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Visee眼線筆珠光咖啡與唇頰彩小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荔枝)時間10年前 (2016/04/28 14:10), 10年前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把文章轉到部落格上了 用電腦看的學姐們可以點此 安茲謝~ http://pinky033.pixnet.net/blog/post/387863932 美妝版的各位學姊大家好打給賀泰嘎厚 之前被朋友在Instagram上分享Visee的唇彩燒到 爬文看版上的文章又是火上澆油XDD 之前一直找不到 前陣子跟同事聊天得知現在小屈都買得到了喔!!(到底是有多久沒逛wwwwwwww 我是在新竹市北大路那間買der 位置非常隱密地在角落 櫃位也不大 http://i.imgur.com/fkXsAbJ.jpg
右下兩色是比較新推出的顏色 http://i.imgur.com/uclCRt5.jpg
一共六色的眼線膠筆 我現在常用的是媚比琳的眼線液筆 好用歸好用但到傍晚就會變成煙燻妝 而且畫的時候手抖或是打噴嚏就GG了哈哈哈哈哈哈 http://i.imgur.com/4EXFt1g.jpg
現場試畫看看 上方第二色是我後來入手的BE-5 第一次試眼線膠筆黑色就落漆XDD 最後決定買最下方的珠光咖啡 帶點亮亮的感覺好心動~~~ http://i.imgur.com/LkQNcEZ.jpg
http://i.imgur.com/jFnmuFF.jpg
盒子超級可愛der 雖然已經過了少女的年紀但還是有少女心 http://i.imgur.com/JdAxCNH.jpg
看到滿多人在討論黏毛的事情 所以我的用法是先用棉花棒刮到手上再用手上妝XDDD http://i.imgur.com/54G2YS8.jpg
唇色看起來大概會是這樣 有點橘色但又不是太橘(說什麼XDDD 沒有想像中顯色就是了 http://i.imgur.com/NYv0KU8.jpg
http://i.imgur.com/VUJehyf.jpg
第一次用眼線膠筆還滿有趣的 之前用過一次眼線筆但效果不是很滿意 很容易暈開QQ 眼線膠筆畫起來很順手 筆芯滿軟的 好處是就算稍微畫歪了一點也不打緊哈哈哈哈哈 不囉嗦附上實畫圖 http://i.imgur.com/ln6uAMm.jpg
還沒上眼線 http://i.imgur.com/Sfieffa.jpg
http://i.imgur.com/I3IynZO.jpg
上了眼線的右眼 看起來挺柔和的感覺還不錯呢!! http://i.imgur.com/VhxhWE5.jpg
跟沒有畫的左眼做個比較 http://i.imgur.com/UzN2J5D.jpg
這支眼線膠筆我用的還算得心應手 喜歡珠光咖啡自然柔和的感覺 比較有鄰家氣質殺氣沒那麼重(自己講XDDD http://i.imgur.com/53uPris.jpg
在日本拍的照片 唇彩用的就是Visee BE-5囉!! http://i.imgur.com/OTOWqHG.jpg
另一天配的是Visee OR201的唇膏(在日本購入 旅行社發了日幣兩千的消費券剛好拿來買 唇? 以上是化妝苦手使用還頗滿意的Visee心得文哈哈哈 最後附上購買證明~~謝謝大家 http://i.imgur.com/nR6Gee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30.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823853.A.A85.html

04/28 14:15, , 1F
被淺咖啡眼線膠筆燒到了!
04/28 14:15, 1F

04/28 14:42, , 2F
淺咖那隻我也有顏色真的很好看!
04/28 14:42, 2F

04/28 14:43, , 3F
visee眼線膠筆很好畫!夠軟但不容易斷
04/28 14:43, 3F

04/28 14:43, , 4F
也不容易失手~自從買了之後天天用
04/28 14:43, 4F

04/28 14:47, , 5F
眼線膠筆拿來畫內眼線還是暈,我只好拿
04/28 14:47, 5F

04/28 14:47, , 6F
來畫外眼線,可是次數還是比較少,習慣
04/28 14:47, 6F

04/28 14:47, , 7F
用眼線液筆
04/28 14:47, 7F

04/28 15:53, , 8F
珠光咖啡妝感感覺很溫柔
04/28 15:53, 8F

04/28 17:01, , 9F
眼線膠筆生火!
04/28 17:01, 9F

04/28 17:14, , 10F
畫外眼線的話是不是就比較不暈呢??
04/28 17:14, 10F
我只有畫外眼線 一整天都沒暈XDD ※ 編輯: pinky033 (1.161.219.78), 04/28/2016 17:28:18 ※ 編輯: pinky033 (39.12.130.88), 04/28/2016 17:30:09

04/28 18:17, , 11F
眼線不暈好用,但我用不知道為什麼亮片
04/28 18:17, 11F

04/28 18:17, , 12F
很容易掉到眼睛裡,有點不舒服QQ
04/28 18:17, 12F
我覺得她的珠光很細緻耶 幾乎無感 s大是畫內眼線嗎 ※ 編輯: pinky033 (39.12.130.88), 04/28/2016 18:22:07

04/28 19:16, , 13F
外眼線,可能我戴隱形眼鏡眼睛比較敏感吧
04/28 19:16, 13F

04/28 19:16, , 14F
Orz
04/28 19:16, 14F

04/29 16:24, , 15F
買了眼線膠筆,覺得超好用!
04/29 16:24, 15F

05/22 11:04, , 16F
文章代碼(AID): #1N8Qbjg5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8Qbjg5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