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PSA彩妝蜜,夏天混合肌微滅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hao)時間10年前 (2016/04/28 17:24),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IPSA有點久仰,被版上說出油後的奶油肌感燒得亂七八糟~ 上週就去京站IPSA之人生首次靠櫃 櫃姐真的非常和善也不強力推銷!(名字中間有晶) 表明想試彩妝蜜後,她就先給我手上試妝 離開前也主動給我隔離霜&彩妝蜜試用包各兩包 還很貼心說一包可以用兩次~ ---正式來試妝(抱歉無圖)--- 我個人皮膚算白、易出油爆汗、痘疤多、敏感肌、鼻子同時有脫皮與粉刺 總之就是好混合肌啊! 彩妝蜜剛上完妝滿美的而且不會悶黏, 但可能前兩天太熱了,持妝度不佳有些滅火 下午兩點我的痘疤與黑眼圈就全部跑出來了,我都在冷氣房欸... 畢竟上班族的約會都是在下班後,不持妝我該如何是好! (附註:我有用Sofina控油妝前隔離以及上完粉底有薄刷蜜粉還是崩塌) 雖然我知道粉底液持妝會不如粉餅 但仍時常不死心還在~(用唱的)地嘗試 爸特!台北今天相較之下比較涼爽,妝效竟然就好很多很多~ 也才真的體會到奶油感!(前兩天太快崩壞來不及感受) 而且一包試用包我用了三天(羞) 覺得彩妝蜜優點是少量就能推全臉,但遮瑕與持妝效果普通 因此油肌或是像我這樣容易流汗的人 夏天可能比較不推薦啦~但我覺得秋冬可以使用! 所以只能說是微滅火 因為我等天氣變涼就會去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要不是手上有一塊剛買的Orbis粉餅 我應該會轉移購買慾到IPSA控油粉餅上 心得結束,給類似膚況的人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90.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835492.A.8CA.html

04/28 17:45, , 1F
我覺得用同樣的蜜粉,用刷子上和用蜜
04/28 17:45, 1F

04/28 17:45, , 2F
粉撲上,持妝度可以差異很大,也許
04/28 17:45, 2F

04/28 17:45, , 3F
用蜜粉撲確實壓上蜜粉就會好很多耶~
04/28 17:45, 3F

04/28 17:45, , 4F
不喜歡太霧面的話,加點打亮產品就好
04/28 17:45, 4F

04/28 17:45, , 5F
囉~
04/28 17:45, 5F
喔~瞭解 霧面沒關係!為了持妝我都願意XD ※ 編輯: bluerock23 (1.160.90.122), 04/28/2016 18:04:57

04/28 18:13, , 6F
我最喜歡手上的妝感
04/28 18:13, 6F

04/28 18:44, , 7F
夏天混合真的不推
04/28 18:44, 7F

04/28 18:56, , 8F
混合偏油不推,會暗沉及讓我冒痘,曾經一
04/28 18:56, 8F

04/28 18:56, , 9F
天晚上冒四顆= =
04/28 18:56, 9F

04/28 19:30, , 10F
混合肌+1,覺得涼天氣時好用,現在開始
04/28 19:30, 10F

04/28 19:30, , 11F
有些出油脫妝了
04/28 19:30, 11F

04/28 20:19, , 12F
我也是欸夏天不持妝...這罐適合春天冬
04/28 20:19, 12F

04/28 20:19, , 13F
天用很美!想試試夏天用水粉蜜...
04/28 20:19, 13F

04/28 20:30, , 14F
可是我混合偏油覺得很蜜糖XD
04/28 20:30, 14F

04/28 20:30, , 15F
妝前是sofina控油+orbis白蓋→ipsa彩妝
04/28 20:30, 15F

04/28 20:30, , 16F
蜜→missha控油蜜粉餅
04/28 20:30, 16F

04/28 20:30, , 17F
可以撐過一整天到晚上下課回家~
04/28 20:30, 17F

04/28 21:18, , 18F
油肌夏天很推chanel完美無瑕親膚~好用~
04/28 21:18, 18F

04/28 21:22, , 19F
用了狂暴粉刺,超慘
04/28 21:22, 19F

04/28 22:37, , 20F
我覺得滿遮的耶 但是臉太乾會斑駁
04/28 22:37, 20F

04/28 23:26, , 21F
我覺得出油後很美耶!但保濕要做好
04/28 23:26, 21F

04/28 23:58, , 22F
我也有,愛用但不適合夏日+1
04/28 23:58, 22F

04/29 00:45, , 23F
冒痘暗沉,我的毒藥
04/29 00:45, 23F

04/30 10:10, , 24F
我也不愛 遮瑕有 但太有妝感 我混合肌
04/30 10:10, 24F

04/30 10:10, , 25F
上完是有淡淡光澤 但很快就脫妝了
04/30 10:10, 25F
文章代碼(AID): #1N8TRaZA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8TRaZA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