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救!唇蜜的刷頭脫落
身為一位淺水鄉民,沒想到第一次在美妝版發文是因為一場悲劇
被害人慘況如下
http://i.imgur.com/7L4kXRw.jpg

命案原由:下班後買了幾樣化妝品,回到家興高采烈的試色
但一轉開這位essence超持久炫光唇蜜,登愣,它就身首異處了.....
原本想轉開唇蜜本身,但黑色接口跟透明瓶身彷彿一對永不分離的情侶
我試過加熱跟膠帶都無法拆散他們
目前想到兩個方法
1將瓶口挖大,再用唇刷沾
2將內容物換到別的容器
想問問大家還有什麼好方法嗎?
或是有發生跟我一樣的慘劇的嗎?QQ
-------------------------------------------------------
賣場願意換貨給我,之後有空再來發試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8.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371592.A.837.html
→
05/04 22:46, , 1F
05/04 22:46, 1F
→
05/04 23:01, , 2F
05/04 23:01, 2F
推
05/04 23:09, , 3F
05/04 23:09, 3F
推
05/04 23:09, , 4F
05/04 23:09, 4F
推
05/04 23:09, , 5F
05/04 23:09, 5F
賣場化妝品不給退,只好用沾的了
※ 編輯: Rrebbbcaa (180.217.238.171), 05/04/2016 23:39:22
→
05/04 23:55, , 6F
05/04 23:55, 6F
推
05/04 23:59, , 7F
05/04 23:59, 7F
→
05/05 00:32, , 8F
05/05 00:32, 8F
推
05/05 00:56, , 9F
05/05 00:56, 9F
→
05/05 00:56, , 10F
05/05 00:56, 10F
→
05/05 00:56, , 11F
05/05 00:56, 11F
自動變注音也太俏皮,感謝大家的建議,已經決定跟廠商反應了!
※ 編輯: Rrebbbcaa (180.217.238.171), 05/05/2016 01:11:34
推
05/05 16:02, , 12F
05/05 16:02, 12F
※ 編輯: Rrebbbcaa (1.200.38.159), 05/06/2016 00:09:47
→
05/08 22:01, , 13F
05/08 22:01, 13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