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AC棒棒糖唇釉(Tattoo my heart)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movn7762)時間10年前 (2016/05/02 22:00), 10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今天寫論文不順,回家前就去阪急逛逛 買了nars的腮紅之後,本想收手回家 經過mac看到新出的棒棒糖唇釉 長得好可愛,就試了一下 然後就.....買了(遮臉) 本來想買can't stop won't stop 超級橘超級美,是鮮豔的夏日橘 但櫃哥一直說 Tattoo my heart更美更好看,沒有就落伍了!!!!!! 後來想說家裡的唇膏都是高調系列(亮橘、大紅) 就帶走了櫃上最後一隻tattoo my heart 偶爾可以當一下良家婦女 以下試色 iPhone 6s前鏡頭,自然光無美肌 這隻很神奇,在不同嘴巴的上面表現都不一樣 我同學試是淡橘色 我試就偏紅一些 唇部近照,有點失焦QQ http://i.imgur.com/e5ZCzVU.jpg
用唇刷上了三層 http://i.imgur.com/9Z1lHAp.jpg
順便大推阪急MAC的櫃哥Jerry 之前去買眼線筆是一個超冰的櫃姐 買的時候我連資料都不想留就走了 但是Jerry好親切 我不過買一隻唇膏,他還免費教我打亮跟修容 還開了之後的新品給我看 後來有客人來他也說沒關係,我先教你 (櫃上只有他一人) 我愛Jerry(眼冒愛心)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06.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197613.A.39B.html ※ 編輯: movn7762 (118.160.63.194), 05/02/2016 22:02:06

05/02 22:04, , 1F
好顯白喔!!妳畫起來超好看的!想請問
05/02 22:04, 1F

05/02 22:04, , 2F
原po素唇是偏紅還是偏白呢?好漂亮生火>\
05/02 22:04, 2F

05/02 22:04, , 3F
\\\<
05/02 22:04, 3F

05/02 22:18, , 4F
好心動啊!!!
05/02 22:18, 4F

05/02 22:23, , 5F
超愛阪急櫃哥jerry
05/02 22:23, 5F

05/02 22:30, , 6F
太好看了吧!!!!!
05/02 22:30, 6F

05/04 22:55, , 7F
好好看~你擦起來超白!想問原PO覺得持久
05/04 22:55, 7F

05/04 22:55, , 8F
嗎?
05/04 22:55, 8F

05/05 21:14, , 9F
好襯膚色,看起來膚色更白了~一直被
05/05 21:14, 9F

05/05 21:15, , 10F
tattoo這色燒到!!
05/05 21:15, 10F

05/07 01:58, , 11F
認識的推推~擦起來真美XD
05/07 01:58, 11F
文章代碼(AID): #1N9rrjER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rrjER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