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LF粉條+MaybellineBetterSkin&FitMe遮瑕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4/30 17:20), 10年前編輯推噓37(37029)
留言66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露臉僅手部試色簡單心得~ 夏天是中偏乾肌 平常使用底妝色號是 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21 YSL逆齡#B20 購入來源: ELF粉條:iherb(合購) Fit Me遮瑕:drugstore(合購) Better Skin遮瑕:drugstore 合照:http://i.imgur.com/tJx69Hc.jpg
試色:http://i.imgur.com/4JQbThX.jpg
ELF粉條 色號Nude跟我的膚色很合 (我的手比臉白所以照片看起來比較深) 有一股有點難形容的塑膠味 我個人對氣味不是很敏感所以還能接受 直接塗在臉上然後用Real Techniques美妝蛋推開 上完妝後要等大概15~30分鐘才會比較貼的感覺 在完妝後30分鐘~3小時間會是滿漂亮的光澤肌 雖然比不上雪花秀那種貴婦肌的感覺 可便宜很多所以覺得可以接受XD 遮瑕力不錯臉上的痘疤黑眼圈可以遮掉七八成 但三個小時以後就會開始浮粉斑駁 結論是皮膚偏乾的人不推薦 Maybelline Better Skin & Fit Me 遮瑕 Better Skin #20 比我的膚色稍微亮一點 遮眼下用手有點難推開 上第一層黑眼圈大概可以遮掉五成 但比較乾不敢再上第二層 Fit Me #20 偏黃 拿來遮臉上的痘疤可以疊好幾層也不會斑剝 但兩三個小時後就消失了XD Fit Me #25 偏橘 拿來遮黑眼圈 疊三層以後大概可以遮掉黑眼圈七成 一樣也是兩三個小時以後會默默消失 Fit Me #15 原本是打算用完25後提亮眼下但對我來說太白了 整體來說 Better Skin質地比Fit Me再稠一點 比較遮但也比較乾 皮膚偏乾的人不適合拿來遮眼下 包裝質感Better Skin好很多 不是很喜歡Fit Me用貼紙貼名字和色號 貼紙會髒想撕掉但底部色號又寫超小辨識很不方便QQ Fit Me雖然比較透但因為夠滋潤所以可以慢慢疊 只是持久度不是很好 適合黑眼圈不重而且有耐心慢慢疊擦&補妝的人 以上~ 平時在美妝板受惠良多 希望這篇可以幫到在觀望這幾樣東西的人:) 以下是不重要的碎碎念 會買Better Skin遮瑕其實是因為想在Beauty.com買Nars的HAMMAMET 自己下單刷郵局VISA卡然後用轉運寄回台灣 原本是想說跟Tarte7折一起寄比找代買便宜 結果Tarte的訂單試了三次都被取消QQ drugstore又用了一個20*16*11的箱子裝這一塊眼影+一隻遮瑕膏 http://i.imgur.com/CBqNXXJ.jpg
(國際運費採「體積重量」與「實際重量」較重者計費/0.5kg 180台幣) 於是雖然實際重量只有0.2kg但因為體積重量算0.7kg 所以我光運費部分就花了360運費+200處理費 算是繳學費買經驗了(哭) 值得欣慰的是HAMMAMET真的好美阿~~~~ 為了他會想要天天畫眼妝出門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67.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008033.A.DE1.html

04/30 17:30, , 1F
Elf粉條個人認為蠻難用......
04/30 17:30, 1F

04/30 17:40, , 2F
我也覺elf難用......
04/30 17:40, 2F

04/30 17:45, , 3F
我自己使用ELF粉條 感覺只能用美妝蛋上
04/30 17:45, 3F

04/30 17:45, , 4F
妝 用刷子會超級悲劇
04/30 17:45, 4F

04/30 17:47, , 5F
推文滅火了,之前聽到味道不好聞也
04/30 17:47, 5F

04/30 17:47, , 6F
滅了
04/30 17:47, 6F

04/30 17:47, , 7F
elf粉條買了還沒用QQ
04/30 17:47, 7F

04/30 17:48, , 8F
...我是乾肌我下訂了粉條還沒收到
04/30 17:48, 8F

04/30 17:49, , 9F
我用刷子刷不勻,不知道怎麼上..
04/30 17:49, 9F

04/30 17:54, , 10F
真高興好心人幫忙滅火 感恩
04/30 17:54, 10F

04/30 17:54, , 11F
原來不是只有我的Elf粉條有股塑膠味.
04/30 17:54, 11F

04/30 17:56, , 12F
如果沒有美妝蛋 用手上的妝感會比刷子好
04/30 17:56, 12F

04/30 17:56, , 13F
我沒有一次刷勻的哈哈哈哈
04/30 17:56, 13F

04/30 18:14, , 14F
我用fit me不會消失耶,但遮瑕度普通
04/30 18:14, 14F

04/30 18:14, , 15F
倒是真的,可是很自然修飾
04/30 18:14, 15F
我不管用手/刷具/RT蛋結果都差不多 還在繼續尋覓持久又不乾的黑眼圈遮瑕QQ

04/30 18:19, , 16F
elf好用,對我蠻持妝的!我先用刷子刷
04/30 18:19, 16F

04/30 18:19, , 17F
再用海綿拍一下。
04/30 18:19, 17F

04/30 18:25, , 18F
我是混合肌~T字出油~特別鼻子~但我
04/30 18:25, 18F

04/30 18:25, , 19F
滿喜歡ELF耶!用小掃把(授狼)刷~
04/30 18:25, 19F

04/30 18:26, , 20F
覺得妝感不錯~持妝度也滿好的!
04/30 18:26, 20F

04/30 18:26, , 21F
但味道真的有點臭
04/30 18:26, 21F

04/30 18:30, , 22F
我乾肌覺得ELF很好用耶~~
04/30 18:30, 22F

04/30 18:39, , 23F
Elf好用耶 用美妝蛋上效果不錯 一整
04/30 18:39, 23F

04/30 18:39, , 24F
天下來也不太會浮粉 但是遮瑕力我覺得
04/30 18:39, 24F

04/30 18:39, , 25F
還好
04/30 18:39, 25F

04/30 18:43, , 26F
我覺得elf妝感很自然耶
04/30 18:43, 26F

04/30 19:00, , 27F
覺得elf好臭
04/30 19:00, 27F

04/30 19:18, , 28F
elf好兩極XD
04/30 19:18, 28F

04/30 19:21, , 29F
我用3DHD刷開 覺得妝感蠻好的 但約6小時過
04/30 19:21, 29F

04/30 19:21, , 30F
去後開始浮粉很可怕
04/30 19:21, 30F

04/30 19:24, , 31F
Elf+rt蛋 覺得超好用欸 是我用過最持
04/30 19:24, 31F

04/30 19:24, , 32F
妝的底妝XD
04/30 19:24, 32F

04/30 19:24, , 33F
elf粉條妝感不錯也挺保濕的 但是真的很臭QQ
04/30 19:24, 33F
ELF評價真的好兩極XDDD 我用RT蛋試了三四次就放棄他了沒有試過用刷具上~ 其實會想要寫心得也是因為之前搜尋評價都是好評 但自己用起來並不是那樣 所以想說寫出來給大家當參考摟~

04/30 19:30, , 34F
elf 推開前椰子味,推開後胃益酸味
04/30 19:30, 34F

04/30 19:37, , 35F
超臭QQ用一次就受不了了
04/30 19:37, 35F

04/30 19:45, , 36F
感謝滅火,差點買下去
04/30 19:45, 36F

04/30 19:52, , 37F
elf滿臭可是很好用 到晚上也不太脫妝
04/30 19:52, 37F

04/30 20:00, , 38F
除了自己聞得到,靠近的人也聞得到嗎??
04/30 20:00, 38F

04/30 20:11, , 39F
elf真的很臭 我一開始以為拿到瑕疵品
04/30 20:11, 39F

04/30 20:26, , 40F
我的elf也好臭,雖然妝感很完美,但厚重
04/30 20:26, 40F

04/30 20:26, , 41F
感讓我皮膚長粉刺,已冰起來了
04/30 20:26, 41F

04/30 20:27, , 42F
elf nude愛用中 粉刷bb蛋都好用
04/30 20:27, 42F

04/30 20:28, , 43F
臭倒是沒感覺 就是物品的味道
04/30 20:28, 43F

04/30 20:34, , 44F
elf味道真的不佳...目前也是只有配rt蛋
04/30 20:34, 44F

04/30 20:34, , 45F
第一次用不太ok,後來再試就ok了~(不過
04/30 20:34, 45F

04/30 20:34, , 46F
目前我是混合油肌)
04/30 20:34, 46F

04/30 21:20, , 47F
Elf買了還沒到 有點擔心
04/30 21:20, 47F

04/30 21:47, , 48F
味道真的不好聞 不太像是塑膠味像是油
04/30 21:47, 48F

04/30 21:47, , 49F
耗味?不過第一次試用覺得很棒妝感非常
04/30 21:47, 49F

04/30 21:47, , 50F
喜歡~
04/30 21:47, 50F

04/30 22:09, , 51F
Elf超難用 浮粉粉刺都來
04/30 22:09, 51F

04/30 22:11, , 52F
ELF不錯用但是臭到不行...
04/30 22:11, 52F

04/30 22:59, , 53F
天啊...謝謝推文滅火elf粉條Oyz
04/30 22:59, 53F

04/30 23:10, , 54F
謝謝 fit me色號分享 好實用啊
04/30 23:10, 54F

05/01 00:29, , 55F
fit me #15 比#10白,如果買之前有做功
05/01 00:29, 55F

05/01 00:29, , 56F
課就會知道。
05/01 00:29, 56F
我知道15比較白。 只能說底妝的功課做再多還是要試在臉上才準摟

05/01 01:07, , 57F
Elf我一開始也覺得很難用但搭配他們家的prim
05/01 01:07, 57F

05/01 01:07, , 58F
er再用刷子塗開就變得很合
05/01 01:07, 58F

05/01 02:15, , 59F
原PO只說對她來說有點白 沒做功課是從哪
05/01 02:15, 59F

05/01 02:16, , 60F
推論出來的結論阿XD 就算想提醒語氣也不
05/01 02:16, 60F

05/01 02:16, , 61F
用這麼差吧XD
05/01 02:16, 61F
※ 編輯: feiyun (49.216.67.232), 05/01/2016 08:11:17

05/01 10:47, , 62F
推~~~
05/01 10:47, 62F

05/01 12:22, , 63F
ELF真的蠻難用的...
05/01 12:22, 63F

05/01 19:03, , 64F
感謝滅會火
05/01 19:03, 64F

05/02 11:29, , 65F
我用也是大浮粉,我以為只有我 這樣
05/02 11:29, 65F

05/02 14:36, , 66F
我也是浮到粉刺很明顯
05/02 14:36, 66F
文章代碼(AID): #1N97ZXt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7ZXt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