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KATE黑羽美形睫毛膏+底膏+mylash睫毛膏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阿嬌)時間10年前 (2016/05/01 23:3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網誌版:http://boqo99.pixnet.net/blog/post/447487751 **********************************************PTT文字版********************************************** 大家好!! 其實KATE黑羽美形睫毛膏我已經買非常久了,約是去年十月買的吧!?大概去年末開始用,用到現在差不多要丟了,因為十分滿意所以想幫他寫篇文章推廣! 在這之前是用FASIO白色那支睫毛膏(小暈,纖長但不濃密)當時本來想說還是買KISSME安全牌,但其實KISSME睫毛膏我用非常多支...沒有特別好用的感覺,從酒紅色包裝到粉紅色包裝還有黑色那支我都買過,除了黑色那支算濃密吧,其他支沒有特別感覺而且每支都不翹而且也會暈! KATE這支睫毛膏版上似乎都沒什麼心得...比較KATE有討論的也只有睫毛底膏而已,我搜尋網路上好像也一堆業配文,但代言人黑木美沙(赤西仁老婆)廣告實在很吸引人,所以還是買了KATE黑羽美形睫毛膏+睫毛底膏促銷組合,事實證明赤西嫂沒有欺騙我啊!!! 但他有一個缺點: 他會暈! 他會暈! 他會暈!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但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我基本上用什麼睫毛膏都會暈阿~~ 所以我都會再上一層 刷的假睫毛 Fiberwig !順帶一提,這支睫毛膏單刷超級垂~我沒有得到刷的假睫毛,只有得到更垂的假睫毛,而且他很會掉削... 但後來我再找到mylash黑皇后純黑睫毛膏!這支睫毛膏好像也是同間出產的? 他不會掉削,而且顏色很自然!不結塊!而且外表紅色好美阿~~ 記得05/06年這支睫毛膏也很熱門阿~好像各日雜都有推薦過他,所以那時我也買過兩三支...但後來就慢慢越來越難找了... 以下請看圖~~~ 這是KATE睫毛底膏 IMG_1001.JPG 這是KATE黑羽美形睫毛膏 IMG_1002.JPG 這是mylash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IMG_1005.JPG 沒有刷的睫毛~~~ 兩眼 IMG_0735.JPG IMG_0736.JPG IMG_0737.JPG IMG_0739.JPG 刷完閉眼 IMG_0731.JPG 刷完張眼(右眼眼皮更厚所以比較不翹) IMG_0730.JPG 更多右眼圖 IMG_0727.JPG IMG_0732.JPG IMG_0725.JPG IMG_0724.JPG 昨日自拍照眼睛部分(7:30完妝,21:08攝) IMG_0990.JPG 以上的圖都是用IPHONE6 前鏡頭拍的,有點模糊真是不好意思。 以上讓大家參考~謝謝! 另外我買了新的睫毛膏~KATE激長幻真睫毛膏 下次再來分享~~~ ^______________^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81.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117099.A.330.html

05/01 23:43, , 1F
睫毛好濃羨慕
05/01 23:43, 1F

05/01 23:54, , 2F
謝謝!多年前我很稀疏,長度又只有現在的一半!
05/01 23:54, 2F

05/01 23:54, , 3F
但我每天都刷睫毛膏!就越刷越濃了!
05/01 23:54, 3F

05/02 09:17, , 4F
沒錯,如你所說好用但會暈!仍愛用中。
05/02 09:17, 4F
文章代碼(AID): #1N9YBhCm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YBhCm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