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參加碧麗妃體驗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嘎嘎)時間10年前 (2016/04/27 13:59), 10年前編輯推噓32(32012)
留言44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星期去菜市場靠櫃 本來只想換資生堂刷具而已 但是還是跌入碧麗妃的淫爪下 阿姨說有彩粧課而且有參加禮 就報名了 昨天的場地4/26 http://i.imgur.com/l3Cpg8Z.jpg
還有提供點心 http://i.imgur.com/dOWjFlW.jpg
然後大家體驗阿碧從化粧水開始保養 到彩粧的所有的產品 本來以為來個全套保養 之後再上粧 我可能會容易脫粧(混合肌 ) 但是回家後 大該過3.4個鐘頭 發現 是會出油沒錯 但是是像版友講的一樣是牛奶肌的油 不會暗沉 也沒有土石流 就是臉上有光澤 不過天氣再熱一點 或上粧時即間再長一些就還要再觀察了 今天的參加禮 http://i.imgur.com/zzUrKh6.jpg
鏡子 唇刷 http://i.imgur.com/2Tan97r.jpg
第一次參加這種課程 要謝謝櫃上阿姨啦 ---------------- 補充一下 是免費的課程 但是我靠櫃那天有買了 蜜粉 粉蜜 唇膏 所以算是有消費有福利(?) 現場服務的櫃姊人都很溫柔 結束時有小小小小的推他們的組合 不買也沒怎樣 櫃姊也都笑笑的 昨天上完課又回去阿姨那買上次猶豫的眼線筆和新款心機妝前乳 也算是成功行銷的一種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6.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1736760.A.220.html

04/27 14:00, , 1F
點心還不錯耶
04/27 14:00, 1F
鬆餅很好吃 裡面有麻糬

04/27 14:02, , 2F
好想參加噢><
04/27 14:02, 2F

04/27 14:02, , 3F
阿碧XD
04/27 14:02, 3F

04/27 14:05, , 4F
參加禮還不錯耶
04/27 14:05, 4F

04/27 14:11, , 5F
想請問整個課程多久時間呢?有點心
04/27 14:11, 5F

04/27 14:11, , 6F
跟參加禮也太生火XD
04/27 14:11, 6F
共2小時 就是為了參加禮去的

04/27 14:16, , 7F
想要參加禮
04/27 14:16, 7F

04/27 14:22, , 8F
還沒吃飯看到點心好餓OAQ
04/27 14:22, 8F

04/27 14:23, , 9F
我想要點心QQ
04/27 14:23, 9F

04/27 14:26, , 10F
想去!!!!!!!!
04/27 14:26, 10F

04/27 14:26, , 11F
這個課程也太棒 是那邊舉辦的啊?
04/27 14:26, 11F
應該是資生堂總公司辦的 有的話阿姨應該會知道

04/27 14:28, , 12F
好生火XD
04/27 14:28, 12F
※ 編輯: lazygaga (123.193.34.22), 04/27/2016 14:51:10

04/27 14:42, , 13F
活動還不錯欸,可以多一些產品照就好了
04/27 14:42, 13F

04/27 14:42, , 14F
04/27 14:42, 14F
抱歉 因為我坐在最後面有點遠 老師上課又不敢偷拍 怕著作權啥的 ※ 編輯: lazygaga (123.193.34.22), 04/27/2016 14:52:02

04/27 14:52, , 15F
喔天啊!!那個鬆餅好可口!!
04/27 14:52, 15F
※ 編輯: lazygaga (123.193.34.22), 04/27/2016 14:57:17

04/27 15:11, , 16F
鏡子好可愛哦
04/27 15:11, 16F

04/27 15:42, , 17F
體驗課要付費嗎?
04/27 15:42, 17F

04/27 15:44, , 18F
如果是2500左右我想去
04/27 15:44, 18F
※ 編輯: lazygaga (123.193.34.22), 04/27/2016 16:09:08

04/27 16:02, , 19F
鏡子好美啊
04/27 16:02, 19F

04/27 16:16, , 20F
有參加過但是你的參加禮也太好了!
04/27 16:16, 20F

04/27 17:35, , 21F
好想上啊啊啊
04/27 17:35, 21F

04/27 17:51, , 22F
居然免費!!感覺好不錯!!不過我家附近
04/27 17:51, 22F

04/27 17:51, , 23F
的阿姨都不會通知我這種活動...大概
04/27 17:51, 23F
我覺得你可以主動問他耶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消費 並不熟呢

04/27 17:51, , 24F
我不常去的關係(只會送生日禮XD)
04/27 17:51, 24F

04/27 18:10, , 25F
有夠福的體驗課耶!
04/27 18:10, 25F

04/27 18:22, , 26F
好好喔!!!
04/27 18:22, 26F

04/27 20:34, , 27F
好羨慕喔
04/27 20:34, 27F

04/27 23:23, , 28F
參加過兩次 都有拿小禮物
04/27 23:23, 28F

04/28 15:46, , 29F
剛去特約店拿預定的唇膏和隔離乳,阿姨說5/16
04/28 15:46, 29F

04/28 15:47, , 30F
在台北亞都麗緻也有彩妝課!9點、1點和3點50
04/28 15:47, 30F

04/28 15:47, , 31F
各一場
04/28 15:47, 31F

04/28 15:47, , 32F

04/28 15:48, , 33F
大家可以問看看~~免費的!!阿姨還一直問我有
04/28 15:48, 33F

04/28 15:48, , 34F
沒有朋友要去XDDD
04/28 15:48, 34F
哇 飯店的下午茶~~說不定很彭湃耶~~哈哈

04/28 21:25, , 35F
我是預約5/14的 不過在板橋 XD
04/28 21:25, 35F
我覺得應該有巡迴各地 大家可以主動問一下阿姨 很讚真的 ※ 編輯: lazygaga (180.217.176.221), 04/28/2016 21:38:59

04/28 21:58, , 36F
也太棒了,超想去
04/28 21:58, 36F

04/29 04:05, , 37F
麻吉鬆餅生火(誤)
04/29 04:05, 37F

05/02 23:13, , 38F
可是我沒買東西不敢跑去問XDD
05/02 23:13, 38F

05/03 18:14, , 39F
我還有另外抽到小禮物!
05/03 18:14, 39F

05/05 10:34, , 40F
大型一點的體驗課這禮拜在嘉義,之後還有
05/05 10:34, 40F

05/05 10:34, , 41F
中壢、台北、板橋,小場的體驗課就不知道
05/05 10:34, 41F

05/05 10:34, , 42F
了~
05/05 10:34, 42F

05/05 19:15, , 43F
剛接到碧麗妃打來說下週五在板橋有體
05/05 19:15, 43F

05/05 19:15, , 44F
驗課!可惜要上班QAQ(咬手帕
05/05 19:15, 44F
文章代碼(AID): #1N85Ku8W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85Ku8W (MakeUp)