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IOR癮誘超模唇膏新色~好氣色珍珠紅#765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米可)時間10年前 (2016/05/02 11:14),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1)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 好久沒買新唇膏了! 這次新買的是被廣告燒到的DIOR癮誘超模 近期持續愛用中! http://imgur.com/eIfMrHa
圖文網誌版:http://goo.gl/wBmqBY ------------------------------------ (以下純文字) 唇膏孩子們又多一位新夥伴了 歡呼 前陣子DIOR唇膏的廣告打超大 不管點哪個網頁都會跑廣告出來 完完全全的被珍妮佛勞倫斯吸引阿!!! 靠櫃的時候就直接指定要廣告色 本來想要買唇蜜 不過唇蜜比起來比較不顯色 而且我的DIOR豐漾俏唇蜜還在服役中 就直接下手唇膏了 這支是在高雄SOGO靠櫃的 櫃姐有問還想試什麼就試了氣墊粉餅 本來櫃姐直接在我的妝上拍氣墊粉餅 整個妝變成糊糊的 後來跟櫃姐反映之後 她把我的妝卸掉 先上柔膚萃 再上氣墊粉餅 妝感就不一樣了變得超級好!!! 後來跟她說想回去試試看會不會脫妝 那天在高雄跑跳到晚上脫妝不嚴重 而且臉上有淡淡的奶油光澤很驚豔 下次再去靠櫃應該會入手 不過DIOR氣墊遮瑕效果不好... 適合另外使用遮瑕膏或是皮膚瑕疵較少的女孩們 這次購買的是新色#765極致珍珠紅 包裝是DIOR一貫的清新氣質風格 顏色看起來像偏粉的櫻桃紅 不是正紅色 貫穿唇膏的CD LOGO蘊含保濕精萃 使得這支唇膏擦起來是帶滋潤感的 或許是因為水潤質地所以沒有特別顯色 我本身素唇就偏紅所以一層不太明顯 兩層的話是好氣色紅 這款唇膏是帶有很細微的珠光 不過擦在嘴唇上不明顯 整體看是有光澤度的 遠看的話顏色還蠻美的 不會像正紅過於艷麗 氣色更起來又變得很好 很適合約會擦 因為質地水潤吃東西蠻容易掉色的 不過常補嘴唇也不會乾 簡短分享到這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63.194.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158856.A.B89.html

05/02 11:41, , 1F
妳擦好美喔!!
05/02 11:41, 1F

05/02 11:49, , 2F
超美超好看!
05/02 11:49, 2F

05/02 11:52, , 3F
被妳一燒馬上指派出國的哥哥買了
05/02 11:52, 3F
哈哈哈!不小心放大家火了~

05/02 11:55, , 4F
生火! 超美的
05/02 11:55, 4F

05/02 11:57, , 5F
好好看
05/02 11:57, 5F

05/02 12:13, , 6F
好美好自然!
05/02 12:13, 6F

05/02 12:26, , 7F
好美,請問持久度好嗎~?
05/02 12:26, 7F
因為比較水潤所以沒有很好喔! 吃完東西還是需要補!

05/02 12:45, , 8F
好好看 想知道妳的底妝 皮膚好美好有光澤
05/02 12:45, 8F

05/02 12:45, , 9F
05/02 12:45, 9F
我是用sofina粉底液+局部拍去年買的espoir氣墊粉餅唷!

05/02 13:44, , 10F
我昨天也買了這個色號!
05/02 13:44, 10F

05/02 13:59, , 11F
母檔也帶這支!超愛
05/02 13:59, 11F

05/02 14:21, , 12F
超美
05/02 14:21, 12F

05/02 14:42, , 13F
很好看欸!
05/02 14:42, 13F

05/02 14:52, , 14F
好好看
05/02 14:52, 14F

05/02 15:25, , 15F
好美
05/02 15:25, 15F
※ 編輯: mico0306 (203.163.194.11), 05/02/2016 17:22:34

05/02 18:06, , 16F
好美
05/02 18:06, 16F

05/03 00:02, , 17F
生大火了QQQQQ 好美喔
05/03 00:02, 17F
文章代碼(AID): #1N9iO8k9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iO8k9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