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YSL太空粉底搭逆齡/超模粉餅+靠櫃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Meimei)時間10年前 (2016/04/30 11:24),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4)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有興趣的可以查我上一篇選擇文 爬文爬到崩潰後 列了諸多粉底+粉餅的選手 再加上各位的留言推薦 我總共試了 1. Covermark草本系列:校正隔離、粉底、粉餅 感想:起床洗完臉後擦了化妝水+凝霜 跟小姐說不用再上保養品,直接上了草本 妝感普通,而且明顯乾裂,變得超老!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有上好妝前保養... 2. 蘭蔻激光煥白系列:無色隔離+粉底+粉餅 剛上的妝容我真的超愛,遮瑕度很夠、粉質很細 小姐幫我選的色號也不會太白,是中間 2號色。 而且很幸運的 我遇到的櫃姐簡直是天使 不僅幫我上了底妝 還自動加碼 幫我上了眉毛、氣墊腮紅、氣墊唇釉,整個被燒到了。 但是過了幾個小時後,回家看妝容有點小出油跟暗沈,沒有剛上的美感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當天只睡了一個小時... 櫃姐推薦:漢神巨蛋楊琬琦 3. Ipsa 彩妝蜜、水粉蜜、誘光控色乳(粉)、 T字控油遮瑕霜、自律循環粉餅+蜜粉 櫃姐首先幫我測試膚質,說我皮膚很乾 說真的我滿意外的,因為一直以來都是T字油到可以煎蛋的膚質 雙頰也不覺得特別乾,但確實常常會有卡粉的問題。 後來她幫我上了一整套,剛上完的感覺還好 後來回家不小心睡著,起來後臉上泛油光, 卻完全被那時的妝容吸引住了!變得很透亮自然。 但是控油度不夠,加上粉餅在鼻翼斑駁,所以out! 倒是蜜粉有燒到我。 櫃姐也是天使一枚,推薦漢神巨蛋賴沛瀅。 4. 歌劇魅影 賴床粉底+逆齡無瑕粉底+淨脂粉餅 剛上的妝容就沒有很喜歡了,不太給力也不怎麼遮瑕 倒是被他們家的五色眉粉燒到了。 5.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YSL了! 我共試了:CC、太空粉底、超模粉底+不知名蜜粉 櫃姐必推:漢神蔡依秧 起初很怕被冰,因為以往在YSL都遇到態度不太好的 這位櫃姐不僅態度很友善又很可愛 幫我上cc時手指不小心插到我鼻孔內,後來不小心奇異筆畫到我的手 兩個人一直在尖叫和大笑,整個很歡樂。 講到這,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實驗的毅力。 為了試底妝,每天都特地回家卸妝再過去專櫃試妝 然後再撐幾個小時後,仔細研究出油的狀況跟妝感。 本來遇到蘭蔻就不想再多嘗試了,但我現在真的很慶幸我撐到了最後ㄧ櫃... cc(紫)先不小心把我燒得體無完膚 連我朋友都說ㄧ上氣色真的差很多 再來一邊試太空、一邊試超模。 剛上的妝容,我比較喜歡太空,出油後喜歡超模微微發亮的光澤感。 但我朋友始終喜歡太空在我臉上的妝感,因為她愛粉霧感的陶瓷肌~ 想請問大家,太空跟超模都是控油,最大差別究竟在哪? 太空是否要肌膚狀況好的時候才能上? 真的很怕太乾又有卡粉的狀況,又擔心超模禁不起高雄之後更熱爆汗出油的夏天。 粉底液的抉擇後,是粉餅的選擇。 我想找一塊較適合補妝的粉餅 請問大家較推超模還是逆齡? 如果粉底是太空配上超模的粉餅,會不會不適合? By the way, 在靠這些櫃之前還去了GA 真的不是很喜歡他們的櫃哥跟櫃姐 不親切又給人一種不買對不起他/她的壓力。 那天遇到的櫃姐態度就不怎麼好,也不太會挑色號的感覺 而且精油那款完全不適合我... 感謝大家看完如此冗長的心得文,煩請大家為我解惑~ 真的想手刀去YSL啊! 他們家的化妝水和精華液等等都好厲害 真想整套帶回,可惜荷包太淺。 為何他們家沒有任何母親節活動...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4.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986662.A.859.html ※ 編輯: melodyliu30 (118.171.4.44), 04/30/2016 11:28:23

04/30 11:28, , 1F
勸退ysl的保養品XD
04/30 11:28, 1F
※ 編輯: melodyliu30 (118.171.4.44), 04/30/2016 11:35:13

04/30 11:30, , 2F
我自己沒有太空有超模,之前版上有討論過,
04/30 11:30, 2F

04/30 11:30, , 3F
超模好像放超過一年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沒
04/30 11:30, 3F

04/30 11:30, , 4F
有當初剛開的好看,而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04/30 11:30, 4F

04/30 11:30, , 5F
不過我喜歡逆齡粉餅。雖然遮瑕度一般但喜歡
04/30 11:30, 5F

04/30 11:30, , 6F
它的善良跟清透
04/30 11:30, 6F

04/30 11:31, , 7F
哈哈是閃亮
04/30 11:31, 7F

04/30 11:32, , 8F
Ga真的是又貴又沒有好用到非買不可...(雖
04/30 11:32, 8F

04/30 11:37, , 9F
清透的妝感的確看起來比較善良啦
04/30 11:37, 9F

04/30 11:38, , 10F
哈哈哈善良XDDD
04/30 11:38, 10F

04/30 11:53, , 11F
超模超過一年後真的有差..可是還沒用完
04/30 11:53, 11F

04/30 12:25, , 12F
我超模粉底和粉餅夏天出油後都暗沉,還好
04/30 12:25, 12F

04/30 12:25, , 13F
快用完了 已被我冰起來了
04/30 12:25, 13F

04/30 14:10, , 14F
我當初也是一邊超模一邊太空,最後買了
04/30 14:10, 14F

04/30 14:14, , 15F
太空+逆齡粉餅
04/30 14:14, 15F

04/30 14:24, , 16F
我喜歡逆齡粉餅的光澤!
04/30 14:24, 16F

04/30 15:24, , 17F
很講求遮瑕的才用超模
04/30 15:24, 17F

04/30 15:42, , 18F
想知道逆齡適合油肌嗎?
04/30 15:42, 18F

04/30 22:49, , 19F
太空像霧光,膚質看起來絲滑(?
04/30 22:49, 19F

04/30 22:50, , 20F
超模光感強一點但還是曖曖光,遮瑕好
04/30 22:50, 20F

04/30 22:51, , 21F
一點
04/30 22:51, 21F

04/30 22:54, , 22F
超模比較遮瑕 太空比較清透 粉餅我是帶
04/30 22:54, 22F

04/30 22:54, , 23F
超模
04/30 22:54, 23F

04/30 22:56, , 24F
Ysl保養品妳可以免稅店買或周年慶時在下
04/30 22:56, 24F

04/30 22:56, , 25F
手 相對來說會比較便宜
04/30 22:56, 25F
文章代碼(AID): #1N92LcXP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92LcXP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