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雙眼皮怎麼可以這麼餓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凹凹)時間10年前 (2016/04/29 00:39), 編輯推噓27(2709)
留言36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美妝版首po獻給跟主人一樣會吃的眼皮 本人是閉鎖式外雙(吧) (之前吃眼線大賽大家吵來吵去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內雙還外雙了) 直接看圖,因為我幾乎不化眼妝,所以沒有什麼眼影,直接拿唇膏來代替顏色又明顯 http://i.imgur.com/LPyB7D2.jpg
反正等下會吃光光,所以就大塗也無所謂 http://i.imgur.com/dXbfMBU.jpg
一張開眼皺個眉頭 威~~~ 為什麼全部都吃下去了一點也不剩!!!!! http://i.imgur.com/vlR5pjW.jpg
只有這樣半眯著眼才會發現有顏色的存在QQ但我總不能永遠這樣睡眼惺忪吧! http://i.imgur.com/AeSaMEm.jpg
最後正常睜眼用最平常的方式還是找不到剛剛畫的顏色,到底都被吃到哪裡去了… 大概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會對眼妝產品興趣缺缺吧 轉個念想就是不會被任何眼影燒到XD 但是每次看大家分享眼影暈染很好看的文都只能夠乾瞪眼,真的好想跟大家一起畫眼影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3.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861570.A.90E.html

04/29 00:40, , 1F
好正!
04/29 00:40, 1F

04/29 00:41, , 2F
我也是這樣!!!畫眼妝東歐好沮喪哈哈
04/29 00:41, 2F

04/29 00:42, , 3F
好誇張XDDD
04/29 00:42, 3F

04/29 00:42, , 4F
嗚嗚嗚打錯 是都
04/29 00:42, 4F

04/29 00:44, , 5F
可是你眼睛大的很好看耶~清淡也美
04/29 00:44, 5F

04/29 00:44, , 6F
我也是,可是我是眼影控……
04/29 00:44, 6F

04/29 00:46, , 7F
真的畫顯眼一點會感覺很濃><所以都不畫眼
04/29 00:46, 7F

04/29 00:46, , 8F
04/29 00:46, 8F

04/29 00:58, , 9F
你好像我高中同學...看了id好像真的是XD
04/29 00:58, 9F

04/29 01:23, , 10F
真的全部不見欸超神奇XD
04/29 01:23, 10F

04/29 02:27, , 11F
你要畫內眼線再拉長就美翻了
04/29 02:27, 11F

04/29 02:30, , 12F
眼摺帶青色上眼影都會有髒髒感 在眼尾上
04/29 02:30, 12F

04/29 02:30, , 13F
一點點大地色加深輪廓即可
04/29 02:30, 13F

04/29 03:14, , 14F
我跟你一樣 超煩都不能畫眼妝
04/29 03:14, 14F

04/29 08:37, , 15F
羨慕雙眼皮很深邃的
04/29 08:37, 15F

04/29 09:52, , 16F
哈哈原po好可愛
04/29 09:52, 16F

04/29 10:14, , 17F
我也是 所以我會上到眼摺上面一點
04/29 10:14, 17F

04/29 11:49, , 18F
我的眼皮也很餓!!
04/29 11:49, 18F

04/29 12:17, , 19F
我一眼閉鎖...
04/29 12:17, 19F

04/29 12:47, , 20F
哈哈哈哈哈哈
04/29 12:47, 20F

04/29 13:48, , 21F
我有時候也類似這種~真的要化靠近睫毛
04/29 13:48, 21F

04/29 13:48, , 22F
根部的眼線才看得出來!而且一化粗會濃
04/29 13:48, 22F

04/29 13:48, , 23F
妝的很詭異
04/29 13:48, 23F

04/29 14:52, , 24F
我也是Q_Q
04/29 14:52, 24F

04/29 15:56, , 25F
我的雙眼皮會露出一點點 但還是吃掉大部分
04/29 15:56, 25F

04/29 15:56, , 26F
啊-3-
04/29 15:56, 26F

04/29 19:41, , 27F
不僅眼皮很會吃 本人也是
04/29 19:41, 27F

04/29 19:50, , 28F
我也是!不知是不是眼睛拋都會這樣
04/29 19:50, 28F

04/29 21:49, , 29F
我也是哭
04/29 21:49, 29F

04/29 23:48, , 30F
我也是!所以每次眼影都不小心越畫越高!
04/29 23:48, 30F

04/30 00:45, , 31F
我也是!!所以我眼線都畫很粗 但眼睛沒你
04/30 00:45, 31F

04/30 00:45, , 32F
04/30 00:45, 32F

04/30 09:47, , 33F
我也是 我完全放棄眼妝了QQ
04/30 09:47, 33F

04/30 14:09, , 34F
看起來有點像割的耶...太深很容易被誤會
04/30 14:09, 34F

05/03 21:53, , 35F
跟原po一樣,所以都只化眼線+睫毛膏
05/03 21:53, 35F

09/26 10:02, , 36F
超誇張的!變魔術嗎?
09/26 10:02, 36F
文章代碼(AID): #1N8Zp2aE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8Zp2aE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