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REAL限量玫瑰珍藏版唇膏/唇釉 包色實擦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歪歪 CRAFT開板囉)時間10年前 (2016/05/01 21:58),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4)
留言2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光試9色就花了兩天...還有70多支要記錄,一個前途堪慮的感覺(誤 本篇使用iPhone 5s前鏡頭,所以畫質有點渣 絕無任何修圖、特效,只是房間光不忍說... 如果大家覺得很失真,明天白天我看有沒有空補拍自然光的實擦(艸) 懶得看我廢話很多的可以直接看結論XD 結論:顯色度普遍不錯,但唇膏顯唇紋,大部分不太好卸 九色實擦:http://i.imgur.com/jmp3qtM.jpg
好讀網誌版:http://goo.gl/yPAun0 以下複製貼上 ********************************** 嗨大家好,我是歪歪 實在是有點久沒寫心得,本篇可能會有以下狀況 ✓廢話多 ✓詞窮 ✓房間好亂 ✓黃光注意 ✓神祕的光源 ✓5s前鏡頭渣畫質 ✓露臉 ✓唇部特寫 ✓唇膏控 ✓神經病 之前在美妝板看到L'Oreal要出和女明星聯名的限量唇膏還有唇釉 身為一個對限量二字毫無抵抗力的唇膏控,當然是被燒到一個體無完膚 但因為剛包完NARS夏彩不敢太囂張一次包完 於是默默的就分次買買買,最後就完成包色大業啦(一個分次買比較不痛的概念XD) 不然這系列被歸到新品打折都沒他的份,只有新品價369/支(原價385),一次買實在太痛 昨天趁康x美美妝結帳可以再打9折,打完折後一支332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就把剩下四支還沒買的給帶回家了 不得不說台灣的包裝真的是......不予置評(貌似是從日本進的?) 總之唇膏的殼塑膠感超重看起來更廉價啦:p 更討厭的是...... 他、超、會、沾、指、紋 (╯°□°)╯ 每次用完都髒髒的,看了真的一肚子火啊!!!(很易怒) 雖然知道是用亮面霧面分質地,但就不能和美國一樣都用霧面的嗎QAQ 霧面的感覺就會有點像NARS的殼 啊...對包裝怨念有點深,不小心就抱怨了一段 總之先來張合照吧~ http://i.imgur.com/gQkCGQf.jpg
http://i.imgur.com/WyDFF2D.jpg
比較需要注目的是,不管是唇膏還唇釉都是Made in China 如果是有點介意產地的人可能就可以先pass了 http://i.imgur.com/iV28iAt.jpg
那麼就先來手臂試色吧 因為我房間是黃光,唯一的白光源只有書桌的檯燈 所以就乾脆分成了黃光和白光下的試色 http://i.imgur.com/Y3EYhyT.jpg
http://i.imgur.com/Op9ymZ3.jpg
http://i.imgur.com/CHhSsNu.jpg
http://i.imgur.com/rCinduZ.jpg
大部分都還蠻顯色的,但是超難卸... 不曉得這樣看不看得清楚,這是我已經用眼唇卸妝擦過一遍 看得出來還有痕跡殘留,後來我拿眼唇卸妝敷段時間才終於卸乾淨,算是滅火點之一 http://i.imgur.com/0NMEy2i.jpg
接下來就是本篇重點唇部試色啦~ 以下照片使用:iPhone 5S 前鏡頭 照相app:iPhone內建 相機app 絕無修圖,僅有後製文字、浮水印 (但前鏡頭畫質實在太渣,靠太近好像都會有點糊掉,不然就是我技術太差:p) 拍照的時候我有盡量靠近書桌燈 但有時候5s判別會有點奇怪,所以每張光源的感覺還是會有點不一樣 我有盡量挑比較接近我自己實際看到的照片 那麼就先來張無保養、無護唇膏的完全素唇吧 我素唇的顏色就是一個偏紅唇色,然後因為常常手賤去撕脫皮,邊緣有一點點暗沉 http://i.imgur.com/k2QrRAM.jpg
接下來試色就先唇釉再唇膏吧~ 試色順序按照L'Oreal在實體店面擺設的順序 Barbara Palvin唇釉款 #CPB1 ROSE 最接近實色的這張我表情不知道為什麼很痴呆... Barbara是唇釉中唯一一支亮面款 我個人是覺得與其說Barbara是唇釉 其實比較像是比較不黏的唇蜜,味道帶一點水蜜桃香蠻好聞的 這支顏色真的很淡,如果唇色也是偏紅的話 擦起來其實就像是無色唇蜜,功用大概只有讓嘴唇看起來比較水嫩而已吧 http://i.imgur.com/Z2q67CA.jpg
Zoom IN這張顏色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總之請大家無視我本人,看我手上的試色然後往回對照上面正常色調的照片(艸) http://i.imgur.com/kdQKmmM.jpg
=== 接下來是好多地方都缺貨的女神范冰冰色 雖然冰冰色擦在手上的顏色螢光得很恐怖,但身為腦粉還是硬要買回家 腦粉我跑了很多家終於買到,當下的感覺大概是這樣(照片有點恐怖就不放大了...) 拍完有種想吐槽自己有病就要看醫生不要放棄治療的衝動XD http://i.imgur.com/lbcC4BU.jpg
范冰冰 #CPM6 PEONY 試擦在唇上後簡直驚為天人(誇張),直接榮登9色中前三名(聽起來好像有點弱w) 女神這支是偏飽和色,帶點光澤的霧面,很神祕的質地 香味就不是水蜜桃了,但也不會到臭,就一般唇釉的味道 擦在手上是很恐怖的螢光嚇死人粉紅,擦在嘴上居然變成很柔和的淡粉 認真覺得超級好看啊!!!!(自己說) 大家不要因為試在手背上很恐怖就不帶女神色回家 給女神色一個機會嘛>///< http://i.imgur.com/My5dnLH.jpg
Zoom IN 我知道手背色真的很恐怖,但在嘴巴上的表現完全是另外一回事,真心推薦冰冰女神色 http://i.imgur.com/zt0EZIg.jpg
=== Julianne Moore #CPM12 MAGNOLIA Julianne跟冰冰色一樣是偏飽和色,帶點光澤的霧面質地 這色是偏紫的酒紅,手背實擦比較像紫紅 然後因為我唇色偏紅,所以擦到我嘴唇上有點被唇色中和(?)比較不會那麼紫色調 味道就跟冰冰色是一樣的唇釉味 倒是刷頭,Julianne的刷頭不知怎麼的,我覺得是三支唇釉中最不好塗勻的 http://i.imgur.com/SFUD1Xc.jpg
Zoom IN http://i.imgur.com/CA4tDnP.jpg
=== 這系列的唇膏我覺得都有種蠟筆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而且切面的設計也不是很好擦 溼潤度的話,擦在嘴唇上不會說很乾,但還蠻顯唇紋的 Blake Lively #CP24 PRIMROSE Blake是有點螢光珊瑚色的感覺,但就螢光色這點我還是比較喜歡espoir的 更新:很多人說像劉詩詩婚禮色的是Blake才對哦! http://i.imgur.com/ks5alQj.jpg
Zoom IN http://i.imgur.com/BrgDIwj.jpg
=== Eva Longoria #CP27 NYMPHEA Eva是板上蠻多人說很像詩詩色,我個人覺得擦在嘴巴上是沒那麼像 擦在手背上的顏色比較接近,可能又是被我唇色影響,之後有空再試試先遮瑕再上 更正:是我記錯惹(艸)Blake才是詩詩姊妹色,難怪我怎麼看Eva都不像XDDDDDD http://i.imgur.com/6NJEYAM.jpg
Zoom IN照不知道是太接近書桌燈還是怎麼的,好像都比實色稍微淺一點點 http://i.imgur.com/QIuizS3.jpg
=== Barbara Palvin唇膏款 #CP32 ROSEMARY Barbara是帶點螢光的淡粉紅,跟冰冰色又是不太一樣的感覺 http://i.imgur.com/TY5RhXo.jpg
Zoom IN 實際色比較偏上面那張 http://i.imgur.com/Txq4GnG.jpg
=== Jennifer Lopez #CP29 ROSE LOTUS 好...我不知道我看起來是在驚訝什麼(艸) 但只有這張比較接近,我也想放看起來比較正常的照片啊... JLo跟Julianne比起來比較淡,是稍微帶一點點粉的紫紅 http://i.imgur.com/4vMMgHr.jpg
Zoom IN http://i.imgur.com/q0E2f3x.jpg
=== Naomi Watts #CP21 JASMINE Naomi是全系列裡面唯一一支偏裸的顏色 擦起來是也不會嚴重到看起來氣色不好,但不是我會喜歡的裸色 個人覺得裸色還是要帶點粉,氣色看起來才會好 http://i.imgur.com/uAYRIJp.jpg
Zoom IN http://i.imgur.com/5IoUSZX.jpg
=== Doutzen Kroes #CP30 CAMELIA Doutzen是有點螢光桃紅的感覺 話說我這張是要把口紅戳進眼睛嗎... http://i.imgur.com/SPEh5PX.jpg
Zoom IN http://i.imgur.com/NWuRFgU.jpg
=== 實際顏色會比較接近這張,這張是不知道怎麼存的顏色就神祕的對了@@ http://i.imgur.com/jmp3qtM.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試色報告XD 距離上次發文才半個月,我的唇膏就又暴增17支是怎麼回事... 有種覺得離一百支唇膏不遠了的感覺(艸) 還好終於幫我的唇膏們買到了新家,雖然新家還在漂流還沒收到就是了w 唇膏們的新家長這樣,現在有點擔心我買一個是不是不夠,好像應該買兩個的... http://i.imgur.com/Bh0ITZN.jpg
等收到新家再來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 希望這些舊孩子們跟新孩子們都可以有家可歸 話說唇膏真的超容易被欠的,現在還有5支還沒拿到手(・_・`) 下面那一大堆唇膏們我應該會慢慢寫試色記錄,但我常常是心血來潮才寫心得 所以...總之大家有緣再見囉ヾ(゜∪゜★)ノ (欸 http://i.imgur.com/yQEBvzv.jpg
http://i.imgur.com/njHxrd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73.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111131.A.8E9.html

05/01 22:05, , 1F
推,好清淨的試色
05/01 22:05, 1F

05/01 22:06, , 2F
清楚XD
05/01 22:06, 2F

05/01 22:13, , 3F
推!超棒試色文~
05/01 22:13, 3F

05/01 22:31, , 4F
推試色!先來跪求歪歪有沒有接近ysl39
05/01 22:31, 4F

05/01 22:31, , 5F
顏色的名單,唇膏凹到我有點焦慮XD
05/01 22:31, 5F
還在努力尋找,我現在也好焦慮都不太敢用39了好怕用完XDD

05/01 22:32, , 6F
推超清楚的試色
05/01 22:32, 6F

05/01 22:33, , 7F
想看espoir
05/01 22:33, 7F
好哦,下篇應該會是G市來的孩子們,可是也很想寫MAC的紫色唇釉很特別的顏色(艸)

05/01 22:34, , 8F
素唇就很好看耶
05/01 22:34, 8F
謝謝:)

05/01 22:34, , 9F
試色用心先推
05/01 22:34, 9F

05/01 22:45, , 10F
這些顏色都覺得自己不適合:(
05/01 22:45, 10F
Naomi我其實不太喜歡,但差一支我不高興,所以還是買了(誤

05/01 22:46, , 11F
Mamonde原來就那麼多嗎?XD
05/01 22:46, 11F
Mamonde本來就這麼多哦,跟我上次發文同樣數量XD 很久沒開G市了,一開就會想買唇膏太危險了!! btw更正一下文章,詩詩姊妹色是Blake才對不是Eva,我記錯了QQ ※ 編輯: yakuhime (59.127.173.182), 05/02/2016 00:23:04

05/02 01:23, , 12F
好用心的文章~推推
05/02 01:23, 12F

05/02 02:04, , 13F
超喜歡冰冰色(螢光控)
05/02 02:04, 13F

05/02 07:14, , 14F
冰冰不會上不勻嗎?
05/02 07:14, 14F

05/02 08:36, , 15F
好猛~
05/02 08:36, 15F

05/02 08:48, , 16F
推!超棒的試色文~~
05/02 08:48, 16F

05/02 08:56, , 17F
用心推!
05/02 08:56, 17F

05/02 09:07, , 18F
這系列的都超滅火的…顏色都太亮
05/02 09:07, 18F

05/02 12:28, , 19F
想看ga!!
05/02 12:28, 19F

05/02 14:44, , 20F
這系列都超級顯色 女明星都這樣嗎 哈
05/02 14:44, 20F

05/02 14:44, , 21F
05/02 14:44, 21F

05/03 13:49, , 22F
謝謝用心試色~~
05/03 13:49, 22F

05/03 15:19, , 23F
結果我還是買了冰冰色 覺得意外適合
05/03 15:19, 23F

05/03 15:19, , 24F
~謝謝你哈哈哈
05/03 15:19, 24F
文章代碼(AID): #1N9WkRZf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WkRZf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