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救!唇蜜的刷頭脫落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阿阿逼咖)時間10年前 (2016/05/04 22:1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為一位淺水鄉民,沒想到第一次在美妝版發文是因為一場悲劇 被害人慘況如下 http://i.imgur.com/7L4kXRw.jpg
命案原由:下班後買了幾樣化妝品,回到家興高采烈的試色 但一轉開這位essence超持久炫光唇蜜,登愣,它就身首異處了..... 原本想轉開唇蜜本身,但黑色接口跟透明瓶身彷彿一對永不分離的情侶 我試過加熱跟膠帶都無法拆散他們 目前想到兩個方法 1將瓶口挖大,再用唇刷沾 2將內容物換到別的容器 想問問大家還有什麼好方法嗎? 或是有發生跟我一樣的慘劇的嗎?QQ ------------------------------------------------------- 賣場願意換貨給我,之後有空再來發試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8.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371592.A.837.html

05/04 22:46, , 1F
用棉花棒沾??
05/04 22:46, 1F

05/04 23:01, , 2F
有瑕疵應該能退?
05/04 23:01, 2F

05/04 23:09, , 3F
變吹泡泡了
05/04 23:09, 3F

05/04 23:09, , 4F
變吹泡泡了
05/04 23:09, 4F

05/04 23:09, , 5F
變吹泡泡了
05/04 23:09, 5F
賣場化妝品不給退,只好用沾的了 ※ 編輯: Rrebbbcaa (180.217.238.171), 05/04/2016 23:39:22

05/04 23:55, , 6F
可以試試問問essence能不能隻新的?
05/04 23:55, 6F

05/04 23:59, , 7F
跟廠商反映看看呢?瑕疵品廠商應該會處理
05/04 23:59, 7F

05/05 00:32, , 8F
問原廠看看 有點瞎
05/05 00:32, 8F

05/05 00:56, , 9F
ㄔㄨㄟˉㄆㄠˋㄆㄠˋㄏㄚˉㄏㄚˉㄏ
05/05 00:56, 9F

05/05 00:56, , 10F
......這什麼推文啊
05/05 00:56, 10F

05/05 00:56, , 11F
我是想說:吹泡泡哈哈哈
05/05 00:56, 11F
自動變注音也太俏皮,感謝大家的建議,已經決定跟廠商反應了! ※ 編輯: Rrebbbcaa (180.217.238.171), 05/05/2016 01:11:34

05/05 16:02, , 12F
有看過單賣唇蜜棒的頭喔 可以找找看
05/05 16:02, 12F
※ 編輯: Rrebbbcaa (1.200.38.159), 05/06/2016 00:09:47

05/08 22:01, , 13F
哈哈大的推文也太可愛
05/08 22:01, 13F
文章代碼(AID): #1NAWK8Wt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AWK8Wt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