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雅詩蘭黛15hrs粉持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harce)時間10年前 (2016/04/30 15:56),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首先要先反推ㄧ下南西的櫃姐,因為我本來是不想買這款粉底液的,都是我朋友強力推薦我才決定購入,但我當下並不覺得櫃姐態度有問題 先看素顏 http://miupix.cc/pm-EEL76J 好像笑太爽了(毆 順帶一提當時櫃姐上的粉底液非常之薄,薄到整個粉底液只剩潤色效果,比我在美妝用品店買的隔離粉底霜還雞肋,所以我問櫃姊:欸……這款感覺不太遮瑕欸 櫃姐:喔,薄刷看起來會比較清透,要遮瑕可以再多上ㄧ點看起來妝感不會很厚 但她還是沒有要再上一層,於是我就主動要求,但依然是薄薄的ㄧ層,我看半天本來打算不買,因為不是我要的效果 但朋友說買了不會後悔,所以我還是買了,店員再推銷組合跟滿額禮的時候相當有熱情 不過實際用過覺得遮瑕夠,妝效也很平滑,用粉底液刷,咻咻咻就刷好了,不過妝前保濕要做好,不然很難刷 http://miupix.cc/pm-X60A28 然後再用蜜粉刷定妝,櫃姐說一定要搭配同款粉餅才有15hrs的持妝效果 http://miupix.cc/pm-3179RL 照片看起來太白,其實還好 http://miupix.cc/pm-GJU5X6 好啦,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66.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2002990.A.CBB.html

04/30 16:15, , 1F
原po皮膚好好!!
04/30 16:15, 1F

04/30 16:32, , 2F
可以分享色號嗎~~ 謝謝:D
04/30 16:32, 2F

04/30 18:03, , 3F
請問色號+1 我回家試用36好黃啊~櫃姐
04/30 18:03, 3F

04/30 18:03, , 4F
幫我擦17怕太白(晚上了無法自然光檢視
04/30 18:03, 4F

04/30 18:03, , 5F
04/30 18:03, 5F

04/30 20:02, , 6F
樓上可以考慮買17正貨然後買36試用混色XD
04/30 20:02, 6F

04/30 21:08, , 7F
原po是用1w1~
04/30 21:08, 7F

04/30 22:30, , 8F
04/30 22:30, 8F

04/30 22:30, , 9F
小時候還是一樣持妝
04/30 22:30, 9F

05/01 01:11, , 10F
我買36也覺得太黃,還是62比較適合
05/01 01:11, 10F

05/01 01:21, , 11F
36真的要中偏自然的人用吧 稍微偏白
05/01 01:21, 11F

05/01 01:21, , 12F
ㄧ點的用臉色真的會不美
05/01 01:21, 12F

05/01 15:28, , 13F
哈哈哈哈我喜歡你的說話方式XD
05/01 15:28, 13F

05/02 16:59, , 14F
我也喜歡粉持久 但覺得好不遮暇 還是
05/02 16:59, 14F

05/02 16:59, , 15F
比較喜歡氣墊粉餅的妝感~
05/02 16:59, 15F

05/07 22:50, , 16F
哈哈我買17號,不得不說夏天它真的很持妝
05/07 22:50, 16F

05/13 10:26, , 17F
用36很自然但出油後會暗沈的人是不是要選82?
05/13 10:26, 17F

05/14 14:17, , 18F
之前看了婊姐的影片就靠櫃試粉持久櫃
05/14 14:17, 18F

05/14 14:17, , 19F
哥給我兩包試用,可以超過八小時不脫
05/14 14:17, 19F

05/14 14:18, , 20F
妝至少
05/14 14:18, 20F
文章代碼(AID): #1N96Kko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6Kko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