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r.wu高效舒緩防曬霜SPF50會溶妝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inhoney)時間10年前 (2016/05/04 09:46),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BeautySalon板查詢心得後 買了Dr.wu的高效舒緩防曬霜SPF50 這款防曬「霜」雖然不比液裝防曬容易推開 但推開後肌膚的感覺還算舒適,泛白一點點(不嚴重),也不刺激 看起來還算好用,但一上妝後就很糟糕了....Orz 我的膚質:中性 (夏天T字偏油/冬天略乾) <第一次> 產品: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MIKIMOTO蜜粉 結果:不算太熱的天氣外出約半天,溶妝,尤其眉心和兩頰特別嚴重 <第二次> 產品:covermark草本粉餅 (心想可能第一次用的組合太不吸油,改用粉餅) 結果:溶妝,跟前次差不多,整個臉看起來很糟糕 <第三次> 產品:MIKIMOTO蜜粉 (單純使用蜜粉總可以了吧?) 結果:開車2小時,在有開空調的情況下還是溶妝 如果單用的話,防曬霜會黏頭髮 加上化妝品完全不行,連單加蜜粉也不行,我真的不曉得拿它怎麼辦 請問有人有好方法嗎?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17.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326392.A.96A.html ※ 編輯: inhoney (118.163.217.53), 05/04/2016 09:46:41

05/04 09:54, , 1F
拿去擦脖子擦手吧><?
05/04 09:54, 1F

05/04 10:38, , 2F
看來只能擦身體了OAO
05/04 10:38, 2F

05/04 10:39, , 3F
他們家防曬很黏很難用,個人感想
05/04 10:39, 3F

05/04 10:43, , 4F
買過兩次,第一次覺得很好用,回購後第二
05/04 10:43, 4F

05/04 10:43, , 5F
條一直油水分離,也容易脫妝,從此不用
05/04 10:43, 5F

05/04 10:43, , 6F
老吳
05/04 10:43, 6F

05/04 10:45, , 7F
MIKIMOTO蜜粉,只有一款嗎?印象
05/04 10:45, 7F

05/04 10:46, , 8F
中,不是適合冬天用?屬於較保濕的蜜
05/04 10:46, 8F

05/04 10:46, , 9F
05/04 10:46, 9F
因為購買年代久遠,有點忘了是哪一款了 >< 但的確是保溼的蜜粉沒錯的 我的臉出油狀況不多,先前用過的防曬+單上這款蜜粉都很OK 只有Dr.wu這款高效舒緩完全不行 Orz...

05/04 10:46, , 10F
今天剛開這款的試用包 一用整個臉超油亮
05/04 10:46, 10F

05/04 10:46, , 11F
然後,不適合臉就去擦腳啊、手臂啊
05/04 10:46, 11F

05/04 10:46, , 12F
奇怪我剛看隔壁心得都說很清爽
05/04 10:46, 12F
對的,我也覺得非常疑惑,也是看到大家推說清爽而買的 >< 因為這條防曬也不便宜,拿來擦手腳會心疼 (當然如果真的沒別的方法也只能這樣了...) BTW:擦手腳還是會黏... ※ 編輯: inhoney (118.163.217.53), 05/04/2016 11:01:27

05/04 12:52, , 13F
超級黏~吸收要等一段時間
05/04 12:52, 13F

05/04 14:26, , 14F
之前用也覺得很好用 但最近新買的會讓我一
05/04 14:26, 14F

05/04 14:26, , 15F
直冒粉刺><
05/04 14:26, 15F

05/04 16:23, , 16F
以為很清爽+1(都是看心得,覺得被誤導
05/04 16:23, 16F

05/04 19:20, , 17F
哇!感謝滅火XD 之前看心得差點買
05/04 19:20, 17F

05/05 00:29, , 18F
我是苦主之一,冒粉刺又溶妝,擦手腳嫌
05/05 00:29, 18F

05/05 00:29, , 19F
太黏
05/05 00:29, 19F

05/05 04:58, , 20F
隔壁版業配猖獗啊ˊ_>ˋ
05/05 04:58, 20F
inhoney:轉錄至看板 BeautySalon 05/05 11:56

05/05 12:21, , 21F
我擦完之後會等吸收一下再上底妝,這樣
05/05 12:21, 21F

05/05 12:21, , 22F
就還OK~
05/05 12:21, 22F

05/05 21:05, , 23F
我也有這條,覺得很難推耶
05/05 21:05, 23F
文章代碼(AID): #1NALHub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ALHub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