然而包裝好滅火
05/05 19:18, 29F

05/05 20:38, , 30F
原po是在哪裡還是哪個國家看到的阿 想
05/05 20:38, 30F

05/05 20:38, , 31F
05/05 20:38, 31F
我在加拿大買到的 美國官網可以買喔 找代買 ※ 編輯: ekin1004 (49.159.44.216), 05/05/2016 22:04:23

05/05 22:02, , 32F
有試用他們的lip satin 有驚艷到
05/05 22:02, 32F

05/06 09:32, , 33F
指彩生火,原po指彩好美喔♡
05/06 09:32, 33F

05/06 13:32, , 34F
口紅超美!
05/06 13:32, 34F
文章代碼(AID): #1NAf9yjj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Af9yjj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