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4月購入唇彩心得(蘭芝、BBI@、妙巴黎...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Han)時間10年前 (2016/04/29 18:53),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4)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RGqdUGO.jpg
http://qul106810.pixnet.net/blog/post/325779960 圖多無音樂網誌連結 ——以下網誌複製版—— 哈囉大家好~ 今天這篇是要跟大家分享四月得到的唇彩們 其實呢是因為在板上被BBI@燒的體無完膚 某天放學好像心情不好,住士林夜市附近又一直看到裡面有在賣 就怒走進嘈雜夜市試色..就敗了7號這樣。 它的定價是360但我問老闆說可以便宜點嘛?於是我的購入價是320 代購的價位好像是250~290不等,想說加了運費也沒差多少就立馬下手 也算是衝動購物的結晶XD 那四月陸陸續續買了thefaceshop的唇釉、妙巴黎戀法12號和BBI@ 蘭芝的話是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他超驕傲他在釜山清店把姜暮煙帶回來當禮物XD 都是在四月得到的孩子們,就一起來分享! 上次的蘭蔻剛買沒多久就直接發到版上了這篇就不會提~~ (但我忘記發到痞客邦了 囧) 順道一提今天的照片都是EX2自動模式無美肌在室內的自然光喲(天氣超好der) 底下先來個四隻合體手部試色照~~~ http://i.imgur.com/ZwveFvR.jpg
以及最近膚況又變差的素唇照 囧rz http://i.imgur.com/uTZNz10.jpg
那就從蘭芝開始說,11的內層顏色真心很美~是很春天可愛活潑的粉! 可是外層的黃色就像版上大家說的一樣,無法遮唇色 所以剛上好沒把它抿開的時候其實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沒塗好哈哈 我還是會抿一抿之後再用手指頭把他推好! 左邊就是剛上好的樣子,我也是很認真的在喬角度塗他(乾笑) 右邊是抿一抿再把唇周推好,就變成淡淡的橘粉色這樣 (剛收到的隔天同學在敲碗,也有拍試色照發在IG,但光源是室內黃光) 剛上的時候不太乾,但是過了一陣子就會開始稍微卡唇紋~ 有上護唇膏也一樣喔沒上可能會慘歪歪T_T 可是顏色真的很美~~ 持久度的話就是,不算真的很容易不見,但講話講一講可能就被吃掉XD 底下是實擦照,我好像忘記上腮紅了... http://i.imgur.com/ZnMZIUG.jpg
對了,在版上看心得有看到版友提到唇膏容易混色的問題,我就拍了一下它被使用過後的 模樣 以下~稍微歪斜、深色稍微會混到底下淺色。 http://i.imgur.com/Ox7WNiH.jpg
接下來是新朋友BBI@,從以前就一直被燒眼影燒唇膏各種燒燒燒燒燒 剛好又很想找玫瑰色(?)的唇彩,也想嘗試沒用過的品牌於是鎖定4和7 試色之後發現4號我應該是有類似色了,就直接下手7號 興奮壞心情一掃而空那種感覺 是軟軟很好上色的質地,乾燥玫瑰應該就是這種顏色吧嘿嘿 是全霧面的顏色,但我有先擦護唇膏再上看起來才會有點亮亮的 剛買到的時候直接試,其實對我來說還是偏乾,但他是我霧面唇膏裡最好上的! 這顏色感覺超有氣質的(是唇膏本人,不是我^_^) http://i.imgur.com/GQJKfB2.jpg
再來是Thefaceshop的唇釉,這隻其實是誤打誤撞買的 只是跟同學買晚餐的時候走進去逛逛,發現在買一送一..試在手上覺得好看 色號又是BR開頭(對我們就是被他有點紅棕的感覺打動的) 就一人一隻把他帶回家了,但後來發現他在嘴上其實沒像在手上顯色 上起來不是霧面的,但也不會亮亮的,推開之後就沒像試色飽和 原本期待的紅棕色變得有點橘紅色(乾笑),你不是BR嗎大大 但除了顏色不如預期之外,其他其實還蠻滿意的,喔,還有他有時候塗不是非常均勻 不會黏頭髮、喝飲料不太會掉色(吃飯會)、算是自然帶氣色的顏色,還有一種果香味 http://i.imgur.com/jugVPRD.jpg
最後一隻是妙巴黎黎登得愣~ 喔我找這隻找世界久,士林那麼多間屈臣氏缺貨Tomod's缺貨回台東屈臣氏寶雅都缺貨! 你越缺貨我就一定要買到你啊可惡。 好險我有閒來無事逛藥妝店的習慣(欸)(我的the balm三姐妹也是這樣買到的) 也是有天買晚餐看到士林Sasa有妙巴黎的櫃,就走進去想說碰碰運氣 本來檯面上沒有喔!正要走出店門,店員就過來問我想要哪隻我跟他說12 哇賽,他居然從抽屜裡拿了三隻出來(?)他說這種進貨少的熱門色要有人問才會拿... 恩我就帶他回家了。 結果後來同學跟我說好像到處都進貨了(白眼)不過我買的時候好像有打折一隻是319這 樣。 我覺得!他是我唇彩裡頭!最顯白的顏色耶!擦起來又好像很有氣勢!(有嗎) 總之我就是愛他!我就是覺得他超美!買到他就是很開心XD 不過它的味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雖然是還在我的可接受範圍內 但他聞起來真的,不是說很舒服欸~XD http://i.imgur.com/jVsWiHj.jpg
喔老天我一個不小心也打太長了吧 http://i.imgur.com/lhxP1Ai.jpg
最後~蓋上四個顏色合體的嘴唇近照~結束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看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 (揮手) 歡迎來找我玩(揮手) http://instagram.com/hanyun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14.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927194.A.17E.html

04/29 19:17, , 1F
你擦好生火啊!
04/29 19:17, 1F

04/29 19:34, , 2F
超美!
04/29 19:34, 2F

04/29 20:00, , 3F
好正!
04/29 20:00, 3F
謝謝你們>< 我應友人要求把圖都放上來了哈哈 其實用手機放還蠻快的f^_^;) ※ 編輯: a2269280 (110.30.214.237), 04/29/2016 20:16:10

04/29 20:23, , 4F
擦起來好美,而且原po連眼妝都美
04/29 20:23, 4F
謝謝你不嫌棄o(≧▽≦)o

04/29 20:24, , 5F
我們家寶雅有一堆妙巴黎12XD
04/29 20:24, 5F
對啊結果現在好像都有貨了XD

04/29 20:26, , 6F
眉毛有點搶眼
04/29 20:26, 6F
哈哈~他天生這樣我不想修太細

04/29 20:45, , 7F
我擦妙巴黎之後唇紋變得超明顯...
04/29 20:45, 7F
可能是乾掉之後太乾了(?)

04/29 21:34, , 8F
bbia生火~
04/29 21:34, 8F

04/29 21:50, , 9F
妙巴黎12號超美啊生火
04/29 21:50, 9F
這兩隻都超生火(顯示為被燒到下手)

04/29 22:12, , 10F
bbia的4.7都超顯氣質!!
04/29 22:12, 10F

04/29 22:12, , 11F
歪樓一下被原Po衣服生火…哪買的@@
04/29 22:12, 11F

04/29 22:13, , 12F
鎖骨超美
04/29 22:13, 12F
對~~~衣服是Simply的哈哈哈 ※ 編輯: a2269280 (110.30.214.237), 04/29/2016 22:26:38

04/29 22:36, , 13F
好可愛喔
04/29 22:36, 13F

04/29 22:52, , 14F
妙巴黎擦完可以疊一層護唇膏 比較不會乾裂
04/29 22:52, 14F

04/29 23:54, , 15F
妙巴黎顏色很美,但真的極乾阿~用護唇膏
04/29 23:54, 15F

04/29 23:54, , 16F
也是一樣!
04/29 23:54, 16F

04/30 00:01, , 17F
原PO美到不行~
04/30 00:01, 17F

04/30 01:50, , 18F
原po好正!
04/30 01:50, 18F

04/30 02:22, , 19F
顏色都好美!!但是眉毛好像有點粗...?
04/30 02:22, 19F

04/30 08:31, , 20F
請問眼妝用的是哪一盤?都超美的!
04/30 08:31, 20F

04/30 21:04, , 21F
好漂亮
04/30 21:04, 21F
謝謝大家,眼妝是用ETUDEHOUSE 單顆BR422+RD301還有innisfree 的鑽石光9號! ※ 編輯: a2269280 (110.30.64.168), 05/01/2016 16:31:57
文章代碼(AID): #1N8pqQ5-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8pqQ5-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