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腮紅&唇彩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blissone)時間10年前 (2016/05/02 13:41),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36)
留言5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妹我年紀到了才開始注意 腮紅和唇妝 最近打算入手這兩種,所以常常靠櫃和爬文 腮紅我現在的選擇有兩個品牌 一個是canmake 另一個是jillstuart 1. canmake我完全沒有試用但爬文好像聽說她cp值頗高 但持色度和顯色度以及使用後的一些狀況都不清楚 價格上又很親民才410,又可以打85折>>348 http://imgur.com/zmJw5KJ
2. jillstuart有試用過,覺得蠻顯色的持色度也不錯 但價格上原價1450 我自己在網路上找的好像至少也要1000初頭 http://imgur.com/piMGA45
腮紅我以前有買過戀愛魔鏡馬卡龍和佳麗寶的腮紅粉撲 但覺得顯色度不夠,久而久之就打入冷宮 我辨色度很差拉 要是真的很不顯色我會覺得根本無感 我不算腮紅新手,但腮紅這種東西要好用到心坎裡真的好難~"~ 很多化妝品我已經漸漸有自己喜歡適合的但唯獨腮紅和唇彩還是尋覓當中 唇彩的部分 1. 我看真的很多人在推YSL,我也有靠櫃試擦,一開始真的非常顯色 即使後來不補,嘴唇的顏色還是非常好看 而且口紅這種東西就是最有機會拿出來的阿~~ 所以外觀好看真的會讓人很好面子>//< 而且YSL顏色好多,完全不怕沒有適合自己的~~ 上次試擦一整天下來,沒有明顯不適,退色後的顏色我也蠻喜歡的 但一樣破千~~ 2.再來是DIOR的護唇膏,我是在Dior的活動才體驗的, 真的非常美~~~ 我本身是有自然粉紅唇色的人 而且我水又喝很多,一些唇紋的問題很少 所以向來我也只擦凡士林帶過 dior的護唇膏感覺對嘴唇負擔最小 而且擦完也很美,所以也覺得可以列入考慮 價格上專櫃開價1050 我後來看到有900的價格 都是有點小貴~ 但彩妝品都可以用很久,所以也還算可以購買~~ 借一下某DM,不是葉配拉 只是因為剛好我要的兩種都有就借個圖 http://paolingchang.imgur.com/all/ 雖然我都有做功課了 但還是希望能夠獲得各位專業的大大的寶貴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6.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167719.A.E18.html

05/02 13:54, , 1F
不好意思理解力差,看不出原PO問題是什麼
05/02 13:54, 1F

05/02 14:02, , 2F
希望大家協助挑選腮紅和唇彩,中間偷渡
05/02 14:02, 2F

05/02 14:02, , 3F
愛用品心得吧
05/02 14:02, 3F

05/02 14:03, , 4F
就是 腮紅要選CANMAKE 還是JILLSTUART
05/02 14:03, 4F

05/02 14:04, , 5F
唇彩要選YSL還是Dior
05/02 14:04, 5F

05/02 14:05, , 6F
Soy大好厲害~~ XD
05/02 14:05, 6F

05/02 14:07, , 7F
第一遍快速瀏覽後也不太清楚原po想問啥~
05/02 14:07, 7F

05/02 14:07, , 8F
看第二遍才懂,理解力差+1
05/02 14:07, 8F

05/02 14:08, , 9F
那我改一下好了
05/02 14:08, 9F
※ 編輯: blissone (140.116.16.188), 05/02/2016 14:09:16

05/02 14:09, , 10F
被偷渡品打亂思緒~@@
05/02 14:09, 10F

05/02 14:13, , 11F
已經刪了><
05/02 14:13, 11F

05/02 14:13, , 12F
其實我覺得腮紅跟唇彩的挑選,個人膚色是
05/02 14:13, 12F

05/02 14:14, , 13F
關鍵。薄厚唇+唇色深淺,也影響唇彩變化
05/02 14:14, 13F

05/02 14:41, , 14F
canmake比較服貼顯色,優。
05/02 14:41, 14F

05/02 14:51, , 15F
推場外選手nars 花2000買一個腮紅盤有四
05/02 14:51, 15F

05/02 14:51, , 16F
個顏色很划算
05/02 14:51, 16F

05/02 15:28, , 17F
Canmake和jill可以有個高低嗎?
05/02 15:28, 17F

05/02 15:28, , 18F
知道Nars很強 但太貴了
05/02 15:28, 18F

05/02 15:45, , 19F
腮紅想推visee
05/02 15:45, 19F

05/02 15:45, , 20F
nars跟jillstuard差不多吧 另推three
05/02 15:45, 20F

05/02 15:47, , 21F
Nars單顆1000元也還好,Canmake和JS我覺
05/02 15:47, 21F

05/02 15:47, , 22F
得這樣比不公平,完全不同啊!!論好用當
05/02 15:47, 22F

05/02 15:48, , 23F
然是JS勝出阿~而且1450有含一隻好用的羊
05/02 15:48, 23F

05/02 15:48, , 24F
腮紅選手的價差太多了...難道不是考慮預
05/02 15:48, 24F

05/02 15:48, , 25F
毛刷子耶!!CANMAKE比較像是好用的玩具..
05/02 15:48, 25F

05/02 15:49, , 26F
THREE也的確非常好用~去試試看吧~我是都
05/02 15:49, 26F

05/02 15:49, , 27F
有買....你說的牌子我通通都有...
05/02 15:49, 27F

05/02 15:50, , 28F
算問題嗎?而且canmake也可以去試用
05/02 15:50, 28F

05/02 15:54, , 29F
聽完F大的說法 我腮紅應該會以JILL為主
05/02 15:54, 29F

05/02 15:55, , 30F
唇彩的部分 大家有什麼看法嗎?
05/02 15:55, 30F

05/02 17:46, , 31F
如果預算可買JS的話 我覺得寧願選NARS耶
05/02 17:46, 31F

05/02 17:46, , 32F
或者THREE
05/02 17:46, 32F

05/02 17:52, , 33F
其實我覺得妳問的問題很奇怪,這四樣除了
05/02 17:52, 33F

05/02 17:52, , 34F
腮紅1妳沒用過外其他妳都試過了,那效果
05/02 17:52, 34F

05/02 17:52, , 35F
妳也很清楚不是嗎?為何還要請版友給妳
05/02 17:52, 35F

05/02 17:52, , 36F
建議?每個人使用的效果不同,難道版友幫
05/02 17:52, 36F

05/02 17:52, , 37F
妳選,其他妳覺得好用的就會變難用嗎?
05/02 17:52, 37F

05/02 17:59, , 38F
腮紅大推three!!!
05/02 17:59, 38F

05/02 18:37, , 39F
Jill腮紅我用起來滿自然的,我會推這
05/02 18:37, 39F

05/02 18:37, , 40F
05/02 18:37, 40F

05/02 19:07, , 41F
都適用過了有啥好問?
05/02 19:07, 41F

05/02 19:08, , 42F
既然都喜歡就慢慢收啊 誰先誰後沒差
05/02 19:08, 42F

05/02 19:53, , 43F
我也是js.three.nars慢慢收~不考慮開價就
05/02 19:53, 43F

05/02 19:53, , 44F
是了
05/02 19:53, 44F

05/02 19:54, , 45F
*開架
05/02 19:54, 45F

05/02 20:01, , 46F
開架也可選visee的,同樣有刷子,
05/02 20:01, 46F

05/02 20:01, , 47F
價格介於兩者之間,品質也不錯
05/02 20:01, 47F

05/02 21:49, , 48F
Three聽起來好棒 應該要試試
05/02 21:49, 48F

05/02 21:49, , 49F
Ysl
05/02 21:49, 49F

05/03 12:47, , 50F
three很自然也持久
05/03 12:47, 50F

05/03 23:49, , 51F
有買canmake腮紅但覺得不顯色耶
05/03 23:49, 51F

05/04 11:06, , 52F
開架..妹點呢? 我覺得不錯xd
05/04 11:06, 52F

05/04 22:27, , 53F
腮紅Jill+1,最近出好多唇彩覺得可以多靠櫃
05/04 22:27, 53F

05/04 22:27, , 54F
,自己YSL跟蘭蔻氣墊唇粹比較後來選蘭蔻
05/04 22:27, 54F
文章代碼(AID): #1N9kYduO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kYduO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