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多隻專櫃開架唇膏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amy)時間10年前 (2016/05/03 01:43), 10年前編輯推噓55(55017)
留言72則, 5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獻上素唇(我是女生,粉刺與鬍子是我的好朋友) http://i.imgur.com/axbwocH.jpg
今天要分享這些 http://i.imgur.com/dbp197v.jpg
我是一個話不多的人所以形容詞太少或言不能言傳的地方,請大家就意會啦~~ 1.ysl情挑系列 49 45 41 http://i.imgur.com/Op2LJul.jpg
http://i.imgur.com/WcpaZKe.jpg
http://i.imgur.com/2id37Kc.jpg
2.loreal 氣墊唇彩b07 這款偏橘霧面的我很愛 像是粉彩筆一樣很好上色也很顯色 可以很好的把唇周的暗沈蓋掉 http://i.imgur.com/iLw6pZd.jpg
3.missha cor01 最近超超愛,小屈會員才199 看了一個部落客首屋的影片後被燒死 還可以當腮紅用,我都是先點在手指上再上唇,比較均勻 覺得這款霧面的比妙巴黎戀法霧面還保濕且味道價錢也大勝,不顯唇紋!推! http://i.imgur.com/fqHV7XY.jpg
http://i.imgur.com/L2YJnVf.jpg
直接塗就像這樣會結塊http://i.imgur.com/zwgdHlE.jpg
上妝感 http://i.imgur.com/FPeiN90.jpg
4.Loreal. 唇釉色號400 109 這款是媲美某專櫃唇釉 那個鏡面的光感還滿美的,但很難上均勻,不適合隨意的補妝。在唇上有厚重感,又很黏 http://i.imgur.com/aFsI3qc.jpg
http://i.imgur.com/V8jazjL.jpg
5.canmake蜜糖水吻唇蜜01 我超喜歡這款的刷頭,擠在嘴上感覺很療癒欸 跟yal美唇精萃超像的,但比較稀 http://i.imgur.com/eERhxjI.jpg
6.戀愛魔鏡唇蜜pk247 黏黏黏黏 國高中時期好盆友? http://i.imgur.com/n05oEGL.jpg
7.integrate啾啾什麼的 pk465 螢光粉的感覺,缺點是超超超超難卸 http://i.imgur.com/tW7wS1M.jpg
8.妙巴黎璀璨水潤唇膏 #20日出金澄 名不符實啊!唇況不好時超乾的永遠塗不勻 不知道拍起來怎麼這麼水潤,要是我沒買過搞不好會被燒到咧,這隻是我最不常帶出門的,但我很喜歡她的顏色,所以要用就都用點的方式比較均勻 http://i.imgur.com/w8qRUnw.jpg
9.canmake 蠟筆03 這隻顏色很特別,紅褐色的感覺擦起來卻很少女,也很顯白~~我愛~~~~ http://i.imgur.com/3vJnMrD.jpg
10.媚比琳 C2S 黃臉婆請別買 http://i.imgur.com/eQu1nqA.jpg
11.媚比琳 C01 這是所有唇膏裡最凹的 擦起來超有活力的呀!隨意塗出去也不會很明顯 去年夏日最愛,今年夏天再接再厲~ http://i.imgur.com/1HavKeJ.jpg
12.LB 4c1 呃,白裡透黑就是這種感覺吧,不知道怎麼用欸 某陣子迷戀裸唇而買的,香味迷人~ http://i.imgur.com/v9Ool7e.jpg
13.妙巴黎某唇膏 04? 這是以前上班員購滿額贈品,完全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也不知道過期了沒,覺得水潤顯色好成熟~http://i.imgur.com/iD3lFJN.jpg
14.香奈兒 rouge coco shine 來自我媽,唇膏本體亮片超大顆,但上唇卻意外的沒有粗糙感,像在圖潤色護唇膏,玫瑰香味,喜歡~~ http://i.imgur.com/1X0z06z.jpg
15.Za OR222 這隻超火紅不多說,超美 我只覺得有點乾,所以都用點的方式上 http://i.imgur.com/K8Q4lxR.jpg
http://i.imgur.com/K8Q4lxR.jpg
http://i.imgur.com/DMQWNmN.jpg
http://i.imgur.com/DMQWNmN.jpg
16.essence?? 豔遇唇膏01 意外在小屈看到的便宜貨 是霧面質感,拍起來感覺很水?但其實算霧面 這色很少女很顯白,cp值超高的!推~ http://i.imgur.com/i11ZLfF.jpg
17.ysl美唇精萃 06 http://i.imgur.com/2XSWrwK.jpg
吸收後 http://i.imgur.com/TH0V78Q.jpg
吸收後後後後 變自然唇色 http://i.imgur.com/klaZ7Mz.jpg
18.Jill sturt #17 外觀美~味道好~唇膏本體有點軟像黏土一樣 很滋潤,以專櫃來說滿便宜,800塊兒 就是唇膏蓋子上有小鏡子那款 http://i.imgur.com/QjM1znN.jpg
看完有沒有發現我真的是個詞窮人 這篇就純分享顏色,不專業就多包涵啦 其實每一支我都有在用 沒有所謂的冷宮,它們都很幸福 覺得唇況好,有上妝的時候擦什麼都美~~ 謝謝各位~~~~ (咦用電腦跟用手機看顏色差好多喔,建議各位用手機喔,順便偷偷問各位我的鬍子會不會太長了一點哈哈哈哈) 虐唇的刑具 http://i.imgur.com/NusTvM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34.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210999.A.B80.htm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210999.A.B80.htm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210999.A.B80.html

05/03 01:48, , 1F
你上za or222好美喔 在我嘴唇超乾顯嘴皮又
05/03 01:48, 1F

05/03 01:48, , 2F
不勻 雖然顏色很美QQ
05/03 01:48, 2F
※ 編輯: amyyy120 (36.231.34.137), 05/03/2016 01:49:56

05/03 02:01, , 3F
原po好美 臥蠶好明顯(歪題)
05/03 02:01, 3F

05/03 02:05, , 4F
近拍臉超噁,保養沒做好~GG~~~
05/03 02:05, 4F

05/03 02:07, , 5F
好多顏色分享 好棒!
05/03 02:07, 5F

05/03 02:12, , 6F
推推
05/03 02:12, 6F
※ 編輯: amyyy120 (36.231.34.137), 05/03/2016 02:20:33 ※ 編輯: amyyy120 (36.231.34.137), 05/03/2016 02:26:23

05/03 02:34, , 7F
感謝分享~原po好美
05/03 02:34, 7F

05/03 02:43, , 8F
推,一點開就被燒到QQ
05/03 02:43, 8F

05/03 02:52, , 9F
我最愛日出金橙了欸 超好用 ~
05/03 02:52, 9F

05/03 02:54, , 10F
我覺得我好像在滅大家火,擦起來都好醜
05/03 02:54, 10F

05/03 03:13, , 11F
請問情挑系列的第三張圖是什麼色號?
05/03 03:13, 11F

05/03 03:20, , 12F
05/03 03:20, 12F

05/03 03:36, , 13F
謝謝妳的分享
05/03 03:36, 13F

05/03 03:36, , 14F
謝謝妳的分享
05/03 03:36, 14F

05/03 03:40, , 15F
OR222大生火
05/03 03:40, 15F

05/03 04:31, , 16F
我超愛日出金澄,覺得滿水潤的耶!!
05/03 04:31, 16F

05/03 04:43, , 17F
原po連牙齒也白!羨慕
05/03 04:43, 17F

05/03 05:10, , 18F
我ZA超難塗勻的還顯嘴皮,只好送人
05/03 05:10, 18F

05/03 05:10, , 19F
我ZA超難塗勻的還顯嘴皮,只好送人
05/03 05:10, 19F

05/03 05:36, , 20F
妳好漂亮喔
05/03 05:36, 20F

05/03 05:36, , 21F
妳好漂亮喔
05/03 05:36, 21F

05/03 06:18, , 22F
Ysl#41好生火
05/03 06:18, 22F

05/03 07:13, , 23F
回Elba 我嘴皮還會留在唇膏上咧
05/03 07:13, 23F

05/03 07:35, , 24F
推推
05/03 07:35, 24F

05/03 07:40, , 25F
原po是正妹!
05/03 07:40, 25F

05/03 07:41, , 26F
好多試色看得好紓壓啊
05/03 07:41, 26F

05/03 07:47, , 27F
都是板上的夯物哈哈
05/03 07:47, 27F

05/03 07:51, , 28F
推~實實在在的試色分享~
05/03 07:51, 28F

05/03 08:32, , 29F
感謝分享
05/03 08:32, 29F

05/03 08:48, , 30F
推 好用心!
05/03 08:48, 30F

05/03 08:53, , 31F
很實在的一篇!!
05/03 08:53, 31F

05/03 08:57, , 32F
你喜歡的顏色都是我喜歡的顏色!生火超多
05/03 08:57, 32F

05/03 08:57, , 33F
隻,要吃土了
05/03 08:57, 33F

05/03 08:57, , 34F
嘴唇看起來唇況超好的~
05/03 08:57, 34F

05/03 09:33, , 35F
Canmke那個不是變色唇蜜吧?
05/03 09:33, 35F

05/03 09:38, , 36F
被ysl#6燒到 超美的
05/03 09:38, 36F

05/03 09:50, , 37F
canmake蠟筆看了讓我又想買了XD
05/03 09:50, 37F

05/03 10:02, , 38F
canmake那支好像叫做蜜糖水吻唇蜜?
05/03 10:02, 38F

05/03 10:59, , 39F
Canmake那隻不叫變色
05/03 10:59, 39F
修改嚕感謝你 ※ 編輯: amyyy120 (36.231.24.160), 05/03/2016 11:10:28 ※ 編輯: amyyy120 (36.231.24.160), 05/03/2016 11:10:28

05/03 11:14, , 40F
missha 霧面好美!
05/03 11:14, 40F
※ 編輯: amyyy120 (36.231.24.160), 05/03/2016 11:24:44

05/03 11:38, , 41F
YSL 好美啊啊~原po好漂亮><
05/03 11:38, 41F

05/03 11:48, , 42F
maybelline好生火...
05/03 11:48, 42F

05/03 11:48, , 43F
請問OR222應該是偏橘對嗎 很好看~
05/03 11:48, 43F

05/03 11:57, , 44F
當初買落日金橘是因為買不到or222
05/03 11:57, 44F

05/03 12:01, , 45F
好巧我剛好在找JS17那隻心得,最近
05/03 12:01, 45F

05/03 12:01, , 46F
剛獲得也覺得很喜歡~~~被你燒到
05/03 12:01, 46F

05/03 12:01, , 47F
很多隻
05/03 12:01, 47F

05/03 12:09, , 48F
長的很正耶 已戀愛
05/03 12:09, 48F

05/03 12:45, , 49F
推 很多分享 不過妳的唇色好像不深 擦
05/03 12:45, 49F

05/03 13:04, , 50F
canmake蠟筆好燒
05/03 13:04, 50F

05/03 13:18, , 51F
YSL 41等等我 好燒
05/03 13:18, 51F

05/03 13:31, , 52F
推canmake蠟筆 好用
05/03 13:31, 52F

05/03 13:43, , 53F
ysl41超美
05/03 13:43, 53F

05/03 15:16, , 54F
我canmake蠟筆也買3號,顯白又保濕
05/03 15:16, 54F

05/03 17:23, , 55F
謝謝分享~~ 看了好燒XDD
05/03 17:23, 55F

05/03 17:25, , 56F
牙齒好白好好看啊,羨慕推 ><
05/03 17:25, 56F

05/03 17:41, , 57F
你都的唇形好漂亮,推唇況好擦什麼都美
05/03 17:41, 57F

05/03 18:21, , 58F
被canmake03燒到!!!!!!!!!
05/03 18:21, 58F

05/03 22:46, , 59F
啾啾什麼的 哈哈哈哈
05/03 22:46, 59F

05/03 23:06, , 60F
是不是沒放全體照的DIOR~~
05/03 23:06, 60F

05/03 23:31, , 61F
那是變色護唇膏,因為用到轉不出來啦~~~
05/03 23:31, 61F

05/03 23:32, , 62F
眼睛也太尖了,怎麼沒人發現柴柴貼紙啦
05/03 23:32, 62F

05/04 01:21, , 63F
一開始就發現狗狗了...想趁機入鏡吼
05/04 01:21, 63F

05/04 22:51, , 64F
用心 推
05/04 22:51, 64F

05/05 14:00, , 65F
天啊我一次試兩隻嘴唇就不太舒服了,超強
05/05 14:00, 65F

05/05 14:00, , 66F
的!
05/05 14:00, 66F

05/05 19:47, , 67F
Jill sturt #17 好美 (被燒
05/05 19:47, 67F

05/08 18:41, , 68F
剛買Loreal新的簽名唇膏也很愛用
05/08 18:41, 68F

05/08 18:41, , 69F
舊款的精油鏡面唇釉看起來也很美
05/08 18:41, 69F

05/08 18:41, , 70F
好juicy的感覺喔><
05/08 18:41, 70F

05/14 14:20, , 71F
推原po好用心但是沒有我的最愛雅詩唇
05/14 14:20, 71F

05/14 14:20, , 72F
膏~
05/14 14:20, 72F
文章代碼(AID): #1N9v6tk0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v6tk0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