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蘭蔻 唇膏187 (附圖)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貓)時間10年前 (2016/05/01 19:12), 10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收到代購了~ 期盼很久 這次買了很紅的詩詩色376及台灣沒進的187 先來看一下圖吧! 有素唇及......整張照片 介意者不要往下看! 皆是用i6s內建相機的前境 整張照片是用line cream 素唇 http://i.imgur.com/ZVpvAw9.jpg
187唇膏 看起來是珊瑚色 http://i.imgur.com/dNlceDD.jpg
第一層 有用護脣膏 是用蜜蜂爺爺的芒果護脣膏輕輕上一層 http://i.imgur.com/zSBT2ML.jpg
再來是376唇膏 我覺得這隻有點螢光粉的顏色 可以顯白 http://i.imgur.com/TrJqZPA.jpg
一樣只有一層 http://i.imgur.com/qWuLp7i.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187 不過如果要跳的話 376真的很不錯 整體到話是如此 相機有點吃色 187 http://i.imgur.com/6KM0lyf.jpg
376 http://i.imgur.com/zyKxK3I.jpg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80.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101132.A.7C8.html ※ 編輯: alberta0802 (101.14.180.32), 05/01/2016 19:21:55

05/01 20:09, , 1F
很適合原PO, 但是視線一直飄到背景XD
05/01 20:09, 1F

05/01 20:09, , 2F
好亂啊…
05/01 20:09, 2F

05/01 20:10, , 3F
確實187比較適合原PO
05/01 20:10, 3F

05/01 20:12, , 4F
上次被詩詩色燒到後,也被187燒到XD
05/01 20:12, 4F

05/01 20:12, , 5F
感謝原PO分享,覺得187也好美
05/01 20:12, 5F

05/01 20:31, , 6F
187美
05/01 20:31, 6F

05/02 16:50, , 7F
好像啊 我看不出差別哈哈
05/02 16:50, 7F

05/02 16:58, , 8F
187好美哦!
05/02 16:58, 8F

05/03 22:48, , 9F
好看
05/03 22:48, 9F
文章代碼(AID): #1N9UICV8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UICV8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