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乾燥玫瑰四色眼影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幸福的小語)時間10年前 (2016/05/04 16:16), 10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n30392.pixnet.net/blog/post/201339022 (圖文好閱讀版 無碼無音樂 有眼部特寫) 大家好,我是小語, 今天要分享的是etude house乾燥玫瑰四色眼影盤 之前看板友分享覺得這色系好適合春天的感覺, 四色中有兩色是霧面感,兩色帶珠光感, 有點像大地色系裡再加上紅色系的感覺,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8903360 手部試色圖,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8903231 1.是較近膚色, 2.是帶珠光有點像珊瑚粉的感覺 3.是較深的紅色,非常顯色 4.是略深棕色帶些珠光,質感佳. 以下實擦圖都是無效果無修片, 先沾1在眼窩打底,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8903294 再用眼影刷沾2在眼皮畫一半的範圍, 2的顏色很好看 照片拍不太出2的顏色,但用肉眼看滿明顯的, 接著用3畫在眼中到眼尾的部份, 因為3非常顯色,一開始下手非常輕,有稍微將2跟3混在一起,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8903489 4的部份用在眼摺上,再用3加強眼尾延伸到眼下一半,略像ㄑ字型, 眼下中間到眼頭部份是用kate淺色眼影提亮,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8903393 再加上眼尾微拉長的眼線, 下圖特寫是較接近實際看到的顏色,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8903270 閉眼完妝照, 最後是加上ysl唇膏的全臉妝容照,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8903330 感覺有比平常的大地色眼妝感來得重, 不過對於新的嘗試感覺還不錯,覺得這4色眼影可以搭出不同妝感, 也能和其他眼影混搭~ 再附上白光下實拍圖,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8917667 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45.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349795.A.1EF.html

05/04 16:23, , 1F
好看~我也買了 希望快點來>\\<
05/04 16:23, 1F
謝謝~好開心 期待i大之後也一起分享(敲碗) 不過用3號色真的要注意力道,太用力就好像要唱戲了

05/04 16:45, , 2F
妳畫得好美!不過你眼睛條件本來就很
05/04 16:45, 2F

05/04 16:45, , 3F
好~
05/04 16:45, 3F
謝謝稱讚~我的眼睛是有接睫毛喔, 不過已經過了5星期,眼頭的部份都掉了還有點亂~

05/04 18:12, , 4F
我倒是沒注意到睫毛,只覺得妳眼睛的
05/04 18:12, 4F

05/04 18:12, , 5F
形狀好漂亮~內雙人撐不起這個顏色
05/04 18:12, 5F
再次謝謝>///< 內雙的話可以靠雙眼貼調整喔

05/04 18:17, , 6F
請問眼線是哪個產品呢?
05/04 18:17, 6F
眼線是maybelline的,筆尖細很好畫~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5937110

05/04 19:46, , 7F
沒有縮圖好懶得點XD
05/04 19:46, 7F

05/05 09:38, , 8F
我也有這盤!目前愛用中,真的畫起
05/05 09:38, 8F

05/05 09:38, , 9F
來很顯色已經超美的!
05/05 09:38, 9F
有買這盤真是對了~~

05/05 11:36, , 10F
乾燥玫瑰色我只敗了口紅,但眼影也好
05/05 11:36, 10F

05/05 11:36, , 11F
看!!!
05/05 11:36, 11F
也有口紅阿~好想看顏色^^ ※ 編輯: ericyuyu (1.171.210.158), 05/05/2016 13:16:02
文章代碼(AID): #1NAQ_Z7l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AQ_Z7l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