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四訪台中遠百LM
副標:我好像快把底妝全換成他家的了。
二月不小心試了口紅,然後買了。
四月初陪朋友去看YSL,但沒貨,又走去LM,結果買了喚顏凝露。
四月中心情差一個人跑去新光配眼鏡順便又去隔壁遠百LM試粉底液。
試完當下很想買,但總覺得要再等等。
結果今天再去,我居然買了組合回來orz
http://i.imgur.com/B8WV9ZR.jpg


組合從5/1-5/8,價格是3900*0.9=3510
因為手邊有折價卷就一起使用了。
結帳後是3310元。
人客啊~~燭光單買一瓶要2100元,我買組合變成一樣1103元啊~~~
這樣能不買嗎?!當然要買!
所以我很弱的在櫃上先試妝,和櫃姐Joanna好好討論一番色號。
原本我都以為自已試用自然色就好,但上次靠櫃時,櫃哥Eric就說我可以用看看白一點的
,這次當然也有再確認一次。
Joanna先是靜靜的聽我說完,才發表她的感想,我個人很能接受、也吃這套。
畢竟遇過太多會直接打斷我話,順便睜眼說瞎話的人……(好我離題了)
總之最後我帶了燭光粉底液- CREME
粉餅是01
隔離霜是自然色。
第二次試粉底,還是一樣很貼,加上
昨天上大夜班臉色差的像鬼一樣,結果也不太脫妝。
Joanna推薦是用海棉上,可以更貼。我有提到習慣用刷子,她是覺得海棉會優於刷子,但
其實要看個人喜好。
試妝後到回家也經過三小時,剛剛洗澡卸妝時,發現已有出油,但妝感不太浮。
我本身是混合肌,兩頰容易泛紅,額頭和下巴膚色不太均勻。
用這組的確並不能完全遮瑕,但在調整膚色和修飾妝感上,有很大的魅力。
因為等我想到要拍照已經來不及~只好下次再說XDDD
是說我下次再去,可能就是買蜜粉了(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53.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097910.A.326.html
推
05/01 18:27, , 1F
05/01 18:27, 1F
推
05/01 21:18, , 2F
05/01 21:18, 2F
打亮上次Eric有幫我試,個人不太愛,但真的很不錯XDDD
推
05/01 22:01, , 3F
05/01 22:01, 3F
推
05/01 22:33, , 4F
05/01 22:33, 4F
推
05/01 22:57, , 5F
05/01 22:57, 5F
推
05/02 00:25, , 6F
05/02 00:25, 6F
→
05/02 00:25, , 7F
05/02 00:25, 7F
→
05/02 00:26, , 8F
05/02 00:26, 8F
樓上的都好壞TAT但我蜜粉用很慢,希望可以晚點再說>_<
推
05/02 01:00, , 9F
05/02 01:00, 9F
感謝推指甲XDDD
※ 編輯: kurhine (111.82.253.125), 05/02/2016 01:11:00
推
05/02 02:03, , 10F
05/02 02:03, 10F
→
05/02 02:03, , 11F
05/02 02:03, 11F
推
05/03 18:06, , 12F
05/03 18:06, 12F
→
05/03 18:06, , 13F
05/03 18:06, 13F
→
05/03 18:07, , 14F
05/03 18:07, 14F
推
05/11 15:10, , 15F
05/11 15:10, 15F
→
05/11 15:10, , 16F
05/11 15:10, 16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