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資生堂 心機星魅雙色唇膏 #25Tomato Red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戴戴)時間10年前 (2016/05/02 21:17), 10年前編輯推噓41(41016)
留言57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版 http://eleanore525.pixnet.net/blog/post/447453614 各位連假最後一晚都在幹嘛阿~~ 今天跑去土城看桐花結果花超少.. 不過還是愉快的度過連假最後一天 等待明天上班...((類似等待酷刑的感覺 http://i.imgur.com/FJPNjOW.jpg
好廢話太多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個月超愛的唇膏! 就是這支其實已經紅很久的資生堂雙色唇膏~ 只是我買的是2016的新色~超~級~美! 如果有在觀望的人請不要客氣就買了吧XD http://i.imgur.com/lX5mhTL.jpg
實擦大概是這樣 滋潤度是最令我驚豔的部分 但顏色也是非常百搭好看(Y) 還有單色實擦的照片在網誌內 如果有興趣的話再點進去看嚕~ <以下純文字> 來分享近期這個月最愛的唇膏(沒有之一)!!! 就是這支其實已經紅很久的資生堂雙色唇膏~ 只是我買的是2016的新色~超~級~美~逆♥ 應該很多人對這支唇膏不陌生吧!? 我一直對單價較高的專櫃唇膏都沒有什麼興趣.. 單價太高..所以我就一直沒有想買的慾望 而且我的唇膏已經多到一個爆炸((不敢數有幾支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這些唇膏阿...有夠浪費的 但是家人剛好去日本又剛好遇到出新色就是會想要買一下((神邏輯!? 總之先說一下結論好了.. 我超級無敵喜歡這支唇膏! 一擦就愛上覺得它是我的命定唇膏!!!!! 滋潤度、顏色都是我的愛~~ 跟我一樣乾嘴唇的人一定也會非常愛 但我覺得這個包裝有點廉價 應該是以霓虹燈的概念去做的... 摸起來也很塑膠但是一支台灣定價$800還說得過去 日本買更便宜好像不到$700喔! 這雙色一看到就覺得很High 一邊紅色一邊橘色顏色還蠻跳的 拍了超多張這支唇膏的沙龍照XDD 全部轉出來還蠻短的.. 但我從來沒用完唇膏所以我不是很care 兩色顏色差很多 有買一支賺一支的錯覺!? 這支的色號是#25 Tomato Red 我覺得紅色部分沒有侵略感 是有一點透透的感覺...跟色號名稱很相稱 就是新鮮小番茄的透紅感~ 橘色部分比較淺一點比較像大顆番茄 接近由綠轉紅過程中的那個透橘色~ 我的素唇偏白有點乾 下唇有死皮 先來試試看漸層唇色的畫法~ 先用淺橘色擦下唇~ 這一擦就驚為天人!!!! 我覺得滋潤度非常好擦起來非常水潤 橘色端不是很能遮蓋唇色((深色唇人注意! 但是還是有透透的橘色感~ 接著擦較深色的紅色端在內唇 然後再稍微抿一下 ((要微微的抿不然會失控 逆砍砍逆砍砍!!!! 我沒有擦護唇膏沒有打底 但是擦起來真的是美翻天! 水潤感也是破表啊啊啊啊啊 擦完之後內心真的是非常激動阿 直接把它列為本月最愛唇膏 遠看這唇色真的很襯膚色 是透透的橘紅感沒有侵略性 怕紅唇的人可以試試看這色~ 另外針對持久度的部分有做一點小實驗 擦完之後約10分鐘用吸管喝飲料 會有一點唇色沾在吸管上喔... 畢竟它很水潤..吃吃喝喝之後持久度會相對低一點 不過補唇色的時候一樣很好補喔 看完之後真的可以理解這個色號取得非常好 我嘴巴上有番茄~~這色真的好美喔 搭過很多眼妝都覺得超百搭! 而且氣色看起來很好((上班擦也很安全 有一次出門因為擦錯順序先擦了紅色 意外的覺得紅色擦滿也有另一種感覺 不過我沒有擦得很認真..有點擦出去請別介意 仔細看可以發現下唇有死皮但是可以掩飾得不錯 而且超顯白的阿 看起來好像成熟很多欸 當天的唇況其實很不好 有很多死皮黏在嘴唇上但擦起來修飾不少 雖然唇紋還是蠻明顯的..但以唇膏來說表現已經非常好了 然後然後..這是我擦完之後大概四個小時的狀態 中間沒有吃東西也沒有喝東西所以沒什麼掉色 很明顯的沒有水潤感了而且死皮出現! 不過沒吃東西的持色度真的很好欸~~~ 但看起來是有點驚悚沒錯... 總之結論就是... 1. 買一支有兩色好划算 2. 日本買很便宜值得多買幾色 3. 水潤度破表擦起來嘴唇沒有負擔 4. 不吃喝的話持久度很好 偶爾用條列式列出重點好像也不錯 最後想說的就是它好美我好愛它!!! 可是最近唇膏又默默的在增加 買了兩支Etude House的雙色唇筆也值得分享 等我下次的分享文章吧~ 或是我的粉絲團跟Instagram也會搶先放試色照片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aidaisdiary/ 大家掰掰~ -- 參雜很多廢話的美妝、保養、生活♥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daidaibeautydi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86.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195064.A.81A.html

05/02 21:21, , 1F
好想買T____T 可是唇彩爆炸多....
05/02 21:21, 1F
拍拍..我也是爆炸中但我還是買了喔^^

05/02 21:23, , 2F
超 生 火
05/02 21:23, 2F

05/02 21:26, , 3F
超生火!我被你燒到了
05/02 21:26, 3F
快..別放過他XD

05/02 21:26, , 4F
其實第一代雙色我就收了4支 新色出來
05/02 21:26, 4F

05/02 21:26, , 5F
忍到現在都沒買 看了妳的文我決定如果
05/02 21:26, 5F

05/02 21:26, , 6F
失守我就要先衝25!!你不管雙色擦還
05/02 21:26, 6F

05/02 21:26, , 7F
是深色單擦都好美啊啊啊!!
05/02 21:26, 7F
四支真的很多但你不能少了#25這支XDD

05/02 21:28, , 8F
你擦起來好好看!
05/02 21:28, 8F

05/02 21:33, , 9F
等Y購84折買超划算啊!只要634
05/02 21:33, 9F
這樣真的超便宜!!!

05/02 21:35, , 10F
淡唇色人買了21&24!!
05/02 21:35, 10F
其他色我不敢再看了怕又買下去我就要吃唇膏過日子了..

05/02 21:36, , 11F
好好看~
05/02 21:36, 11F

05/02 21:38, , 12F
戴戴eh買了什麼色~~~等你分享
05/02 21:38, 12F
我買#2和#3~~等我~~

05/02 21:41, , 13F
超好看~
05/02 21:41, 13F

05/02 21:47, , 14F
滿好看的 可是深唇色不知遮不遮得住?
05/02 21:47, 14F
淺色端應該是遮不住喔!但深色端應該沒問題~

05/02 21:54, , 15F
顏色好好看!深唇人被生火
05/02 21:54, 15F

05/02 21:55, , 16F
去日本買了25,最近心頭愛
05/02 21:55, 16F
我也是..跟這支唇膏相見恨晚!

05/02 21:57, , 17F
好好看~在日本也包了三隻,一口氣打趴
05/02 21:57, 17F

05/02 21:57, , 18F
目前擁有的其他唇膏
05/02 21:57, 18F
沒錯..真的是打趴!!!

05/02 22:01, , 19F
去日本的時候2700我就沒買了說
05/02 22:01, 19F

05/02 22:01, , 20F
台灣定價差不多
05/02 22:01, 20F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買多少.. 因為我家人幫我買的發票我看不懂XD

05/02 22:02, , 21F
最近入了24,又回頭包23 超好用!
05/02 22:02, 21F

05/02 22:02, , 22F
這顏色好可愛 很適合妳!
05/02 22:02, 22F
25也要包啦不要忘記它好嗎~~

05/02 22:07, , 23F
燒起來啦!!燒起來!!
05/02 22:07, 23F
大家都在添柴~~

05/02 22:21, , 24F
痘痘欸這太美好犯規
05/02 22:21, 24F

05/02 22:21, , 25F
沒有痘痘...打錯的囧
05/02 22:21, 25F

05/02 22:22, , 26F
想問在台灣有上市嗎~
05/02 22:22, 26F
想說痘痘我應該是有遮好不讓它出現的阿XDD

05/02 22:26, , 27F
台灣有上啊 色號 21 22 23 24 25
05/02 22:26, 27F

05/02 22:26, , 28F
我包了21 22
05/02 22:26, 28F
感謝回答但是你必須也要包一下#25((強迫人家幹嘛

05/02 22:28, , 29F
雙色好實用,你擦都好看
05/02 22:28, 29F
謝謝桂子~~((親一個

05/02 22:28, , 30F
唇膏顏色很鮮豔實擦卻超嫩超美耶~
05/02 22:28, 30F

05/02 22:28, , 31F
我用30也很喜歡:D
05/02 22:28, 31F
實擦真的很PEACE~上班擦也不會很突兀 ((但不能單擦深色上班會被同事側目XD

05/02 22:29, , 32F
這隻真的好用!!!
05/02 22:29, 32F
爆炸好用阿~~~~~~~~ ※ 編輯: eleanore525 (114.37.186.202), 05/02/2016 22:42:48

05/02 22:39, , 33F
深唇人可以試試30,我也很愛!
05/02 22:39, 33F
感謝提供試用情報!

05/02 22:46, , 34F
當初想買的也是這支!戴戴擦超美的QQ 另
05/02 22:46, 34F

05/02 22:46, , 35F
外想問相機~
05/02 22:46, 35F
替甫~~這支可以買阿~~ 這篇相機我用了兩台耶~拍產品的是用Sony a5100 拍實擦是用samsung的ex2f!

05/02 22:47, , 36F
其實我有試25啦 但不太適合
05/02 22:47, 36F
我開玩笑的啦哈~想看21和22實擦! ※ 編輯: eleanore525 (114.37.186.202), 05/02/2016 23:24:43

05/02 23:45, , 37F
我唇色有點深 擦這隻很ok喔
05/02 23:45, 37F
感謝現身說法(!?

05/02 23:48, , 38F
這款真的超棒,前幾天買了24給媽媽他超
05/02 23:48, 38F

05/02 23:48, , 39F
05/02 23:48, 39F
是一支老少咸宜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唇膏!!!

05/03 00:09, , 40F
有21 23 30 23和30很像 覺得難過 應該買2
05/03 00:09, 40F

05/03 00:09, , 41F
4或25的
05/03 00:09, 41F
不要難過..只要不是限量都還來得及

05/03 00:18, , 42F
21 25 想很久帶走25 現在還想21 但25也愛
05/03 00:18, 42F
買了啊!!!想這麼久很痛苦的XD

05/03 00:20, , 43F
好!生!火!擦上去瞬間變白的感覺~~
05/03 00:20, 43F

05/03 00:29, , 44F
21真的不錯,超顯色又漂亮(放火~
05/03 00:29, 44F
21感覺頗多人推阿~~各位這裡已經很燒了阿QQ

05/03 00:32, , 45F
看日本好像25賣最好~番茄紅真的好可愛
05/03 00:32, 45F

05/03 00:32, , 46F
啊!
05/03 00:32, 46F
真的嗎~~我買到日本妹最愛的顏色了嗎((眼睛發光

05/03 00:33, , 47F
徹底燒!
05/03 00:33, 47F

05/03 00:41, , 48F
放火啦qq
05/03 00:41, 48F
這裡真的很燒留言更燒..

05/03 00:44, , 49F
眼影也好美!!!
05/03 00:44, 49F
眼影是3ce的單色眼影一直愛用中~~

05/03 00:44, , 50F
21真的好看哦!
05/03 00:44, 50F
21又一票了!

05/03 01:01, , 51F
燒到~~~
05/03 01:01, 51F

05/03 01:28, , 52F
我也是最近買了22,25
05/03 01:28, 52F

05/03 06:23, , 53F
好好看~
05/03 06:23, 53F
能放火燒到大家是我的榮幸阿~~開心♥

05/03 10:23, , 54F
想問底妝
05/03 10:23, 54F
這考倒我了..應該是某家氣墊粉餅但...嗯我忘了是哪顆XD

05/03 15:10, , 55F
好燒!!
05/03 15:10, 55F
※ 編輯: eleanore525 (114.37.186.202), 05/03/2016 19:23:33

05/03 21:39, , 56F
好生火 你擦起來好美!
05/03 21:39, 56F

06/10 22:26, , 57F
深唇人買23 是日常色
06/10 22:26, 57F
文章代碼(AID): #1N9rDuW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rDuW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