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專櫃修眉刀都是拋棄式的嗎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奈米)時間10年前 (2016/05/04 01:54), 編輯推噓25(25029)
留言54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的經驗裡櫃姐都是用拋棄式眉刀修眉的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前幾天在八卦板看到這新聞覺得毛毛der: 阿兵哥共用刮鬍刀後染梅毒 激動喊「我是處男怎麼可能!」 http://goo.gl/PLUZvD 最近逛街剛好瞄到有某專櫃桌上有大量修眉刀 代表那是用一次就丟的嗎 題外話 我家這邊kanebo的專櫃小姐看到我都很熱情的叫我本名~~奈米~~~~~~~這樣 即使我只是站在專櫃門外一兩米偷看有沒有新品 因為太熱情又我不好意思拒絕 最後可能都變成要坐下來要塗個唇膏修個眉讓我老公等好久 害我最近都不敢接近那個櫃 都在對面隔7,8米的偷看有沒有新品 想當而言什麼都看不到 這樣會不會很好笑>< 大家也有遇這這麼熱情的櫃姐嗎 阿對我主要是想知道kanebo跟shiseido是不是用拋棄式修眉刀 因為上述原因實在不敢去問>< 只好想請教大家的經驗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5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298092.A.392.html

05/04 02:39, , 1F
資生堂拋棄式,修完讓妳帶回家
05/04 02:39, 1F

05/04 02:52, , 2F
蘭蔻也是修完讓我帶回家,但櫃姐說一年
05/04 02:52, 2F

05/04 02:52, , 3F
可以帶著那支眉刀回櫃修眉10次,這算拋
05/04 02:52, 3F

05/04 02:52, , 4F
棄式?
05/04 02:52, 4F

05/04 03:09, , 5F
應該不共用就好了吧 艾杜紗可以帶
05/04 03:09, 5F

05/04 03:09, , 6F
自己給櫃姐修
05/04 03:09, 6F

05/04 04:38, , 7F
不是拋棄式的話,有的櫃姊會噴酒精消
05/04 04:38, 7F

05/04 04:38, , 8F
毒,再重覆用,但個人是覺得不太好
05/04 04:38, 8F

05/04 08:28, , 9F
我也擔心過,但修眉刀並不會構成感染
05/04 08:28, 9F

05/04 08:28, , 10F
(愛滋),且HIV病毒離開人體後很快
05/04 08:28, 10F

05/04 08:28, , 11F
的時間內就會死亡,也不會存活在人體
05/04 08:28, 11F

05/04 08:28, , 12F
以外的環境,請不用擔心
05/04 08:28, 12F

05/04 08:48, , 13F
我覺得資生堂的修眉刀超好用~櫃姐修
05/04 08:48, 13F

05/04 08:48, , 14F
完就給
05/04 08:48, 14F

05/04 09:17, , 15F
Ysl也是修完就讓你帶走
05/04 09:17, 15F

05/04 09:19, , 16F
kanebo眉刀很好用!!ㄧ支50
05/04 09:19, 16F

05/04 09:57, , 17F
資生堂修完就給你
05/04 09:57, 17F

05/04 10:04, , 18F
肌鑰也是修完就給你
05/04 10:04, 18F

05/04 10:55, , 19F
關於感染 我記得以前觀念是教不要共用
05/04 10:55, 19F

05/04 10:55, , 20F
修眉刀 或 刮鬍刀 改了嗎?還是自備較
05/04 10:55, 20F

05/04 10:55, , 21F
安心
05/04 10:55, 21F

05/04 10:59, , 22F
我比較想知道要怎麼丟修眉刀 柄是塑膠
05/04 10:59, 22F

05/04 10:59, , 23F
前端又有刀片 收集了一大把(自用)不
05/04 10:59, 23F

05/04 10:59, , 24F
知道如何處理 XD
05/04 10:59, 24F

05/04 11:06, , 25F
梅毒厭氧,在體外一般器具上面不易生
05/04 11:06, 25F

05/04 11:06, , 26F
存,如果有消毒的話,大部分的病毒都
05/04 11:06, 26F

05/04 11:06, , 27F
會被殺死,所以透過器具傳染的可能性
05/04 11:06, 27F

05/04 11:06, , 28F
很低。不過如果能用自己的還是用自己
05/04 11:06, 28F

05/04 11:06, , 29F
的,畢竟被感染的可能性低不代表一定
05/04 11:06, 29F

05/04 11:06, , 30F
不會被感染><
05/04 11:06, 30F

05/04 11:47, , 31F
我都自己帶XD
05/04 11:47, 31F

05/04 11:50, , 32F
都是拋棄式的吧
05/04 11:50, 32F

05/04 12:27, , 33F
蘭蔻叫我買一把 才要幫我修…
05/04 12:27, 33F

05/04 12:48, , 34F
以往提倡不要共用是因為BC肝吧
05/04 12:48, 34F

05/04 13:09, , 35F
植村秀是修完讓妳帶走~
05/04 13:09, 35F

05/04 14:19, , 36F
問一下資生堂在小屈的櫃也能修眉嗎?
05/04 14:19, 36F

05/04 14:19, , 37F
還是要消費才可以
05/04 14:19, 37F

05/04 16:05, , 38F
在資生堂買眉刀就可修 刀可帶回家
05/04 16:05, 38F

05/04 16:06, , 39F
基本上有些眉刀都是自己在那出錢買的
05/04 16:06, 39F

05/04 16:44, , 40F
植村秀是拋棄式的喔
05/04 16:44, 40F

05/04 16:45, , 41F
就是在你面前打開然後讓你帶回去
05/04 16:45, 41F

05/04 16:48, , 42F
我是有一次參加活動在shiseido修眉 也不
05/04 16:48, 42F

05/04 16:48, , 43F
用買修眉刀 不知道有沒有重複使用><
05/04 16:48, 43F

05/04 17:10, , 44F
蘭蔻會員她可以讓妳寄放在櫃那邊 去直
05/04 17:10, 44F

05/04 17:10, , 45F
接說會員名字她就會從那一把客人寄放
05/04 17:10, 45F

05/04 17:10, , 46F
的找妳個人的出來
05/04 17:10, 46F

05/04 17:25, , 47F
刷具也很在意 之前有新聞說共用結果感
05/04 17:25, 47F

05/04 17:25, , 48F
染截肢…
05/04 17:25, 48F

05/04 17:57, , 49F
蘭蔻和倩碧都是拆新的修完自己帶回家
05/04 17:57, 49F

05/04 22:44, , 50F
艾杜紗會送修眉刀 之後拿那支回櫃給櫃姐
05/04 22:44, 50F

05/04 22:44, , 51F
05/04 22:44, 51F

05/05 00:01, , 52F
想問YSL如何有修眉服務...
05/05 00:01, 52F

05/06 16:55, , 53F
XXX去植村秀修過兩次,感覺就不是新的耶囧
05/06 16:55, 53F

05/06 16:56, , 54F
!!為何推文多了XXX..
05/06 16:56, 54F
文章代碼(AID): #1NAENiEI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AENiEI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