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小小平反紀梵希光感美肌活氧氣墊+196刷已刪文
在老媽櫃子裡發現這顆!!!紀梵希光感美肌活氧氣墊(色號01)
她怎麼會有~~驚呼!!!
看起來沒用幾次,就被女兒賊借來用用啦
是說爬文這顆有看見負評
不過一種人一種膚質嘛,用過才知道哈哈哈
https://i.imgur.com/LebcP6u.jpg

裡面是用金屬隔板,壓下去會用粉底顯現紀梵希的4G LOGO
外型個人覺得蠻時尚的,而且有用金屬隔開,感覺比較乾淨
http://i.imgur.com/5ThktXx.jpg

再來是質地的部分,覺得蠻水潤的,不會有厚重或黏膩的感覺
但個人覺得他偏向粉底液的感覺,跟一般氣墊不太一樣
味道的部分大愛!!有紀梵希的香味,好香(如果有出香水會考慮~)
遮瑕度個人覺得跟一般氣墊差不多,可能有大痘痘或坑坑疤疤的比較遮不住
建議再搭配遮瑕產品,但大優勢是這塊氣墊加遮瑕上起來不會厚重
https://i.imgur.com/LIvdr6E.jpg

光澤感的部分
有種低調乾淨柔焦的感覺,不會太浮誇
貼妝度也還不錯,用衛生紙大力按壓後,不會殘留在衛生紙上
但在上妝的時候覺得使用粉撲比較沒有那麼貼
所以改用我的愛刷196
刷完之後,完全貼妝!!!(滿意)
給大家看看妝感
https://i.imgur.com/ht7yMFW.jpg

光澤感似乎比在手上來得明顯
不知道跟我上妝前有先做好妝前保濕有沒有關係
總之這個光,我可以~~
蠻自然的,有膚況很讚的感覺
我自己試過的結論是,凡用粉底刷、美妝蛋、五角海綿
妝感都會比用原生海綿來的貼~~~
其實大家平常也可以試試看用不同方式上妝
一定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我的話目前就196最合囉
附上幾張氣墊+紅唇禁忌唇膏(#7)自拍照
這隻是我唯一一支紀梵希家的唇膏,顏色很顯白我很喜歡~~
https://i.imgur.com/6UAuCnx.jpg



以上分享,謝謝收看囉
--
減肥..永遠
是明天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95.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842438.A.CD7.html
推
04/28 19:32, , 1F
04/28 19:32, 1F
因為我不常流汗,所以還沒遇到融妝問題~
推
04/28 19:40, , 2F
04/28 19:40, 2F
比較不防水,但光澤和貼度OK
推
04/28 19:54, , 3F
04/28 19:54, 3F
推
04/28 20:00, , 4F
04/28 20:00, 4F
謝謝~~
推
04/28 20:27, , 5F
04/28 20:27, 5F
推
04/28 20:55, , 6F
04/28 20:55, 6F
寶...XD
我用不會顯毛孔噎~~
推
04/28 21:28, , 7F
04/28 21:28, 7F
我覺得我的膚質對這顆還OK
推
04/28 21:54, , 8F
04/28 21:54, 8F
跟YSL一樣都是高級的黑盒子
推
04/28 22:59, , 9F
04/28 22:59, 9F
※ 編輯: cacao67 (49.215.195.206), 04/28/2016 23:47:00
推
04/29 00:52, , 10F
04/29 00:52, 10F
推
04/29 01:21, , 11F
04/29 01:21, 11F
推
04/29 02:18, , 12F
04/29 02:18, 12F
推
04/30 00:46, , 13F
04/30 00:46, 13F
→
04/30 00:46, , 14F
04/30 00:46, 14F
→
04/30 00:46, , 15F
04/30 00:46, 15F
→
04/30 00:46, , 16F
04/30 00:46, 16F
→
04/30 00:46, , 17F
04/30 00:46, 17F
推
04/30 17:52, , 18F
04/30 17:52, 18F
→
04/30 17:52, , 19F
04/30 17:52, 19F
→
04/30 17:52, , 20F
04/30 17:52, 20F
推
05/01 12:38, , 21F
05/01 12:38, 21F
→
05/01 21:28, , 22F
05/01 21:28, 22F
推
05/02 22:37, , 23F
05/02 22:37, 23F
→
05/02 22:37, , 24F
05/02 22:37, 24F
→
05/02 22:37, , 25F
05/02 22:37, 25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