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蘭芝雙色唇膏#11絢陽暮煙色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幸福的小語)時間10年前 (2016/04/29 17:29),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n30392.pixnet.net/blog/post/200901907 (圖文好閱讀版 無碼無音樂 ) 終於拿到蘭芝的雙色唇膏#11了,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965 之前就有請韓國代購幫我買,但3月時因韓國缺這顏色, 4月時又請賣家幫我找,很幸運的有買到我第一順位的顏色~ 這顏色是美麗的暮煙原本要跟時鎮去約會,在電梯擦的那支. 來看看期待已久的唇膏實拍,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497 開啟方式很像美工刀要用推開的, 力道要注意一下,我一開始推出太多, 唇膏本身的配色好美, 略帶螢光的粉橘+黃色真的非常亮眼,真符合絢陽這名字~ 我可愛的姪女也說這好漂亮阿~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03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33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39 手部的試色,黃色比較不顯色, 這粉橘好柔和好美阿!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485 再來有近拍嘴唇的實擦圖, 下唇的部份我是採粉橘上黃色下的方式上色, 質地滑順滿好用的,對我來說還是偏乾,持久力不太好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12 擦在嘴唇上一樣是粉橘比黃色顯色,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18 看大家的心得文都有提到說這支可以化出咬唇妝的效果, 實際肉眼看的顏色比較有咬唇妝感覺, 拍照有點拍不太出來,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48 下圖是最接近我擦起來的感覺, 因為太特寫了鬍子好明顯阿哈哈哈, 但最喜歡這張的顏色和感覺~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09 全臉照看得出一點有漸層的感覺, 顏色不太亮感覺比較柔和的顏色~ http://n30392.pixnet.net/album/photo/37728545 對這支唇膏也很滿意,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4.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922178.A.540.html

04/29 17:32, , 1F
妳擦好美~
04/29 17:32, 1F
謝謝~唇膏顏色真的好看

04/29 18:20, , 2F
哇 你擦得好美喔!
04/29 18:20, 2F
謝謝>///<

04/29 19:03, , 3F
你已經有擦出咬唇感覺了耶很漂亮!
04/29 19:03, 3F
因為對咬唇妝比較不熟,有擦出咬唇的樣子好開心

04/29 20:12, , 4F
有擦出咬唇感耶~~
04/29 20:12, 4F

04/29 23:53, , 5F
顏色好特別喔!美
04/29 23:53, 5F
這顏色真的特別, 連我老公都說他喜歡這色,有漸層感

04/30 01:41, , 6F
感覺要皮膚夠白才適合擦黃色…不然感覺會
04/30 01:41, 6F

04/30 01:41, , 7F
黑黑的
04/30 01:41, 7F
※ 編輯: ericyuyu (1.171.218.182), 05/01/2016 23:44:00

05/09 23:52, , 8F
同意樓上 整臉看是好看的
05/09 23:52, 8F
文章代碼(AID): #1N8oc2L0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8oc2L0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