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蘭蔻氣墊粉餅、水感隔離露、氣墊腮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紅豆媽)時間10年前 (2016/05/03 09:29), 10年前編輯推噓0(228)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妝版首發文,請大家見諒即將是二寶媽的手殘美妝文 XD 圖文詳細版: http://avisyeh1004.pixnet.net/blog/post/446967452 ----------------------------------------------------------------------------- 被 嵐麻 Niki 的文章燒到不行~ 心心念念著等母親節特惠開跑立馬衝百貨公司,終於讓 我等到了~ 本來只想去買氣墊粉餅,結果一靠櫃就莫名其妙的帶回了其它東西,還入了會 員...(老公:不能隨便放你出門)沒辦法,櫃姐試在臉上的東西都好好用,怎麼取捨( 攤手) 這款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SPF50 PA++++,是我全素顏到櫃上時,櫃姐幫我打底用的。 用之前我有特別強調我皮膚很乾,很多產品會讓我明顯脫皮,但櫃姐信心滿滿,使用後果 真沒脫皮!而且沒有油膩感,乾性皮膚最怕硬用很油的產品來達到不脫皮的效果了~ 這款隔離露成功征服我,所以就包起來了 現在我不上妝也會單擦它。 小妞硬要擠到畫面來合照,推都推不走,連阿木的美妝文都要搶版面(無奈) 我自己長期都在用 IOPE 的氣墊粉餅,也一直用得很滿意;但被嵐媽燒到後,覺得怎麼樣 也得去會一會蘭蔻出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是我這次的主要目標,櫃姐先用水潤透亮版 試在我的手上,但遮瑕力不夠我不愛,接著的無瑕持久版就很適合我了。雖然強調高遮瑕 力,但妝感不厚重,比起我原先使用的 IOPE 輕透光亮很多,我好喜歡~ 我用的粉餅色號是自然色 O-01,這是氣墊粉餅只上一層的效果,遮瑕力雖不及 IOPE , 但我覺得已經表現得很好了!那天我就這樣只上了一層底妝、撲點腮紅就出門~ 另一天出門妝容就比較完整,粉底有認真的上,輕輕地補勻,遮瑕力超棒!而且不油不膩 ,大熱天出門臉部也沒有負擔。我好愛這個蘭蔻新夥伴~ (大心) 激光煥白氣墊腮紅也是近期紅翻天的產品,我買的是自己比較少用的粉橘色(色號:021 )比起傳統的腮紅,用氣墊粉撲上妝,更能和氣墊粉餅融合得很好,達到無界線的暈染感 。而且用量很省,我才輕沾這樣一點點,就能畫出微微的紅潤貌,再疊加多一些,立刻就 有少女的紅潤了(轉圈) 當媽以後脫離專櫃彩妝界很久,老是靠開架彩妝過活,這次我買的三樣產品,樣樣我都好 愛,再度重回蘭蔻的懷抱,覺得老木的少女心都被激發了~~~ 媽媽夥伴們,讓我們一起來 美麗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2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238964.A.1FD.html

05/03 10:00, , 1F
隔離空氣髒污......?????
05/03 10:00, 1F

05/03 10:29, , 2F
隔離髒空氣?????
05/03 10:29, 2F

05/03 10:39, , 3F
隔離髒空氣直接end
05/03 10:39, 3F

05/03 10:45, , 4F
隔離髒空氣?
05/03 10:45, 4F

05/03 10:47, , 5F
大家都看到一樣的地方就end了XD
05/03 10:47, 5F

05/03 10:55, , 6F
空氣髒污.....
05/03 10:55, 6F

05/03 10:57, , 7F
大家好會抓重點XD
05/03 10:57, 7F
唉呀, 大家鞭小力一點, 請原諒脫離美妝界很多年的媽媽咩~ ※ 編輯: avisyeh (111.248.221.75), 05/03/2016 11:46:37

05/03 15:04, , 8F
哈 謝謝媽咪分享! 氣墊腮紅也有出組合嗎?
05/03 15:04, 8F

05/03 15:05, , 9F
翻DM只看到氣墊的組
05/03 15:05, 9F

05/04 22:17, , 10F
我也超愛他們家氣墊的 現在夏天也會用
05/04 22:17, 10F

05/07 23:24, , 11F
蘭蔻隔離那系列 水感隔離霜+蘭蔻CC霜母親節
05/07 23:24, 11F

05/07 23:24, , 12F
剛好有一組是這兩支搭的 這組就很划算
05/07 23:24, 12F
文章代碼(AID): #1N9_xq7z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_xq7z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