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紅唇人的20支開架唇膏(下)之我愛橘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果子狸)時間10年前 (2016/04/28 17:00),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ola!大家~~~ 雖然昨天說什麼不知道下集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但是剛剛想了想還是趕快寫完比較好,不然我怕我到時候就忘了QQ~ 雖然標題是寫說我愛橘色,但其實橘色好像也沒有很多(被毆) 我只是想表達紅唇人擦橘色唇膏的悲哀QAQ (橘色永遠都超不明顯) 但是我還是有找到我愛的橘色唇膏XDDDDD 而且八支裡面有五支算是偏橘色調的應該還合格吧(嗯???) 介紹一下今天的選手們 http://imgur.com/sxdXssr
手上試色 http://imgur.com/nWUIjjD
紙上試色 http://imgur.com/fKNHKMx
一樣我會打出所有的品名 不想看的就略略略喔~~~~~~~~ --------------------------------- 1.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 #027 Juicy papaya 2.3.Visee絕色濃唇膏 #or-22- #pk823 4.5.6.7.8.媚點 滋潤持久型唇膏#pk25 #pk20 #OR-06 #OR-07 #OR-10 --------------------------- 今天是媚點戰隊XDDDDD 好的讓我們來複習一下素唇 唇況比較不好的時候 http://imgur.com/yokZqcv
唇況比較好的時候 http://imgur.com/a7bDVC3
不囉嗦了來上圖 http://imgur.com/sOJsSfp
........!? 你一定覺得我貼錯圖了對吧哈哈哈 沒有。他就是這樣。 請問我是在上護唇膏? 這支在屈臣氏找到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包裝很復古 看起來就是舊舊的 但是因為沒有試色+以前曾經很紅所以我還是買了 結果就是這樣了XDDDD 好喔他就是護唇膏而且還是要卸妝的護唇膏 超級不持色所以要狂補+膏體超軟一碰到就整個悲劇..... 雖然有點潤啦但超黏的超黏的!!!QQ 紅唇人請跟他say no。 http://imgur.com/v5H5FFN
http://imgur.com/Hh7iBh7
我不知道是我手機太爛還是怎樣 總知or-220在我嘴唇上滿橘的,真的比照片還橘。 這系列都非常遮唇色+濃郁,也沒有怪怪的味道 滋潤度也夠,持色就普通而已 不過誠如我所說,反正就拿起來塗一塗而以已也沒什麼 如果都不用補的話一支唇膏是要用多久啊? pk-823是非常粉嫩的粉紅色 雖然在我唇上還是偏紅 不過我就是紅唇人 能有這樣的粉色我很開心了QAQ 這系列雖然很不錯,不過屈臣氏真的很壞心 Visee永遠不列入85折跟77折,所以價格就......嗯。 http://imgur.com/Xx6s7Is
http://imgur.com/7RuAWKb
http://imgur.com/EzUoFph
http://imgur.com/n6Xpdch
http://imgur.com/sBlQWLo
pk-25是很有氣質的粉紅色,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 一試就愛上了!!!!!!!! pk-20雖然在我手上看起來比較偏玫瑰色一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好啦我承認他跟pk-25看起來一樣.......... 再來是!!!!!!再來是!!!!!!!! 是橘色啊媽媽!!!!!!!!!!!!!!!!!!!! 我的人生居然可以看到我的嘴唇帶橘~~~~~ 0R-06薄擦不覺得很橘,但是唇色變得很好看 厚塗居然這麼橘欸!!是橘色啊!!! 完全是一支薄擦厚塗皆宜的唇膏>//////< OR-07顯色力更好 薄擦就超橘!!!超美~~~ 但是敗筆是,他亮片很多。 厚塗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問: 媽媽桑你現在是要幹嘛? 這支我真的只會薄擦而已,厚塗完全無法駕馭。 OR-10 請問你是橘色嗎?你超紅的欸。 這支真的是磚紅帶橘,我覺得有點成熟感。 當然比起pk系列還是橘很多 好啦,這系列真的讓我覺得超級相見恨晚 因為在版上根本幾乎沒人討論這系列唇膏欸 大家都喜歡晶透唇膏 但對於紅唇人來說,晶透唇膏就是護唇膏啊!!!! 當然還是要選這系列好一點XD 這系列的唇膏雖然叫滋潤唇膏,但是擦起來實際上並不是非常滋潤 不過持色度我覺得算是我手邊有的唇膏算好的 喝水還可以,當然吃東西就會掉了。 雖然他不是非常滋潤,可是並不乾這點滿讓我驚訝的,也不顯唇紋 價格也很親民啊媽媽!!!!!!! 媚點的粉餅雖然跟我不合,但我超愛他的眼影跟唇膏啊~ 對不起我一直在狂推媚點,大家真的是可以自己去試試看XD 當然最後還是有薄擦跟厚塗的組圖比較 順序依然是 1 2 3 4 ....以此類推喔! 薄擦 http://imgur.com/03hYuBk
厚塗 http://imgur.com/1LyS0Hd
今天總看得出來右下三個真的有比較橘吧QAQ?? 不是我的錯覺吧?? ------------------------------------------- 題外話: 昨天發文後底下推文有不少人稱讚我的字,讓我覺得備受驚喜。 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愛寫字的人,只是最近身心狀況都很不佳, 所以總是覺得疲累,很多事都不太想做,甚至連身體都頻頻生病。 雖然也是因為不能上妝,實在很閒所以我才會趕快把這兩篇文章寫出來, 但真的很謝謝版友提醒了我,原來我一直忽略寫字這件美好的事, 剛剛也提起筆寫了一些字,在寫字的過程中也覺得心情沉澱許多。 剛剛讀詩集看到一首很可愛的詩,分享給大家! http://imgur.com/c78RPxu
謝謝美妝版版友,在美妝版我學到很多美妝技巧跟知識, 當然也花了不少錢XD 也謝謝大家提醒了我人生中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 祝福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安喜樂。 ----------------------------------------------- 結束了!!!!!!!!! 我想我應該很久都不用再買唇膏了哈哈QAQ~ 如果再買唇膏我就要剁手(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31.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834020.A.05A.html

04/28 17:19, , 1F
推原po用心!
04/28 17:19, 1F

04/28 18:21, , 2F
推最後一句XD 但每次都講講然後看到特價
04/28 18:21, 2F

04/28 18:21, , 3F
就又....
04/28 18:21, 3F
噓~~~~~不要烏鴉嘴>///////<

04/28 19:33, , 4F
or10真的超美,很有氣質的橘棕色
04/28 19:33, 4F
對啦就是橘棕色!你說得太好了 原來我的世界非橘即紅XD沒有想到棕色!

04/28 19:53, , 5F
感謝原PO用心分享!紅唇人不孤單XD我還在找
04/28 19:53, 5F

04/28 19:54, , 6F
尋能顯橘色的唇膏 下次再去媚點看看:) 不過
04/28 19:54, 6F

04/28 19:56, , 7F
還是有心理準備要繼續繳學費哈哈
04/28 19:56, 7F
我覺得能顯出橘的唇膏一定有,我也擦過超級橘, 整個看不到我唇色的橘色唇膏。但是很難卸、超難卸, 簡直像把油漆擦在嘴巴上面。我不喜歡。 ※ 編輯: zoduo (140.119.131.110), 04/28/2016 21:22:09

04/28 21:24, , 8F
紅唇人推
04/28 21:24, 8F

04/29 00:49, , 9F
媚點迷推~
04/29 00:49, 9F

04/29 10:04, , 10F
推字美用心
04/29 10:04, 10F

04/29 15:43, , 11F
原po 超用心 ~推一個~我紅唇又有點
04/29 15:43, 11F

04/29 15:43, , 12F
黑完全不敢擦粉色系列 掉色變超可怕 …
04/29 15:43, 12F

04/29 15:57, , 13F
原po 超用心 ~推一個~我紅唇又有點
04/29 15:57, 13F

04/29 15:57, , 14F
黑完全不敢擦粉色系列 掉色變超可怕 …
04/29 15:57, 14F

05/22 21:22, , 15F
好猶豫要買or6還or7
05/22 21:22, 15F

07/28 09:08, , 16F
紅唇人推,好想擦橘色啊!
07/28 09:08, 16F
文章代碼(AID): #1N8T4a1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8T4a1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