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小惡魔vs CANMAKE 三色遮瑕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NWT)時間10年前 (2016/05/01 17:00),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10)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惡魔vs CANMAKE 三色遮瑕 非菜配,請安心服用 首先,要分享小惡魔比較危險XDD 因為他是台灣部落客霸比凱莉監製、然後大多行銷宣傳都是透過網拍網美+大學生的分享 試用曝光 會買這個呢 無非就是在臉書瘋狂的看到他們官方粉絲頁這個三色遮瑕的實用影片(我超受 不了這種誘惑 結論就是 填了他們的估狗購買表單 隔一天半就收到貨到超商的訊息了 (在此抱怨,一個行銷買很多的牌子,竟然用估狗表單,然後買家根本無從追查訂單是否 有收到或是進度) http://i.imgur.com/rOn2IKM.jpg
包裝還不錯 簡單大方 不過黑色的塑膠殼 滿顯指紋的! 刷具附的夾鏈袋也很不錯 可以順便裝自己的其他刷具(15cm以內 http://i.imgur.com/AbqL8EJ.jpg
http://i.imgur.com/lG57UeU.jpg
簡單手臂內側試色 室內檯燈光、室外自然光 http://i.imgur.com/Xd9H8FI.jpg
我忘了拍正面素顏了啦...... 請原諒我 直接讓我上色吧哈哈 http://i.imgur.com/ZjuJ9Z4.jpg
他附的扁刷還可以,就局部來說 但像我要上整臉的話 只能用他的刷具刷上,然後再用自己較大的刷頭刷開,不然用他的刷整臉要刷到哪年 http://i.imgur.com/1b0acJR.jpg
這款主打濕潤,可整臉當底妝上 我用了中間色號上半臉 因為我個人自己上底妝也習慣上白一點 這個程度我覺得頗自然(明明是素顏太慘淡QQ 實用後感想 不黏不厚重 因為我是偶爾會脫皮的乾肌,上到脫皮處不會很明顯的卡粉底或脫妝 他本身有個很神奇的中藥材味,上的瞬間會聞到,但到後來就無感 綜上,這盒這個價錢還附一支中型雙頭刷 可遮瑕又可當底,還可打亮修容 我認為,可買!我覺得頗值! #我沒在廣告,有興趣的自己臉書搜尋,感恩 #我想附發票但是他沒給,我私訊問了粉絲頁小編,頗快的回答問了我姓名電話,他說會 再補寄給我 ----- CANMAKE 1號三色遮瑕 我後來爬文看到大家都說買2號還覺得白 我真是傻傻derrrrr 那天衝小屈 為了找大家說的清貨商品 問了店員說 他們那間店的清貨彩妝品 都被掃光了...掃光了...光了... Okay, fine 我就抓了這盒跟另一個立體修容 來看一下他本人好了 http://i.imgur.com/IiFgFIo.jpg
http://i.imgur.com/o6VA04X.jpg
也來看一下手部試色(跟樓上惡魔的比較 (上排是Can、下排是惡魔) http://i.imgur.com/hcnxL7H.jpg
沒有臉部實測的照片抱歉 但有平常實用感想 1比較小盒,大概只有惡魔的1/3吧,用起來不爽 2刷具也很陽春 》適合針對雀斑痘疤等小型瑕疵 3質地較乾》有時候遮黑眼圈等,會顯細紋 》有點像拿快乾掉的顏料硬要上訴的fu 4價錢原價跟惡魔差不多,但趁週六77折的話差快$100 》可是他現在被我冷在抽屜的一角 5顏色:請參考上方手背試色 Can的三色老實說,都豪白~ 惡魔就真的有三色區別,不過最深的有點偏土黃,使用上要小心 #Canmake 版上有姐妹分享過2號 #雖然沒有很喜歡這盒遮瑕,但很喜歡同時買的修容:))) --- 偷渡很早期買的小惡魔唇膏 當初廣告主打含魚子醬(?!)還是什麼精華的很保濕 顏色是真的滿美的 色號03 算是我偏自然甜美的一支 http://i.imgur.com/dEb4OiI.jpg
可是後期我一心嚮往持久不掉色 就沒什麼在用他了Qw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72.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093250.A.22E.html

05/01 17:21, , 1F
我也有他的唇膏 顯色度跟滋潤都蠻ok的
05/01 17:21, 1F
對~不過對我來說容易掉

05/01 17:38, , 2F
遮不了黑眼圈
05/01 17:38, 2F
你說惡魔還是Can? 如果是惡魔的話,我上面那張實測照只有平均上半臉 沒有刻意要去遮黑眼圈,所以看起來還是有XD

05/01 17:52, , 3F
canmake的遮痘疤好用
05/01 17:52, 3F
對齁!忘了提痘疤!遮痘疤的確不錯 可是我的痘痘常常都會脫皮或結痂的階段,遮不好只會看起來慘慘derr ※ 編輯: sNiWnTi (125.230.72.171), 05/01/2016 18:05:27

05/01 18:12, , 4F
Canmake好像有一個橘色的遮瑕筆好想
05/01 18:12, 4F

05/01 18:12, , 5F
比較適合遮黑眼圈
05/01 18:12, 5F

05/01 18:30, , 6F
小惡魔有生火!!
05/01 18:30, 6F

05/01 18:34, , 7F
小惡魔生火 ~
05/01 18:34, 7F

05/01 18:35, , 8F
不主動開發票有點.....
05/01 18:35, 8F

05/01 18:42, , 9F
他們逃漏稅太過份了
05/01 18:42, 9F
真的...大部分買家應該不會意識到發票這件事 就這樣可以很奸巧的逃過(?!

05/01 19:29, , 10F
小惡夢的夾鏈袋在第一天收到時就被我拉壞了
05/01 19:29, 10F

05/01 19:29, , 11F
欸哈哈不太好拉
05/01 19:29, 11F
咦!好喔~那我要小心使用惹XD 感謝提醒 ※ 編輯: sNiWnTi (125.230.72.171), 05/01/2016 19:33:55

05/01 20:05, , 12F
小惡魔唇膏還不錯
05/01 20:05, 12F

05/01 20:41, , 13F
用過小惡魔,覺得還好
05/01 20:41, 13F

05/01 21:29, , 14F
小惡魔感覺不錯耶,而且我喜歡中藥
05/01 21:29, 14F

05/01 21:29, , 15F
05/01 21:29, 15F

05/01 21:53, , 16F
沒開發票太糟糕了……
05/01 21:53, 16F

05/01 22:04, , 17F
canmake遮瑕好乾~已冷凍
05/01 22:04, 17F

05/01 22:04, , 18F
不過它修容餅真的好用
05/01 22:04, 18F
我是買粉色腮紅+棕色修容的那顆雙色~

05/01 22:14, , 19F
這篇好棒哈哈哈,有生火的也有滅火的XD
05/01 22:14, 19F

05/01 22:14, , 20F
DD
05/01 22:14, 20F
對哇XDD 因為手上剛好就這兩個三色遮瑕 就順便一起寫當對照組囉 :)))

05/01 22:37, , 21F
用小惡魔都得混乳液不然完全裂在臉
05/01 22:37, 21F

05/01 22:37, , 22F
上...
05/01 22:37, 22F

05/01 22:37, , 23F
而且脫妝好快啊(哭
05/01 22:37, 23F
我不會耶@@ 不過我還沒到在真的熱的夏天用他... 所以也說不準會不會脫妝!還是給他保留一點商榷空間好惹 ※ 編輯: sNiWnTi (125.230.72.171), 05/02/2016 00:24:39

05/02 00:43, , 24F
我是要表達我用ca的遮不住黑眼圈耶不
05/02 00:43, 24F

05/02 00:43, , 25F
知道為什麼QQ已哭
05/02 00:43, 25F

05/02 09:39, , 26F
小惡魔好乾
05/02 09:39, 26F
文章代碼(AID): #1N9SN28k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SN28k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