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用到凹才知道是蜜糖Covermark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行動代號:珍妮佛)時間10年前 (2016/04/29 02:08), 10年前編輯推噓40(40016)
留言56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兵如我 自從去年被板上一陣Covermark草本生火到寸草不生後 立馬手刀跑去微風找櫃哥買了第一塊專櫃粉餅 (之前都是用植村秀蜜粉不補妝 可能是太快樂了 導致根本沒聽櫃哥教學(活該 用裡面附的海綿乾擦或刷具用大概快一年 (不得不說他的海綿超棒 每次洗完還是跟新的一樣 一直覺得雞肋 連個粉刺毛孔什麼的都遮不了 還粉感超重(怒 直到某天趕上班 海綿還沒乾 睡過頭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用了再說 上下去立馬驚醒 媽媽咪呀 平常囂張的毛孔 粉刺一瞬間 全。部。不。見。了 立馬從內心深處仰天長嘯一聲 幹~~~~~~~~ 原來是我錯怪你了 你喜歡濕的 要濕擦!濕擦!濕擦!啊 都已經凹了一個大洞我才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以後一定要好好聽櫃哥櫃姊的話 或是自己實驗啊嗚嗚 玻璃心如我只好上來找找同伴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用到快沒了才知道他的好 不要放我一個在後悔中流淚啊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4.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866918.A.E68.html ※ 編輯: JenniferG (223.140.214.242), 04/29/2016 02:09:31

04/29 02:15, , 1F
常忘了把RT蛋吸水就用…
04/29 02:15, 1F
請記得RT也愛濕濕der

04/29 08:04, , 2F
哈哈!形容好笑
04/29 08:04, 2F
郎客啊~~~係哩某嫌棄啦

04/29 08:29, , 3F
哈哈哈最喜歡髒話出現
04/29 08:29, 3F
我我我真的很常在家大罵(摀臉

04/29 08:39, , 4F
快笑死了啦xDDDDDDDDD不過我懂
04/29 08:39, 4F
你的快樂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啊QAQ

04/29 08:42, , 5F
被妳這麼一流淚,我都燃起大火了哈哈
04/29 08:42, 5F
有些傷痕像場大火~~~~~~~~(誤

, , 6F
所以這塊櫃哥是建議濕擦嗎? 101.14.227.111 04/29 08:46
是的 我還會去偷問 他說我那時候上應該是幫你濕擦吧 我只能心虛回答是啊 整個沒在觀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9 09:09, , 7F
也太好笑了XDDD
04/29 09:09, 7F
有娛樂到你就好QQ

04/29 09:25, , 8F
大驚 我也有這塊 從來不知道要濕擦
04/29 09:25, 8F
快快快快他真的喜歡濕濕der

04/29 09:45, , 9F
原來要濕擦!!拿來當蜜粉用也是用凹了!
04/29 09:45, 9F
蜜粉會越刷越厚r

04/29 10:12, , 10F
我也凹了 現在才知道要濕擦!
04/29 10:12, 10F
好夥伴我找到你了(搭肩

04/29 10:13, , 11F
濕擦超貼的!用按壓的沾粉,用磨墨一
04/29 10:13, 11F

04/29 10:13, , 12F
樣會厚粉
04/29 10:13, 12F
給你蓋一個模範好寶寶章

04/29 10:25, , 13F
好好笑XDDD
04/29 10:25, 13F
老師 我難過音樂請下

04/29 10:32, , 14F
covermark家好像都喜歡濕的
04/29 10:32, 14F
她們比較鹹濕(誤

04/29 10:41, , 15F
喜歡濕的XDDD笑得美丁妹噹
04/29 10:41, 15F
濕擦比乾擦更舒適(大誤

04/29 10:59, , 16F
你的語氣完全感受到你崩潰的少女心哈
04/29 10:59, 16F

04/29 10:59, , 17F
哈哈
04/29 10:59, 17F
不只崩潰 還碎了 要幫我黏嗎QAQ

04/29 11:11, , 18F
哈哈哈哈
04/29 11:11, 18F
笑得太誇張了下巴要掉了啦!

04/29 11:21, , 19F
哈哈哈
04/29 11:21, 19F
本日我最蠢我知道了

04/29 11:31, , 20F
等下來濕擦看看
04/29 11:31, 20F
快去!!!超讚的

04/29 11:49, , 21F
好有畫面XDDDDD
04/29 11:49, 21F
那你畫面中的我是美麗的嗎-////- ※ 編輯: JenniferG (223.140.196.238), 04/29/2016 12:00:02

04/29 12:08, , 22F
真可愛哈哈哈哈哈
04/29 12:08, 22F
謝謝你-///-

04/29 12:11, , 23F
櫃姐幫我乾擦耶@@
04/29 12:11, 23F
咦!那你可以偷偷地濕擦看看

04/29 12:13, , 24F
甚麼! 我也覺得雞肋已送人了..原來要濕的
04/29 12:13, 24F
找到一個比我崩潰的

04/29 12:13, , 25F
還好有原po這篇,明天來試試濕擦~
04/29 12:13, 25F
看來我有救到人

04/29 12:13, , 26F
原PO能不能標題加註品牌阿 讓搜尋者可以
04/29 12:13, 26F

04/29 12:13, , 27F
知道這個真相XD
04/29 12:13, 27F
已加 你也太貼心了吧 ※ 編輯: JenniferG (223.140.196.238), 04/29/2016 12:19:50

04/29 12:41, , 28F
哈哈哈原po感覺好可愛〃∀〃
04/29 12:41, 28F
你把我想的可愛就好-/////-

04/29 13:09, , 29F
所以我買專櫃產品還是喜歡去櫃上,雖然代
04/29 13:09, 29F

04/29 13:09, , 30F
買比較便宜,但櫃上才會跟你講要怎麼用
04/29 13:09, 30F

04/29 13:10, , 31F
一定要認真聽櫃哥說話啊~哈哈
04/29 13:10, 31F
可是有時候就太急著要回家開箱了麻(扭

04/29 14:01, , 32F

04/29 14:01, , 33F
請問是這個嗎>\\<
04/29 14:01, 33F
是方形的喲 草本系列

04/29 14:18, , 34F
應該是草本粉餅吧?
04/29 14:18, 34F
正確無誤!

04/29 15:02, , 35F
哈哈哈哈誰叫你沒乖乖聽話☜(゚∀
04/29 15:02, 35F

04/29 15:02, , 36F
゚(゚∀゚☜)趕快再去買一塊吧XD
04/29 15:02, 36F
你你你你你太老實了QQ 不過我喜歡-///-

223.136.180.210 0, , 37F
驚!原來要濕擦!!!我一直有奶便是娘以為他遮瑕弱,
223.136.180.210 0, 37F
4/29 15:24

04/29 15:24, , 38F
但因為控油很好也默默用了一年...
04/29 15:24, 38F
夥伴(搭肩 現在你知道了

04/29 15:33, , 39F
上週才買一個 也忘了...
04/29 15:33, 39F
恭喜您 ※ 編輯: JenniferG (223.137.131.192), 04/29/2016 15:59:22

04/29 16:04, , 40F
請問補妝也是用濕擦嗎?
04/29 16:04, 40F
我補妝會用衛生紙沾點水把舊的擦掉在一樣濕上

04/29 18:27, , 41F
驚!原來要濕擦。趕緊把草本粉餅從冷宮中
04/29 18:27, 41F

04/29 18:27, , 42F
請出來
04/29 18:27, 42F
草本受委屈 但草本不說

04/29 18:31, , 43F
忘了說,仰天長嘯實在是太有畫面了XD
04/29 18:31, 43F
一種跪地怒吼天公伯啊~~~~~的感覺

04/29 20:13, , 44F
笑翻天了XDD
04/29 20:13, 44F
快翻回來!!太誇張了

04/29 20:53, , 45F
原來要濕擦!! 大驚! 都已經用凹一塊了
04/29 20:53, 45F
我要哭了 原來我好多夥伴QQ

04/29 21:21, , 46F
不知道為什麼很生火哈哈哈
04/29 21:21, 46F
我敢發誓這不是葉佩雯

04/29 22:06, , 47F
原來要濕擦>.< (都用完一塊了....
04/29 22:06, 47F
沒關係還有其他好用的等我們開發

04/29 22:21, , 48F
那個髒話拉尾音我可以想像的出來哈哈
04/29 22:21, 48F

04/29 22:21, , 49F
04/29 22:21, 49F
其實後面還有齁~幹勒為什麼這麼蠢白癡嗎之類的自言自語 ※ 編輯: JenniferG (223.137.131.192), 04/29/2016 22:42:30

04/30 00:21, , 50F
原來要濕擦,之前都覺得好厚,沒想像中
04/30 00:21, 50F

04/30 00:21, , 51F
好用
04/30 00:21, 51F

04/30 09:38, , 52F
天啊好用!!
04/30 09:38, 52F

04/30 10:06, , 53F
現在買粉餅都順便問可不可濕的,姊的臉
04/30 10:06, 53F

04/30 10:06, , 54F
也不愛乾的
04/30 10:06, 54F

04/30 17:32, , 55F
我之前用蜜粉刷刷也是不同妝感 不
04/30 17:32, 55F

04/30 17:32, , 56F
知道用刷具濕擦會不會很奇怪!
04/30 17:32, 56F
文章代碼(AID): #1N8b6cve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8b6cve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