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四訪台中遠百LM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進擊的Bass★綠)時間10年前 (2016/05/01 18:18),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副標:我好像快把底妝全換成他家的了。 二月不小心試了口紅,然後買了。 四月初陪朋友去看YSL,但沒貨,又走去LM,結果買了喚顏凝露。 四月中心情差一個人跑去新光配眼鏡順便又去隔壁遠百LM試粉底液。 試完當下很想買,但總覺得要再等等。 結果今天再去,我居然買了組合回來orz http://i.imgur.com/B8WV9ZR.jpg
http://i.imgur.com/0JLv7b8.jpg
組合從5/1-5/8,價格是3900*0.9=3510 因為手邊有折價卷就一起使用了。 結帳後是3310元。 人客啊~~燭光單買一瓶要2100元,我買組合變成一樣1103元啊~~~ 這樣能不買嗎?!當然要買! 所以我很弱的在櫃上先試妝,和櫃姐Joanna好好討論一番色號。 原本我都以為自已試用自然色就好,但上次靠櫃時,櫃哥Eric就說我可以用看看白一點的 ,這次當然也有再確認一次。 Joanna先是靜靜的聽我說完,才發表她的感想,我個人很能接受、也吃這套。 畢竟遇過太多會直接打斷我話,順便睜眼說瞎話的人……(好我離題了) 總之最後我帶了燭光粉底液- CREME 粉餅是01 隔離霜是自然色。 第二次試粉底,還是一樣很貼,加上 昨天上大夜班臉色差的像鬼一樣,結果也不太脫妝。 Joanna推薦是用海棉上,可以更貼。我有提到習慣用刷子,她是覺得海棉會優於刷子,但 其實要看個人喜好。 試妝後到回家也經過三小時,剛剛洗澡卸妝時,發現已有出油,但妝感不太浮。 我本身是混合肌,兩頰容易泛紅,額頭和下巴膚色不太均勻。 用這組的確並不能完全遮瑕,但在調整膚色和修飾妝感上,有很大的魅力。 因為等我想到要拍照已經來不及~只好下次再說XDDD 是說我下次再去,可能就是買蜜粉了(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53.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097910.A.326.html

05/01 18:27, , 1F
LM的底妝好像真的很強~
05/01 18:27, 1F

05/01 21:18, , 2F
推打亮 下次去可以順便看看..XD
05/01 21:18, 2F
打亮上次Eric有幫我試,個人不太愛,但真的很不錯XDDD

05/01 22:01, , 3F
蜜粉真的要買啊~~超喜歡的
05/01 22:01, 3F

05/01 22:33, , 4F
蜜粉真的好用!推!
05/01 22:33, 4F

05/01 22:57, , 5F
推蜜粉
05/01 22:57, 5F

05/02 00:25, , 6F
他們家我從喚顏(一般,控油,防曬)
05/02 00:25, 6F

05/02 00:25, , 7F
粉底(oil free,絲絨霧,燭光)
05/02 00:25, 7F

05/02 00:26, , 8F
粉餅,蜜粉都有了...蒐集的概念XD
05/02 00:26, 8F
樓上的都好壞TAT但我蜜粉用很慢,希望可以晚點再說>_<

05/02 01:00, , 9F
指甲圖案好可愛(重點錯誤)
05/02 01:00, 9F
感謝推指甲XDDD ※ 編輯: kurhine (111.82.253.125), 05/02/2016 01:11:00

05/02 02:03, , 10F
蜜粉我用不完....大概用了4年還是很多..
05/02 02:03, 10F

05/02 02:03, , 11F
...而且早期很便宜
05/02 02:03, 11F

05/03 18:06, , 12F
我也是買LM這組~~燭光聚焦粉底很愛!
05/03 18:06, 12F

05/03 18:06, , 13F
妝蠻透的 光澤感細細的還不錯 而且
05/03 18:06, 13F

05/03 18:07, , 14F
價錢算下來真的不買會後悔XD
05/03 18:07, 14F

05/11 15:10, , 15F
上次週年慶直接敗了一組明星組合8千
05/11 15:10, 15F

05/11 15:10, , 16F
多!
05/11 15:10, 16F
文章代碼(AID): #1N9TVsCc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TVsCc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