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溫柔的朝氣橘紅色眼妝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圈圈)時間10年前 (2016/04/28 00:32),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我是圈圈 今天要分享的是可愛的橘紅色眼影使用 雖然是橘紅色但加上咖啡色其實是個很能出門的眼妝唷!! http://imgur.com/jTQM3KM
這個是前一篇預告時用的 終於進步換相機 突然覺得之前手機拍的好朦朧讓人害羞啊 不過應該可以看出來往下看時是很溫柔的妝吧! http://imgur.com/mqbK8KP
今天使用產品是EH的眼影 分別是1.訴說心語浪漫眼影OR212(橘紅色) 2.自飾非凡~閃萌玩色眼影BR415(咖啡色) 3.閃閃惹人愛魔力眼彩棒 #9(米金色) http://imgur.com/6MDfouV
http://imgur.com/nMK2VTQ
http://imgur.com/LT3TECX
手臂試色 http://imgur.com/vN7ouG2
接下來開始進入眼妝部分 先用橘紅色在眼眶及臥蠶部分打底色 如果覺得不夠明顯就多加幾層 http://imgur.com/P6m1tKD
使用咖啡色畫在藍色線範圍內 另外注意今天眼尾要偷偷上勾一下 才不會變成只有病氣感的柔弱女子哈哈 http://imgur.com/7g4Skb4
用米金色眼影棒畫在綠線範圍內 並稍微和橘紅色暈一起才不會很突兀 要用眼影也是可以的 只是我剛好沒帶到(歪腰) 然後我下次應該也不會把這支眼影棒放在眼影後 它會害妝被咬掉一些 太可惡哈哈哈哈哈哈哈http://imgur.com/GJTTEv5
最後就是偷懶的閉眼圖 http://imgur.com/TtmIcb2
這張沒有要表達什麼 只是我覺得睫毛今天刷的感覺不錯哈 http://imgur.com/QyPFCp5
再看一次完成圖 http://imgur.com/4smNc5q
希望大家喜歡啦啦啦啦 各位掰掰 下台一鞠躬~ 我是圈圈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774763.A.5E1.html

04/28 00:35, , 1F
很好看耶!下次也這樣畫
04/28 00:35, 1F
超好上手唷!!

04/28 00:52, , 2F
Or212我也有!超美~
04/28 00:52, 2F
它是我第一顆看上的EH家眼影

04/28 01:10, , 3F
好可愛喔!
04/28 01:10, 3F
謝謝()

04/28 01:49, , 4F
好看
04/28 01:49, 4F
謝謝

04/28 03:43, , 5F
很美~~~
04/28 03:43, 5F
謝謝

04/28 04:21, , 6F
EH家的眼影棒超會脫妝的嗚嗚 上了nars打
04/28 04:21, 6F
真的!!我還想說會不會是我先用眼影,可是別家的都不會這樣

04/28 04:21, , 7F
底一樣沒用
04/28 04:21, 7F

04/28 06:53, , 8F
我也有OR212, 因為太橘不敢化,謝
04/28 06:53, 8F

04/28 06:53, , 9F
謝你的教學,我也要來試試~
04/28 06:53, 9F
它的橘感覺帶透明感,我自己覺得算好上手的可愛橘色

04/28 09:53, , 10F
被腳腳各種吸引目光>ω<
04/28 09:53, 10F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丟臉了!!我沒有化妝桌,都直接坐地板化妝哈哈,所以只要化妝時候地板就會出現很多化妝品(住外面不能擺美美壓克力收納的悲哀・゚・(ノД`)・゚・。)

04/28 10:07, , 11F
好可愛的妝;另外請問睫毛膏是?
04/28 10:07, 11F
我是用戀愛魔鏡的睫毛王加1028粉紅色管的那支,其實睫毛王就很強大,可以刷出超濃翹的睫毛,可是因為用久了已經有點乾掉,不能刷太多層會蟑螂腳,所以才加1028

04/28 11:20, , 12F
好看!!
04/28 11:20, 12F
謝謝

04/28 11:39, , 13F
好看
04/28 11:39, 13F
謝謝

04/28 12:16, , 14F
好看耶~教學超棒~
04/28 12:16, 14F
教學是用手機畫的抖抖線,謝謝你喜歡我的不成熟分享

04/28 13:13, , 15F
睫毛好看~~
04/28 13:13, 15F
睫毛是我化妝最愛的一部分

04/28 13:30, , 16F
想知道睫毛~
04/28 13:30, 16F
我是用戀愛魔鏡的睫毛王加1028粉紅色管的那支,其實睫毛王就很強大,可以刷出超濃翹的睫毛,可是因為用久已經有點乾掉,不能刷太多層會蟑螂腳,所以才加1028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37:59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38:43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39:08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39:23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39:33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40:29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41:42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43:25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44:18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44:35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44:45

04/28 14:44, , 17F
好看~~~
04/28 14:44, 17F
謝謝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45:32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46:04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46:14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14:46:24

04/28 15:26, , 18F
我也都畫這樣~超溫柔又低調
04/28 15:26, 18F
找到同伴!

04/28 19:08, , 19F
想知道相機 (重點誤!
04/28 19:08, 19F
現在是用GF7喔! 上次問完大家就立刻手刀下單了哈哈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23:08:59 ※ 編輯: circlelu (101.11.1.48), 04/28/2016 23:09:41
文章代碼(AID): #1N8EchN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8EchN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