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YSL太空暗沈疑問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偶偶偶)時間10年前 (2016/05/02 19:33), 編輯推噓14(14016)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姊姊po文) 常在美妝板看文章, 去年中秋節那段時間被YSL太空燒得亂七八糟! 但正值秋冬,靠櫃後櫃姐比較推薦的是超模,買了以後也真的覺得很好用! 只是夏天來臨,還是想要找一瓶適合夏天使用的粉底液,而且無法忘懷YSL太空的口碑好 評,所以前陣子去板橋大遠百靠櫃試妝。 一開始先去試蘭蔻的激光煥白粉底,只有試半臉,覺得妝效還好,後來就再去YSL試試看 太空~ 試完整個驚為天人,我試的色號是B20,微霧面又輕薄,加上可能也剛好當天肌膚狀況很 好,上完半張臉後,第一次覺得妝怎麼可以像本來肌膚就很好!陪我去的朋友也說,怎麼 比較下來,激光煥白那半張臉像是脫妝一樣? 當天下午很熱,我還在大太陽底下走了一段時間,到晚上也沒有脫妝or黯沉~還是超完美 的感覺,剛好四月要去日本玩,就決定去機場免稅採買~ 可是買回家使用幾次後,晚上回家臉都變得超黑的! 當初在大遠百試妝,櫃哥有上妝前隔離(不知道是不是CC),在日本購買前試妝,日本櫃姐 也有幫我擦妝前的保濕乳: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爬過文也有看過板友使用YSL也有同樣黯沉的問題 不知道板友都怎麼解決? 是轉賣,然後購入較淺的色號 還是換妝前產品? 目前使用搭配過的妝前產品: 1. missha 綠色的隔離乳 2. UNT 白茶防曬乳 3. sofina Ange 控油隔離乳 請大家給給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6.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188835.A.E94.html

05/02 19:47, , 1F
妝前除了這三樣還有擦什麼嗎?還有妝前保養
05/02 19:47, 1F

05/02 19:48, , 2F
有沒有用到乳液@@?
05/02 19:48, 2F

05/02 19:48, , 3F
↑第一句是想問還有沒有再擦防曬之類XD
05/02 19:48, 3F

05/02 20:18, , 4F
我搭ysl的蜜桃色cc或是植村秀泡沫cc慕
05/02 20:18, 4F

05/02 20:18, , 5F
斯亮白色~有提亮一點底色,沒有遇到
05/02 20:18, 5F

05/02 20:18, , 6F
暗沈狀況 我是蠟黃人用b30
05/02 20:18, 6F

05/02 20:22, , 7F
我不知道太空會不會沈澱,但我使用前搖
05/02 20:22, 7F

05/02 20:22, , 8F
一搖,就沒有暗沈了XD
05/02 20:22, 8F

05/02 20:53, , 9F
混合肌不會出油耶
05/02 20:53, 9F

05/02 21:06, , 10F
我是蜜粉撲色號較白的來平衡一下
05/02 21:06, 10F

05/02 21:11, , 11F
我也是用B20妝前搭ysl的杏色cc沒有暗沈
05/02 21:11, 11F

05/02 21:11, , 12F
的問題
05/02 21:11, 12F

05/02 22:26, , 13F
混合肌搭克蘭詩粉色隔離霜覺得妝感
05/02 22:26, 13F

05/02 22:26, , 14F
很美也不暗沉
05/02 22:26, 14F

05/02 23:13, , 15F
我是b20 用了3個月後才開始覺得會暗
05/02 23:13, 15F

05/02 23:29, , 16F
TS大,姊姊保養擦了:保濕化妝水,保濕
05/02 23:29, 16F

05/02 23:29, , 17F
精華液、一點點保濕乳液,提到乳液是因
05/02 23:29, 17F

05/02 23:29, , 18F
為會過油嗎?
05/02 23:29, 18F

05/02 23:30, , 19F
感覺大家好像都會用粉色的隔離/校色乳,
05/02 23:30, 19F

05/02 23:30, , 20F
我來跟她說,再找產品試試。
05/02 23:30, 20F

05/02 23:31, , 21F
搖一搖這個明天早上她就會試試看了,謝
05/02 23:31, 21F

05/02 23:31, , 22F
謝^^
05/02 23:31, 22F

05/03 01:28, , 23F
你要不要看一下我之前的文
05/03 01:28, 23F

05/03 01:28, , 24F
機場免稅品的顏色好像會怪怪的
05/03 01:28, 24F

05/03 11:58, , 25F
我也覺得暗沉
05/03 11:58, 25F

05/03 17:10, , 26F
我也會~冷凍好久了
05/03 17:10, 26F

05/03 17:30, , 27F
我也會暗沉
05/03 17:30, 27F

05/03 21:55, , 28F
暗沉+1 試完回家發現比素顏的半臉還暗
05/03 21:55, 28F

05/04 01:23, , 29F
油肌用了超暗沈
05/04 01:23, 29F

05/04 23:08, , 30F
Cc+太空+missha蜜粉餅 持妝到下班
05/04 23:08, 30F
文章代碼(AID): #1N9piZwK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piZwK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